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过期]Ikbc C87 87键 Cherry 机械键盘 多轴可选
- JoyBuy 现有 Ikbc C87 87键 Cherry 机械键盘 多轴可选,现价$64.99。
- 美国境内免运费,30天内如有质量问题免费退换。
- 点击购买>>
小编推荐:C87,87键无数字键盘。内置CHERRY(樱桃)原厂MX轴,对于原厂轴机械键盘来说,价格上也算是亲民了。不过iKBC还为那些不满足于基础功能的玩家预留了足够的折腾空间,C104配备了ARM 32位处理器,可以扩展LED背光功能。键帽下方预留了灯位,无需额外的控制系统,就可以实现丰富的灯光效果。比如逐行单独控制亮度和呼吸效果、全键流光模式。总的来说,这是一款性价比不错的机械键盘,能够满足大部分用户的需求,预留的改装空间也照顾到了需求更高的玩家。
最新评论 49
: 天天都是这个价钱吧 天天都是这个价钱吧
: 所以filco也卖65吗 所以filco也卖65吗
: 了解一下亿光gd64 里面选个好的轴体 以后还能换 了解一下亿光gd64 里面选个好的轴体 以后还能换
: 我是真觉得这牌子键盘手感比我的filco圣手2好 我是真觉得这牌子键盘手感比我的filco圣手2好
: 小键持平,大键有差距。filco的平衡轴不是白给的。 小键持平,大键有差距。filco的平衡轴不是白给的。
回复 @匿名用户 : 一点也不觉得平衡杆比卫星轴手感好 一点也不觉得平衡杆比卫星轴手感好
: 这个是无线版的吗? 这个是无线版的吗?
: 不是哦 不是哦
: 5月2号下单,到现在也没发出来。 快递单号在USPS查不到,在中国邮政只能查到物流订单已创建。 5月2号下单,到现在也没发出来。 快递单号在USPS查不到,在中国邮政只能查到物流订单已创建。
回复 @匿名用户 : 买京东要有觉悟,交完钱就别问,问就是真香。 买京东要有觉悟,交完钱就别问,问就是真香。
: 尊敬的客户您好,请将相关订单号发送到contact@jd.com,客服人员为您核实处理,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谢谢 尊敬的客户您好,请将相关订单号发送到contact@jd.com,客服人员为您核实处理,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谢谢
: 算个数, 加上税加上境外手续费花差不多500RMB买个价值300的键盘。 还不如买个HYPERX ALLOY FPS PRO,京东卖470, 美国70刀,不用等还有售后。 算个数, 加上税加上境外手续费花差不多500RMB买个价值300的键盘。 还不如买个HYPERX ALLOY FPS PRO,京东卖470, 美国70刀,不用等还有售后。
: 下单一万年不发货,不要在joybuy上买 下单一万年不发货,不要在joybuy上买
: 说的是 说的是
: 好用吗 好用吗
: 国内不到ikbc c87基本不到三百…这价格加点上贼船k70或者razer 黑寡妇不香吗 国内不到ikbc c87基本不到三百…这价格加点上贼船k70或者razer 黑寡妇不香吗
: 用了一周贼船K95 没啥可抱怨的 用了一周贼船K95 没啥可抱怨的
回复 @匿名用户 : cherry轴的话,你可以尝试拆开这两个之后,对调一下中间的轴体。不行的话再拆几个。这个问题往往是那两个轴体公差刚好太小,对上了。 cherry轴的话,你可以尝试拆开这两个之后,对调一下中间的轴体。不行的话再拆几个。这个问题往往是那两个轴体公差刚好太小,对上了。
回复 @匿名用户 : 你箱子里不是有拆键帽的小工具吗?拔下键帽就是用手戳一下轴感受感受是不是真的有问题 你箱子里不是有拆键帽的小工具吗?拔下键帽就是用手戳一下轴感受感受是不是真的有问题
: 请问一下,寄过来大概要多久啊?害怕这段时间寄东西会很慢 请问一下,寄过来大概要多久啊?害怕这段时间寄东西会很慢
: 现在1-2个月 现在1-2个月
: 我有一个ikbc poker2 红轴,大F红轴,苹果有线无线各一个。感觉poker2打起来比较舒服 我有一个ikbc poker2 红轴,大F红轴,苹果有线无线各一个。感觉poker2打起来比较舒服
: Cherry 原厂也香 Cherry 原厂也香
回复 @烦人的小鱼 : 暂时没预算买新的了 暂时没预算买新的了
: 求接mac pro键盘推荐 求接mac pro键盘推荐
: 我买的大F蓝牙版青轴 大F手感是真的好 蓝牙连接也很方便 不过价格也很美。。。 我买的大F蓝牙版青轴 大F手感是真的好 蓝牙连接也很方便 不过价格也很美。。。
回复 @康康家有大金毛 : 我也刚买了k2用了一个星期,还没来得及尝试蓝牙,但有线用起来感觉还挺不错的。整体而言手感很舒服,噪音适中,做工也不错,还配了几个windows的按键可以替换。 我也刚买了k2用了一个星期,还没来得及尝试蓝牙,但有线用起来感觉还挺不错的。整体而言手感很舒服,噪音适中,做工也不错,还配了几个windows的按键可以替换。
: 不要买蓝牙版就行= =买来3个月蓝牙就坏了。。。 不要买蓝牙版就行= =买来3个月蓝牙就坏了。。。
: 用了一年多没问题 用了一年多没问题
: 我正在用茶轴这个 我正在用茶轴这个
: 好用吗,看起来有点塑料 好用吗,看起来有点塑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