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购买 更新于2024-08-11 独家 [已过期]今日截:低过黑五!Christophe Robin🌹七夕独家套装 待补货!3折+满送4件礼+免邮 待补货!Christophe Robin 七夕独家套装无门槛3折热卖,需使用独家折扣码 DMCRQX 折扣区还有低至6折+旅行装一律$10。 任意单送卷发护理洗发露75ml,满$30送自选小样3个。 美国境内免运费。 活动截止日期为8月11日。 点击购买>> 明星单品 单品 适用对象 功效 玫瑰洗发膏 删除 Link 注释 细软塌发质 蓬松秀发 告别塌颅顶 刺梨发膜 删除 Link 注释 干性受损发质 深层滋养 告别发尾分叉 七夕独家套装 $47.70 $159.00 纯玫瑰香氛超清爽!刺梨长效滋养~ 码 DMCRQX Christophe Robin 玫瑰洗发膏+刺梨发膜超值套装 折扣区 $10.00 $19.00 Christophe Robin 玫瑰洗发膏 75ml 折扣区 $29.40 $49.00 Christophe Robin 火山泥净化护理发膜 折扣区 $17.40 $29.00 Christophe Robin 洗发护发3件套 折扣区 $10.00 $15.00 Christophe Robin 刺梨洗发水 75ml 折扣区 $10.00 $16.00 Christophe Robin 玫瑰蓬松发喷 50ml 折扣区 $31.80 $53.00 Christophe Robin GOLDEN BLONDE 护色发膜 折扣区 $10.00 $18.00 Christophe Robin 补色发膜 暖栗色 折扣区 $10.00 $18.00 Christophe Robin 芦荟保湿发膜 75ml 折扣区 $25.20 $42.00 Christophe Robin 海盐护发素 折扣区 $27.00 $45.00 Christophe Robin 奇亚籽卷发护发素 折扣区 $10.00 $16.00 Christophe Robin 芦荟保湿发喷 50ml 折扣区 $10.00 $18.00 Christophe Robin 海盐清洁护发素 75ml 折扣区 $10.00 $15.00 Christophe Robin 奇亚籽油护卷洗发水 75ml 折扣区 $10.00 $18.00 Christophe Robin 玫瑰丰盈护发素 75ml 折扣区 $10.00 $15.00 Christophe Robin 奇亚籽油护卷护发素 75ml 七夕独家套装 折扣区 更多 English 报告错误 Christophe Robin 29 26 23 写评论 评论 问大家 希望成为部分用户 : 这个三折套装合适啊!个人感觉玫瑰的洗发膏比海盐好用,刺梨的发膜倒是没用过 好用吗? 这个三折套装合适啊!个人感觉玫瑰的洗发膏比海盐好用,刺梨的发膜倒是没用过 好用吗? 2024-08-06 删除 | 举报 | 1 | 回复 时间正序 时间正序 时间倒序 @希望成为部分用户 回复 @xlin_17 : 我是油性发质,发尾有一点点干,当时买海盐就是看都说洗的干净控油,我用下来感觉就刚洗完确实是干净,主要我也不用护发素,头发就非常的涩,全是结后期的控油能力也不是很好,最多一天半的样子接近发根的地方就会油了 就得洗,玫瑰的话相比来说能好那么一点点,磨砂的颗粒没有那么明显,洗完也是很涩,吹干会比海盐的更蓬松一点,控油程度半斤八两 我是油性发质,发尾有一点点干,当时买海盐就是看都说洗的干净控油,我用下来感觉就刚洗完确实是干净,主要我也不用护发素,头发就非常的涩,全是结后期的控油能力也不是很好,最多一天半的样子接近发根的地方就会油了 就得洗,玫瑰的话相比来说能好那么一点点,磨砂的颗粒没有那么明显,洗完也是很涩,吹干会比海盐的更蓬松一点,控油程度半斤八两 @希望成为部分用户 回复 @匿名用户 : 没有的 我很少用发膜,因为头发油的快一般都只用洗发的,偶尔会用发油,发膜是才种草的 没有的 我很少用发膜,因为头发油的快一般都只用洗发的,偶尔会用发油,发膜是才种草的 11条相关评论 彩色小鱼 : 清洁发膜是用在洗发膏之前还是之后啊 清洁发膜是用在洗发膏之前还是之后啊 2024-08-07 删除 | 举报 | 赞 | 回复 @彩色小鱼 回复 @独自走向赤道 : 好呢,看着说是每周一次,应该是适合大油头吧 好呢,看着说是每周一次,应该是适合大油头吧 @独自走向赤道 : 先用这个发膜,你看它是有搭配的 先用这个发膜,你看它是有搭配的 看大图 / 4条相关评论 扶我起来我还能再吃 : 补色发膜是干嘛的?