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过期]Micron M600 M.2 SATA III MLC 固态硬盘
- Micro Center 现有 Micron M600 M.2 SATA III MLC 固态硬盘,低至28.99。
- 运费$5.99。
- 点击购买>>
产品介绍:M600采用美光 16nm MLC NAND闪存颗粒,持续读取560MB/s、持续写入510MB/s,4KB随机读取100k IOPS、随机写入88k IOPS,支持TRIM、动态写入加速技术(DWA)和掉电保护技术,3年质保。
小编推荐:其实M600就是MX100的OEM版本,提供了2.5"和M.2 SATA3接口,也采用了美光最后一代的MLC颗粒。存储颗粒涨价的趋势仍在继续,有强迫症的同学可以入手这块MLC颗粒定位高端的M600,需要注意的是M.2 2260的长度。
最新评论 36
: 256gb一条50刀,入了两条…目前还有货 256gb一条50刀,入了两条…目前还有货
: 这个长度....用热溶胶粘上的话会不会化掉 这个长度....用热溶胶粘上的话会不会化掉
: 热熔胶热熔胶,热了就回化不是吗 //@就没有个不存在的用户名么: 这个长度....用热溶胶粘上的话会不会化掉 热熔胶热熔胶,热了就回化不是吗
: 店内可以买。但是说有几个退货的。可能不太好。我最好买了600P的1TB。 店内可以买。但是说有几个退货的。可能不太好。我最好买了600P的1TB。
: 这价格还退货感觉是买回去发现装不上吧,可怜我离最近的门店370miles//@zdqxxx:店内可以买。但是说有几个退货的。可能不太好。我最好买了600P的1TB。 这价格还退货感觉是买回去发现装不上吧,可怜我离最近的门店370miles
: 店内可以买。49.99价格。但是销售说有几个退货的可能不太好。最后我买了SSD6 1TB的。败家了。 店内可以买。49.99价格。但是销售说有几个退货的可能不太好。最后我买了SSD6 1TB的。败家了。
: 砍单了 砍单了
: 显示 unavailable online. 等下放学我去店里看看能不能买。 显示 unavailable online. 等下放学我去店里看看能不能买。
: 砍了。什么情况? 砍了。什么情况?
: 拍了两个全砍单了是什么鬼 拍了两个全砍单了是什么鬼
: rog gl502能用吗 rog gl502能用吗
: 只能现提? 只能现提?
: 滞胀网站确认不了billing address 滞胀网站确认不了billing address
: 便宜,可是我用不到了。。。台式用的250+2T,alpha用的480。。。 便宜,可是我用不到了。。。台式用的250+2T,alpha用的480。。。
: 玩家国度G752vs可以用吗? 玩家国度G752vs可以用吗?
: 不能,752用的是2280,而且是PCIe的//@暂无此人:玩家国度G752vs可以用吗? 不能,752用的是2280,而且是PCIe的
: aw15r2能用吗 aw15r2能用吗
: 每一个M.2 SSD 都需要一颗螺丝来固定你的SSD。每一个笔记本都会在不同长度的地方留好螺丝槽,这是2260,2280他们的不同,所谓长度兼容性就是有没有地方拧螺丝而已。alienware电脑只有80的位置有槽可以拧螺丝,这一款可以用就是没有地方固定螺丝,心宽的用个胶条一粘一样用 每一个M.2 SSD 都需要一颗螺丝来固定你的SSD。每一个笔记本都会在不同长度的地方留好螺丝槽,这是2260,2280他们的不同,所谓长度兼容性就是有没有地方拧螺丝而已。alienware电脑只有80的位置有槽可以拧螺丝,这一款可以用就是没有地方固定螺丝,心宽的用个胶条一粘一样用
: 为什么这么便宜。。 为什么这么便宜。。
: 貌似可以用在我的venue 11 pro上,正好买个换下我的64gb的 貌似可以用在我的venue 11 pro上,正好买个换下我的64gb的
: 哈哈哈我也买了!正好哎//@下雨不打伞吃饭不用碗:貌似可以用在我的venue 11 pro上,正好买个换下我的64gb的 哈哈哈我也买了!正好哎
: 注意M.2 2260是什么意思? 注意M.2 2260是什么意思?
: 说明不是2280的,80是80mm的意思,60同理。m.2接口的固态硬盘有三种长度//@Jonassu:注意M.2 2260是什么意思? 说明不是2280的,80是80mm的意思,60同理。m.2接口的固态硬盘有三种长度
回复 @芒椰奶西 : 怎么知道自己的笔记本兼容哪个型号? //@芒椰奶西: 说明不是2280的,80是80mm的意思,60同理。m.2接口的固态硬盘有三种长度//@Jonassu:注意M.2 2260是什么意思? 怎么知道自己的笔记本兼容哪个型号?
: 卧槽我才花67买了个联想的三星OEM用转接器放在2012年的MACBOOKair上。。你给我来个这个。。 卧槽我才花67买了个联想的三星OEM用转接器放在2012年的MACBOOKair上。。你给我来个这个。。
: m.2接口本来就那么一两个 还是别浪费在sata上了吧。直接上nvme的m.2吧。 m.2接口本来就那么一两个 还是别浪费在sata上了吧。直接上nvme的m.2吧。
: 电脑只有sata3不能用吗 //@酱油潮流: m.2接口本来就那么一两个 还是别浪费在sata上了吧。直接上nvme的m.2吧。 电脑只有sata3不能用吗
回复 @infinityzxxx : 那个sata3和这个不一样。这个是m.2接口的sata。 //@infinityzxxx: 电脑只有sata3不能用吗 //@酱油潮流: m.2接口本来就那么一两个 还是别浪费在sata上了吧。直接上nvme的m.2吧。 那个sata3和这个不一样。这个是m.2接口的sa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