[已过期]新品上市:一加 Pad 2 旗舰平板发布 搭载骁龙 8 Gen 3
优惠详情:
- 新品预定可获$50优惠。
- 学生党或者使用App下单可享9折优惠(无法与早鸟优惠券同时使用)。
- 花10刀可购买$100早鸟优惠券,相当于$90优惠。
- 置换任何品质的平板即可再获$50优惠。
- 领取免费 OnePlus Folio Case 2。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计算:549.99 - 50 - 90 - 50 = $359.99
小编推荐:一加今日发布了 OnePlus Pad 2 旗舰安卓平板,与之前在国内发布的一加平板 Pro 基本相同。该平板配备了 12.1 英寸 IPS LCD 显示屏,分辨率为 2120 x 3000 像素,支持 144Hz 高刷新率,屏幕峰值亮度可达 900 尼特,并采用 7:5 的纵横比例。
OnePlus Pad 2 搭载高通骁龙 8 Gen 3 处理器,提供 8GB 或 12GB 内存和 128GB 或 256GB 存储选项。电池容量为 9510mAh,支持 67W 快充(不附赠充电器)。此外,该平板还配备了六扬声器系统,并支持单独售卖的 OnePlus Stylo 2 手写笔和智能键盘配件。
Pad 2 预装基于安卓 14 的 OxygenOS 14 系统,提供多种一加互联功能,如内容同步、剪贴板同步、通知同步、AI 橡皮擦 2.0、智慧抠图 2.0 和 AI 摘要功能。该平板还支持蓝牙 5.4、NFC 和 Wi-Fi 7 连接。
问大家
: 为啥s8u不能tradein啊还必须得5g? 为啥s8u不能tradein啊还必须得5g?
: 官网bug没弄好应该,iphone也是,2020年的se都值132,结果我的2022的se才82,看懵了都,哈哈。。。 官网bug没弄好应该,iphone也是,2020年的se都值132,结果我的2022的se才82,看懵了都,哈哈。。。
最新评论 44
: 早鸟是要发10块钱买 $100的折扣劵 说是$10不退的 不过我买了 $10块钱马上退回来 同时给了$100块买 一加pad2的折扣码 早鸟是要发10块钱买 $100的折扣劵 说是$10不退的 不过我买了 $10块钱马上退回来 同时给了$100块买 一加pad2的折扣码
: 买不了。。。早几天试了到现在,一直打开显示地区不支持,问题是我在湾区啊![[捂脸哭]](/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wulianku@2x.png?v=1)
买不了。。。早几天试了到现在,一直打开显示地区不支持,问题是我在湾区啊![[捂脸哭]](/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wulianku@2x.png?v=1)
回复 @北美小鱼儿 : 浏览器打开和APP打开都是这样 浏览器打开和APP打开都是这样
: 送键盘套就买 送键盘套就买
: 就着一个色? 购买欲降低 就着一个色? 购买欲降低
: 为什么我点进去是这样,我人在美国啊 为什么我点进去是这样,我人在美国啊
: 你换个浏览器试试呢 我可以打开呢 你换个浏览器试试呢 我可以打开呢
: 早鸟优惠没有了 早鸟优惠没有了
: 无语=_=,。刚国内买了荣耀9出来,结果还是不能GMS,ε=(´ο`*)))唉。。然后看到这个,因为刚买了12,发现一加有个共享手机数据上网?有没有用过的,是不是可以直接手机共享,然后平板在户外没WiFi也能上网使用了?? 无语=_=,。刚国内买了荣耀9出来,结果还是不能GMS,ε=(´ο`*)))唉。。然后看到这个,因为刚买了12,发现一加有个共享手机数据上网?有没有用过的,是不是可以直接手机共享,然后平板在户外没WiFi也能上网使用了??
回复 @匿名用户 : 我妹夫在国内买了最新那款手机,我要了IME 查了下华为在美国只能收到一条4g信号频道![[裂开]](/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liekai@2x.png?v=1)
我妹夫在国内买了最新那款手机,我要了IME 查了下华为在美国只能收到一条4g信号频道![[裂开]](/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liekai@2x.png?v=1)
回复 @豬頭 : 华为手机就算了,这几年越卖越贵,没必要了,这边oneplus几好的,个人觉得一加比三星好用 华为手机就算了,这几年越卖越贵,没必要了,这边oneplus几好的,个人觉得一加比三星好用
: 早鸟券unavailable了 早鸟券unavailable了
: 其实还可以,可是为什么128起步,又不支持内存卡 其实还可以,可是为什么128起步,又不支持内存卡
: 12+256 12+256
: 不赠键盘了,伤心 不赠键盘了,伤心
回复 @匿名用户 : 纯胡说八道。一代pad首发就是479哪来的300多,要送键盘的话还得先花99刀预购。而且那时候pad根本不让trade in 纯胡说八道。一代pad首发就是479哪来的300多,要送键盘的话还得先花99刀预购。而且那时候pad根本不让trade in
回复 @打人硕 : 我一代也是加上税 360 送键盘 基本这些优惠就一个星期 错过就看不到了 这次买了二代早鸟价 加 保护壳 也不到400 我一代也是加上税 360 送键盘 基本这些优惠就一个星期 错过就看不到了 这次买了二代早鸟价 加 保护壳 也不到400
: 没有309的价格,,是359的价格,早鸟价格不能和app专享10%叠加,, 没有309的价格,,是359的价格,早鸟价格不能和app专享10%叠加,,
: 一加今年也这么抠吗,我以为只有三星变抠门了... 一加今年也这么抠吗,我以为只有三星变抠门了...
: 为啥s8u不能tradein啊还必须得5g? 为啥s8u不能tradein啊还必须得5g?
: 官网bug没弄好应该,iphone也是,2020年的se都值132,结果我的2022的se才82,看懵了都,哈哈。。。 官网bug没弄好应该,iphone也是,2020年的se都值132,结果我的2022的se才82,看懵了都,哈哈。。。
: 折扣变了,送的东西也没了,一天都不到,真是 折扣变了,送的东西也没了,一天都不到,真是
: 小编,100 coupon和教育优惠10% off不能同时用,所以最低是349加税送portfolio套。 小编,100 coupon和教育优惠10% off不能同时用,所以最低是349加税送portfolio套。
: 一套下来还倒找我钱,突然不想买了
一套下来还倒找我钱,突然不想买了
: 哈哈 s9+不比这好吗 哈哈 s9+不比这好吗
: 他们可能以为他们是卖平板的 他们可能以为他们是卖平板的
: 还是比中国买的贵呀 还是比中国买的贵呀
: 当时就是看卖3000几没有买这个,1900买了荣耀9。。后悔啊,出来还是用不了GMS,而且一加那个手机数据共享上网好像很不错啊![[流泪]](/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liulei@2x.png?v=1)
![[流泪]](/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liulei@2x.png?v=1)
![[流泪]](/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liulei@2x.png?v=1)
![[流泪]](/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liulei@2x.png?v=1)
当时就是看卖3000几没有买这个,1900买了荣耀9。。后悔啊,出来还是用不了GMS,而且一加那个手机数据共享上网好像很不错啊![[流泪]](/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liulei@2x.png?v=1)
![[流泪]](/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liulei@2x.png?v=1)
![[流泪]](/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liulei@2x.png?v=1)
![[流泪]](/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liulei@2x.png?v=1)
: 不,这价格比国内同配置便宜很多 不,这价格比国内同配置便宜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