染发膏吗? 补色发膜是干嘛的?染发膏吗? 2024-08-06 删除 | 举报 | 赞 | 回复 @狐尾生 : 叫固色发膜比较合适,染完头发之后巩固用的 叫固色发膜比较合适,染完头发之后巩固用的 2024-08-06 删除 | 举报 | 2 | 回复 晒阳光 : 洗发膏好用吗?为啥那么多人说不好用 洗发膏好用吗?为啥那么多人说不好用 2024-08-10 删除 | 举报 | 赞 | 回复 最新评论 29 晒阳光 : 洗发膏好用吗?为啥那么多人说不好用 洗发膏好用吗?为啥那么多人说不好用 2024-08-10 删除 | 举报 | 赞 | 回复 猪猪美 : cr这个刺梨洗发水用了好多好多瓶 发质偏干偏硬的一定会喜欢 细软油头可能不太合适 cr这个刺梨洗发水用了好多好多瓶 发质偏干偏硬的一定会喜欢 细软油头可能不太合适 2024-08-07 删除 | 举报 | 赞 | 回复 滺小枫雨子酱 : 图一的套装没有了! 图一的套装没有了! 看大图 / 2024-08-07 删除 | 举报 | 赞 | 回复 彩色小鱼 : 清洁发膜是用在洗发膏之前还是之后啊 清洁发膜是用在洗发膏之前还是之后啊 2024-08-07 删除 | 举报 | 赞 | 回复 @彩色小鱼 回复 @独自走向赤道 : 好呢,看着说是每周一次,应该是适合大油头吧 好呢,看着说是每周一次,应该是适合大油头吧 @独自走向赤道 : 先用这个发膜,你看它是有搭配的 先用这个发膜,你看它是有搭配的 看大图 / 4条相关评论 kristine333 : 好 好 2024-08-06 删除 | 举报 | 赞 | 回复 匿名用户 : 一定要注册账号才让付款... 一定要注册账号才让付款... 2024-08-06 美国 Philadelphia 删除 | 举报 | 1 | 回复 @冰甜赵光 : 结账倒是有个游客结账的选项,但有时候不咋灵敏 结账倒是有个游客结账的选项,但有时候不咋灵敏 2024-08-06 删除 | 举报 | 赞 | 回复 @娃娃O卡卡 : 我就是用游客买的 现在应该是可以的 我就是用游客买的 现在应该是可以的 2024-08-06 删除 | 举报 | 赞 | 回复 匿名用户 : 不免运费啊? 不免运费啊? 2024-08-06 美国 Austin 删除 | 举报 | 赞 | 回复 想换个昵称 : 把封面图看成烤肉谁懂 把封面图看成烤肉谁懂 2024-08-06 删除 | 举报 | 赞 | 回复 扶我起来我还能再吃 : 补色发膜是干嘛的?染发膏吗? 补色发膜是干嘛的?染发膏吗? 2024-08-06 删除 | 举报 | 赞 | 回复 @狐尾生 : 叫固色发膜比较合适,染完头发之后巩固用的 叫固色发膜比较合适,染完头发之后巩固用的 2024-08-06 删除 | 举报 | 2 | 回复 希望成为部分用户 : 这个三折套装合适啊!个人感觉玫瑰的洗发膏比海盐好用,刺梨的发膜倒是没用过 好用吗? 这个三折套装合适啊!个人感觉玫瑰的洗发膏比海盐好用,刺梨的发膜倒是没用过 好用吗? 2024-08-06 删除 | 举报 | 1 | 回复 时间正序 时间正序 时间倒序 @希望成为部分用户 回复 @匿名用户 : 我是油性发质,发尾有一点点干,当时买海盐就是看都说洗的干净控油,我用下来感觉就刚洗完确实是干净,主要我也不用护发素,头发就非常的涩,全是结后期的控油能力也不是很好,最多一天半的样子接近发根的地方就会油了 就得洗,玫瑰的话相比来说能好那么一点点,磨砂的颗粒没有那么明显,洗完也是很涩,吹干会比海盐的更蓬松一点,控油程度半斤八两 我是油性发质,发尾有一点点干,当时买海盐就是看都说洗的干净控油,我用下来感觉就刚洗完确实是干净,主要我也不用护发素,头发就非常的涩,全是结后期的控油能力也不是很好,最多一天半的样子接近发根的地方就会油了 就得洗,玫瑰的话相比来说能好那么一点点,磨砂的颗粒没有那么明显,洗完也是很涩,吹干会比海盐的更蓬松一点,控油程度半斤八两 @希望成为部分用户 回复 @匿名用户 : 没有的 我很少用发膜,因为头发油的快一般都只用洗发的,偶尔会用发油,发膜是才种草的 没有的 我很少用发膜,因为头发油的快一般都只用洗发的,偶尔会用发油,发膜是才种草的 11条相关评论 东陈 : 不错 不错 2024-08-08 删除 | 举报 | 赞 | 回复
问大家
: 这个三折套装合适啊!个人感觉玫瑰的洗发膏比海盐好用,刺梨的发膜倒是没用过 好用吗? 这个三折套装合适啊!个人感觉玫瑰的洗发膏比海盐好用,刺梨的发膜倒是没用过 好用吗?
