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购买 更新于2024-09-11 [已过期]国货白象 汤好喝 高汤方便面 5连包 多口味可选 5折 $6.29起 Amazon 现有 国货 白象 汤好喝 高汤方便面 5连包 多口味可选 5折 $6.29起,需点击激活50%优惠券。 Prime会员免费两日速递,普通会员订单满$35美国境内免运费。 点击购买>> 更多Prime Day热卖榜单请见:Prime Day热卖榜。 English 报告错误 Amazon 55 26 29 写评论 评论 问大家 秋天回不来 : 白象的火鸡面好吃吗? 白象的火鸡面好吃吗? 2024-09-09 删除 | 举报 | 赞 | 回复 @摘西红柿去了 : 还可以但是和三养的味道不太像,而且是细面吃着口感没那么Q弹 还可以但是和三养的味道不太像,而且是细面吃着口感没那么Q弹 @摘西红柿去了 回复 @秋天回不来 : 对,白象的是普通的细的那种,单吃就当是辣的拌面也挺好😋 对,白象的是普通的细的那种,单吃就当是辣的拌面也挺好😋 4条相关评论 小芭内和蜜璃 : 咖喱牛肉面的咖喱味道大嘛?喜欢吃味道比较浓的 咖喱牛肉面的咖喱味道大嘛?喜欢吃味道比较浓的 2024-09-09 删除 | 举报 | 赞 | 回复 @锦鲤它来自东方 : 有咖喱味,不浓 有咖喱味,不浓 2024-09-12 删除 | 举报 | 赞 | 回复 @小芭内和蜜璃 回复 @锦鲤它来自东方 : 🤔那我还是考虑一下看要不要买吧 🤔那我还是考虑一下看要不要买吧 2024-09-12 删除 | 举报 | 赞 | 回复 最新评论 55 KUROMI25 : 比较喜欢老母鸡汤味的 比较喜欢老母鸡汤味的 2024-09-18 删除 | 举报 | 赞 | 回复 zizaozi : 超市卖$3.99 超市卖$3.99 看大图 / 2024-09-16 删除 | 举报 | 赞 | 回复 一个红绿灯 : weee上3.99 weee上3.99 2024-09-16 删除 | 举报 | 赞 | 回复 三茲貓 : 一個字 貴 一個字 貴 2024-09-15 删除 | 举报 | 赞 | 回复 Oregon : 这个原价是开玩笑的吗🐒🐒🐒 这个原价是开玩笑的吗🐒🐒🐒 2024-09-14 删除 | 举报 | 赞 | 回复 JMYZW芳 : 这款怎么样? 这款怎么样? 2024-09-11 删除 | 举报 | 赞 | 回复 @你月亮还是你星星 : 哪款啊哈哈 哪款啊哈哈 2024-09-11 删除 | 举报 | 赞 | 回复 匿名用户 : 超市$5块钱 超市$5块钱 2024-09-10 美国 布鲁克林区 删除 | 举报 | 赞 | 回复 mingming1153523 : 已经收到2包了 折后7块这样 我算不算大冤种 已经收到2包了 折后7块这样 我算不算大冤种 2024-09-10 删除 | 举报 | 赞 | 回复 @疯人愿yuan 回复 @匿名用户 : 哈哈,那和这里的价格差不多 哈哈,那和这里的价格差不多 @sunsun 回复 @匿名用户 : 我平时买$2.99 一包 我平时买$2.99 一包 5条相关评论 宁静而致远1 : 花6块多买这玩意? 花6块多买这玩意? 2024-09-10 删除 | 举报 | 赞 | 回复 namoye : Weee3.99常价 有时2.99 Weee3.99常价 有时2.99 2024-09-10 删除 | 举报 | 1 | 回复 MrRaindrop : 就这也发啊?亚米买不香吗 就这也发啊?亚米买不香吗 2024-09-10 删除 | 举报 | 赞 | 回复 @MrRaindrop 回复 @白天睡不醒 : 去中超看看?我这中超比亚米还便宜 去中超看看?我这中超比亚米还便宜 @白天睡不醒 : 亚米没买到已经没货了 亚米没买到已经没货了 3条相关评论 灿烂繁星 : 亚米原价才6.99 折后3.99… 亚米原价才6.99 折后3.99… 看大图 / 2024-09-10 删除 | 举报 | 赞 | 回复 @灿烂繁星 : 4.99~ 4.99~ 2024-09-10 删除 | 举报 | 赞 | 回复 小芭内和蜜璃 : 咖喱牛肉面的咖喱味道大嘛?喜欢吃味道比较浓的 咖喱牛肉面的咖喱味道大嘛?喜欢吃味道比较浓的 2024-09-09 删除 | 举报 | 赞 | 回复 @锦鲤它来自东方 : 有咖喱味,不浓 有咖喱味,不浓 2024-09-12 删除 | 举报 | 赞 | 回复 @小芭内和蜜璃 回复 @锦鲤它来自东方 : 🤔那我还是考虑一下看要不要买吧 🤔那我还是考虑一下看要不要买吧 2024-09-12 删除 | 举报 | 赞 | 回复 秋天回不来 : 白象的火鸡面好吃吗? 白象的火鸡面好吃吗? 