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过期]Breville Barista BES876 智能压粉专业意式奶泡咖啡一体机
- Amazon 现有 Breville Barista BES876 智能压粉专业意式奶泡咖啡一体机 ,现价$699.95(指导价$899.95)。
- 美国境内免运费。
- 点击购买>>
小编推荐:铂富870的升级版!除了魔豆、萃取和奶泡功能外,BES876升级了Impress Puck智能磨豆系统,能够更精准出粉和辅助压粉,研磨分量会根据上一次研磨来自动计算所需咖啡粉,一体式10公斤压粉力度,再也不需要额外购买压粉布粉器,而且不用每次都担心自己压不平整影响萃取效果啦,确保每杯亲手冲的咖啡都能媲美大师水准。25档研磨粗细可调,适配不同冲泡方式,带来不同咖啡风味,PID智能温控技术,可视压力表,强劲蒸汽,清晨带来不一样的现磨意式咖啡自制体验。
感谢 @aillynotes 提供的爆料信息,点击参与爆料
问大家
: 有人和我一样喝咖啡过敏吗 心悸 手抖 头蒙 ⊙﹏⊙ 有人和我一样喝咖啡过敏吗 心悸 手抖 头蒙 ⊙﹏⊙
回复 @forregistuse : 不要在意那些 活着就致癌 享受人生才重要 不要在意那些 活着就致癌 享受人生才重要
: 你这是咖啡因不耐受哇,以后少喝吧,或者喝点咖啡因含量低点的,冷萃咖啡机爱乐压手冲都会比较高,用摩卡壶能低点,再是阿拉比卡豆比罗布斯塔能低点 你这是咖啡因不耐受哇,以后少喝吧,或者喝点咖啡因含量低点的,冷萃咖啡机爱乐压手冲都会比较高,用摩卡壶能低点,再是阿拉比卡豆比罗布斯塔能低点
: 只有9bar 压力? 只有9bar 压力?
: 9 bar萃取是不是就合适,我想着之前兼职的店里机器标的是15bar他们也给调成9了,有什么区别么 9 bar萃取是不是就合适,我想着之前兼职的店里机器标的是15bar他们也给调成9了,有什么区别么
回复 @匿名用户 : 这个我不知道,之前店里用那个看起来跟这个差不多,啥牌子我也不记得了,反正好像用好多年了没啥毛病 这个我不知道,之前店里用那个看起来跟这个差不多,啥牌子我也不记得了,反正好像用好多年了没啥毛病
: 这个是半自动吧 这个是半自动吧
: 对 对
: 是好价么! 是好价么!
: 不是 不是
最新评论 42
: homegoods现在就有499 homegoods现在就有499
回复 @Shirly李 : 德克萨斯休斯敦 不是哪里都有吗?我都看到很多家有了。tjmaxx Marshall's 都有 德克萨斯休斯敦 不是哪里都有吗?我都看到很多家有了。tjmaxx Marshall's 都有
: 哪里的zip
哪里的zip
: 499再报 499再报
: 不是同一款吧 不是同一款吧
: 价格一般般 价格一般般
: 499入的! 499入的!
: 有人和我一样喝咖啡过敏吗 心悸 手抖 头蒙 ⊙﹏⊙ 有人和我一样喝咖啡过敏吗 心悸 手抖 头蒙 ⊙﹏⊙
回复 @匿名用户 : 不要在意那些 活着就致癌 享受人生才重要 不要在意那些 活着就致癌 享受人生才重要
: 你这是咖啡因不耐受哇,以后少喝吧,或者喝点咖啡因含量低点的,冷萃咖啡机爱乐压手冲都会比较高,用摩卡壶能低点,再是阿拉比卡豆比罗布斯塔能低点 你这是咖啡因不耐受哇,以后少喝吧,或者喝点咖啡因含量低点的,冷萃咖啡机爱乐压手冲都会比较高,用摩卡壶能低点,再是阿拉比卡豆比罗布斯塔能低点
: tjmax 499 tjmax 499
: 请问是最近在tjmaxx 看到的吗 请问是最近在tjmaxx 看到的吗
: 499和这款是一个型号吗? 499和这款是一个型号吗?
: 199 买过一个开箱过的 199 买过一个开箱过的
: 羡慕!
羡慕!
: 这个是半自动吧 这个是半自动吧
: 对 对
: 是好价么! 是好价么!
: 不是 不是
: 只有9bar 压力? 只有9bar 压力?
: 9 bar萃取是不是就合适,我想着之前兼职的店里机器标的是15bar他们也给调成9了,有什么区别么 9 bar萃取是不是就合适,我想着之前兼职的店里机器标的是15bar他们也给调成9了,有什么区别么
回复 @匿名用户 : 这个我不知道,之前店里用那个看起来跟这个差不多,啥牌子我也不记得了,反正好像用好多年了没啥毛病 这个我不知道,之前店里用那个看起来跟这个差不多,啥牌子我也不记得了,反正好像用好多年了没啥毛病
: 嘿嘿我员工价买的 嘿嘿我员工价买的
: 员工价是多少? 员工价是多少?
: 我也想要员工价![[抓狂]](/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zhuakuang@2x.png?v=1)
我也想要员工价![[抓狂]](/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zhuakuang@2x.png?v=1)
:![[吃瓜]](/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chigua@2x.png?v=1)
![[吃瓜]](/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chigua@2x.png?v=1)
![[吃瓜]](/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chigua@2x.png?v=1)
![[吃瓜]](/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chigua@2x.png?v=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