回复 @xlin_17 : 我是油性发质,发尾有一点点干,当时买海盐就是看都说洗的干净控油,我用下来感觉就刚洗完确实是干净,主要我也不用护发素,头发就非常的涩,全是结
后期的控油能力也不是很好,最多一天半的样子接近发根的地方就会油了 就得洗,玫瑰的话相比来说能好那么一点点,磨砂的颗粒没有那么明显,洗完也是很涩,吹干会比海盐的更蓬松一点,控油程度半斤八两 我是油性发质,发尾有一点点干,当时买海盐就是看都说洗的干净控油,我用下来感觉就刚洗完确实是干净,主要我也不用护发素,头发就非常的涩,全是结
后期的控油能力也不是很好,最多一天半的样子接近发根的地方就会油了 就得洗,玫瑰的话相比来说能好那么一点点,磨砂的颗粒没有那么明显,洗完也是很涩,吹干会比海盐的更蓬松一点,控油程度半斤八两
回复 @匿名用户 : 没有的 我很少用发膜,因为头发油的快一般都只用洗发的,偶尔会用发油,发膜是才种草的
没有的 我很少用发膜,因为头发油的快一般都只用洗发的,偶尔会用发油,发膜是才种草的
: 清洁发膜是用在洗发膏之前还是之后啊 清洁发膜是用在洗发膏之前还是之后啊
回复 @独自走向赤道 : 好呢,看着说是每周一次,应该是适合大油头吧 好呢,看着说是每周一次,应该是适合大油头吧
: 先用这个发膜,你看它是有搭配的 先用这个发膜,你看它是有搭配的
: 补色发膜是干嘛的?染发膏吗? 补色发膜是干嘛的?染发膏吗?
: 叫固色发膜比较合适,染完头发之后巩固用的 叫固色发膜比较合适,染完头发之后巩固用的
: 洗发膏好用吗?为啥那么多人说不好用 洗发膏好用吗?为啥那么多人说不好用
最新评论 29
: 洗发膏好用吗?为啥那么多人说不好用 洗发膏好用吗?为啥那么多人说不好用
: cr这个刺梨洗发水用了好多好多瓶 发质偏干偏硬的一定会喜欢 细软油头可能不太合适 cr这个刺梨洗发水用了好多好多瓶 发质偏干偏硬的一定会喜欢 细软油头可能不太合适
: 图一的套装没有了! 图一的套装没有了!
: 清洁发膜是用在洗发膏之前还是之后啊 清洁发膜是用在洗发膏之前还是之后啊
回复 @独自走向赤道 : 好呢,看着说是每周一次,应该是适合大油头吧 好呢,看着说是每周一次,应该是适合大油头吧
: 先用这个发膜,你看它是有搭配的 先用这个发膜,你看它是有搭配的
: 好 好
: 一定要注册账号才让付款... 一定要注册账号才让付款...
: 结账倒是有个游客结账的选项,但有时候不咋灵敏 结账倒是有个游客结账的选项,但有时候不咋灵敏
: 我就是用游客买的 现在应该是可以的 我就是用游客买的 现在应该是可以的
: 不免运费啊? 不免运费啊?
: 把封面图看成烤肉
谁懂 把封面图看成烤肉
谁懂
: 补色发膜是干嘛的?染发膏吗? 补色发膜是干嘛的?染发膏吗?
: 叫固色发膜比较合适,染完头发之后巩固用的 叫固色发膜比较合适,染完头发之后巩固用的
: 这个三折套装合适啊!个人感觉玫瑰的洗发膏比海盐好用,刺梨的发膜倒是没用过 好用吗? 这个三折套装合适啊!个人感觉玫瑰的洗发膏比海盐好用,刺梨的发膜倒是没用过 好用吗?
回复 @匿名用户 : 我是油性发质,发尾有一点点干,当时买海盐就是看都说洗的干净控油,我用下来感觉就刚洗完确实是干净,主要我也不用护发素,头发就非常的涩,全是结
后期的控油能力也不是很好,最多一天半的样子接近发根的地方就会油了 就得洗,玫瑰的话相比来说能好那么一点点,磨砂的颗粒没有那么明显,洗完也是很涩,吹干会比海盐的更蓬松一点,控油程度半斤八两 我是油性发质,发尾有一点点干,当时买海盐就是看都说洗的干净控油,我用下来感觉就刚洗完确实是干净,主要我也不用护发素,头发就非常的涩,全是结
后期的控油能力也不是很好,最多一天半的样子接近发根的地方就会油了 就得洗,玫瑰的话相比来说能好那么一点点,磨砂的颗粒没有那么明显,洗完也是很涩,吹干会比海盐的更蓬松一点,控油程度半斤八两
回复 @匿名用户 : 没有的 我很少用发膜,因为头发油的快一般都只用洗发的,偶尔会用发油,发膜是才种草的
没有的 我很少用发膜,因为头发油的快一般都只用洗发的,偶尔会用发油,发膜是才种草的
: 不错 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