2024-09-09 删除 | 举报 | 赞 | 回复 @摘西红柿去了 : 还可以但是和三养的味道不太像,而且是细面吃着口感没那么Q弹 还可以但是和三养的味道不太像,而且是细面吃着口感没那么Q弹 @摘西红柿去了 回复 @匿名用户 : 对,白象的是普通的细的那种,单吃就当是辣的拌面也挺好😋 对,白象的是普通的细的那种,单吃就当是辣的拌面也挺好😋 4条相关评论 XXXGg : amazon卖的东西真多啊 amazon卖的东西真多啊 看大图 / 2024-09-07 删除 | 举报 | 赞 | 回复 风花雪FHX : 图片评论 图片评论 看大图 / 2024-09-07 删除 | 举报 | 1 | 回复 风花雪FHX : weee2.99 weee2.99 看大图 / 2024-09-07 删除 | 举报 | 赞 | 回复 mingming1153523 : md 我要退货 md 我要退货 2024-09-07 删除 | 举报 | 赞 | 回复 @风花雪FHX : 不能退货 不能退货 2024-09-07 删除 | 举报 | 赞 | 回复 @mingming1153523 回复 @风花雪FHX : 已经取消了1包 还没发货 其他还有2包 折下来7刀一包 比超市贵2刀 就算了 已经取消了1包 还没发货 其他还有2包 折下来7刀一包 比超市贵2刀 就算了 2024-09-07 删除 | 举报 | 赞 | 回复 别死去BOY : 图片评论,99大华 图片评论,99大华 看大图 / 2024-09-07 删除 | 举报 | 1 | 回复 李茉儿 : 我刚在小红mall买的三块多 我刚在小红mall买的三块多 2024-09-07 删除 | 举报 | 赞 | 回复
问大家
: 白象的火鸡面好吃吗? 白象的火鸡面好吃吗?
: 还可以但是和三养的味道不太像,而且是细面吃着口感没那么Q弹 还可以但是和三养的味道不太像,而且是细面吃着口感没那么Q弹
回复 @秋天回不来 : 对,白象的是普通的细的那种,单吃就当是辣的拌面也挺好😋 对,白象的是普通的细的那种,单吃就当是辣的拌面也挺好😋
: 咖喱牛肉面的咖喱味道大嘛?喜欢吃味道比较浓的 咖喱牛肉面的咖喱味道大嘛?喜欢吃味道比较浓的
: 有咖喱味,不浓 有咖喱味,不浓
回复 @锦鲤它来自东方 : 🤔那我还是考虑一下看要不要买吧 🤔那我还是考虑一下看要不要买吧
最新评论 55
: 比较喜欢老母鸡汤味的 比较喜欢老母鸡汤味的
: 超市卖$3.99 超市卖$3.99
: weee上3.99 weee上3.99
: 一個字 貴 一個字 貴
: 这个原价是开玩笑的吗🐒🐒🐒 这个原价是开玩笑的吗🐒🐒🐒
: 这款怎么样? 这款怎么样?
: 哪款啊哈哈 哪款啊哈哈
: 超市$5块钱 超市$5块钱
:
已经收到2包了 折后7块这样 我算不算大冤种
已经收到2包了 折后7块这样 我算不算大冤种
回复 @匿名用户 : 哈哈,那和这里的价格差不多
哈哈,那和这里的价格差不多
回复 @匿名用户 : 我平时买$2.99 一包
我平时买$2.99 一包
: 花6块多买这玩意? 花6块多买这玩意?
: Weee3.99常价 有时2.99 Weee3.99常价 有时2.99
: 就这也发啊?亚米买不香吗 就这也发啊?亚米买不香吗
回复 @白天睡不醒 : 去中超看看?我这中超比亚米还便宜 去中超看看?我这中超比亚米还便宜
: 亚米没买到已经没货了 亚米没买到已经没货了
: 亚米原价才6.99 折后3.99… 亚米原价才6.99 折后3.99…
: 4.99~ 4.99~
: 咖喱牛肉面的咖喱味道大嘛?喜欢吃味道比较浓的 咖喱牛肉面的咖喱味道大嘛?喜欢吃味道比较浓的
: 有咖喱味,不浓 有咖喱味,不浓
回复 @锦鲤它来自东方 : 🤔那我还是考虑一下看要不要买吧 🤔那我还是考虑一下看要不要买吧
: 白象的火鸡面好吃吗? 白象的火鸡面好吃吗?
: 还可以但是和三养的味道不太像,而且是细面吃着口感没那么Q弹 还可以但是和三养的味道不太像,而且是细面吃着口感没那么Q弹
回复 @匿名用户 : 对,白象的是普通的细的那种,单吃就当是辣的拌面也挺好😋 对,白象的是普通的细的那种,单吃就当是辣的拌面也挺好😋
:
amazon卖的东西真多啊
amazon卖的东西真多啊
: 图片评论 图片评论
: weee2.99 weee2.99
: md 我要退货 md 我要退货
: 不能退货 不能退货
回复 @风花雪FHX : 已经取消了1包 还没发货
其他还有2包 折下来7刀一包 比超市贵2刀 就算了![[捂脸哭]](/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wulianku@2x.png?v=1)
![[捂脸哭]](/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wulianku@2x.png?v=1)
已经取消了1包 还没发货
其他还有2包 折下来7刀一包 比超市贵2刀 就算了![[捂脸哭]](/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wulianku@2x.png?v=1)
![[捂脸哭]](/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wulianku@2x.png?v=1)
: 图片评论,99大华 图片评论,99大华
: 我刚在小红mall买的三块多 我刚在小红mall买的三块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