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购买 更新于01-29 独家 [已过期]即将截止:新秀丽 Pivot 3 行李箱热卖 登机箱$90.99 突降 高性价比3件套$162 Samsonite Pivot 3 行李箱 满$150享额外6.5折 $90.99起,需要使用独家折扣码 DEALMOON 需点击此链接激活优惠活动,然后再使用code。下单后不能取消订单,可以联系客服退货处理。 美国境内免运费。 截止日期为1月29日 点击购买>> 小贴士:以下价格均以额外6.5折显示。 English 报告错误 Samsonite 26 14 18 写评论 评论 问大家 大溪水的兔叽 : 三件套银色的算下来60一个,是不是还行? 三件套银色的算下来60一个,是不是还行? 01-21 删除 | 举报 | 赞 | 回复 @平行宇宙的路人甲 : 挺好价了,单买一个大号托运箱还得120呢 挺好价了,单买一个大号托运箱还得120呢 01-21 删除 | 举报 | 1 | 回复 @大溪水的兔叽 回复 @平行宇宙的路人甲 : 嗯嗯,我是觉得不错了,买一套 嗯嗯,我是觉得不错了,买一套 01-21 删除 | 举报 | 赞 | 回复 _2jhl : 质量如何? 质量如何? 01-22 删除 | 举报 | 1 | 回复 @奇毅果呀小名果果 : PC材质的一般质量都还可以 PC材质的一般质量都还可以 01-22 删除 | 举报 | 赞 | 回复 wto7wto7 : Pivot 3 是不是超過62inch 屬於oversized呀 Pivot 3 是不是超過62inch 屬於oversized呀 01-25 删除 | 举报 | 赞 | 回复 最新评论 26 TiliaRuan : 没有 ,钱被退回来了,然后我又重新下单 依旧没有发货 ,写邮件给它他们说联系我 到现在都还没有人联系我 没有 ,钱被退回来了,然后我又重新下单 依旧没有发货 ,写邮件给它他们说联系我 到现在都还没有人联系我 02-02 删除 | 举报 | 赞 | 回复 TiliaRuan : 22号下单 现在还没有发货 是正常的吗 22号下单 现在还没有发货 是正常的吗 01-28 删除 | 举报 | 赞 | 回复 @可爱的小绵羊 回复 @匿名用户 : 哈,谢谢!那你收到了吗? 哈,谢谢!那你收到了吗? @可爱的小绵羊 : 我23号下单,27号收到了 我23号下单,27号收到了 3条相关评论 奔跑吧小鸭子0 : 三件套是不是比黑五划算啊 三件套是不是比黑五划算啊 01-25 删除 | 举报 | 赞 | 回复 wto7wto7 : Pivot 3 是不是超過62inch 屬於oversized呀 Pivot 3 是不是超過62inch 屬於oversized呀 01-25 删除 | 举报 | 赞 | 回复 _2jhl : 质量如何? 质量如何? 01-22 删除 | 举报 | 1 | 回复 @奇毅果呀小名果果 : PC材质的一般质量都还可以 PC材质的一般质量都还可以 01-22 删除 | 举报 | 赞 | 回复 Bai2025 : 前几天129 前几天129 01-21 删除 | 举报 | 1 | 回复 @手上的狗尾巴草摇啊摇 : 是这款么?有另外一款的三件套是129 是这款么?有另外一款的三件套是129 @nightingaleinca : 是的,我记得130左右。因为去年180已经买过一套了,有点犹豫就没买,但如果再降到130,我应该还会再买一套 是的,我记得130左右。因为去年180已经买过一套了,有点犹豫就没买,但如果再降到130,我应该还会再买一套 4条相关评论 大溪水的兔叽 : 三件套银色的算下来60一个,是不是还行? 三件套银色的算下来60一个,是不是还行? 01-21 删除 | 举报 | 赞 | 回复 @平行宇宙的路人甲 : 挺好价了,单买一个大号托运箱还得120呢 挺好价了,单买一个大号托运箱还得120呢 01-21 删除 | 举报 | 1 | 回复 @大溪水的兔叽 回复 @平行宇宙的路人甲 : 嗯嗯,我是觉得不错了,买一套 嗯嗯,我是觉得不错了,买一套 01-21 删除 | 举报 | 赞 | 回复 lyling : code怎么用不了 code怎么用不了 01-21 删除 | 举报 | 赞 | 回复 @见鬼了 回复 @匿名用户 : 没收呀,这里是减15,写的运费Free, 我看你最后价格也对的 没收呀,这里是减15,写的运费Free, 我看你最后价格也对的 @见鬼了 : 要先从上面的“此链接”这几个字进去才能用 要先从上面的“此链接”这几个字进去才能用 6条相关评论 懒得起名也不行 : 全家都用新秀丽,超级轻便,终于有折扣了,赶紧下手 全家都用新秀丽,超级轻便,终于有折扣了,赶紧下手 01-21 删除 | 举报 | 赞 | 回复 敢上就赶上 : 3件套真便宜啊 3件套真便宜啊 01-21 删除 | 举报 | 赞 | 回复 leonchen : 可以3件套来一个哦 可以3件套来一个哦 01-21 删除 | 举报 | 赞 | 回复
问大家
: 三件套银色的算下来60一个,是不是还行? 三件套银色的算下来60一个,是不是还行?
: 挺好价了,单买一个大号托运箱还得120呢 挺好价了,单买一个大号托运箱还得120呢
回复 @平行宇宙的路人甲 : 嗯嗯,我是觉得不错了,买一套 嗯嗯,我是觉得不错了,买一套
: 质量如何? 质量如何?
: PC材质的一般质量都还可以 PC材质的一般质量都还可以
: Pivot 3 是不是超過62inch 屬於oversized呀 Pivot 3 是不是超過62inch 屬於oversized呀
最新评论 26
: 没有 ,钱被退回来了,然后我又重新下单 依旧没有发货 ,写邮件给它他们说联系我 到现在都还没有人联系我 没有 ,钱被退回来了,然后我又重新下单 依旧没有发货 ,写邮件给它他们说联系我 到现在都还没有人联系我
: 22号下单 现在还没有发货 是正常的吗 22号下单 现在还没有发货 是正常的吗
回复 @匿名用户 : 哈,谢谢
!那你收到了吗? 哈,谢谢
!那你收到了吗?
: 我23号下单,27号收到了 我23号下单,27号收到了
: 三件套是不是比黑五划算啊 三件套是不是比黑五划算啊
: Pivot 3 是不是超過62inch 屬於oversized呀 Pivot 3 是不是超過62inch 屬於oversized呀
: 质量如何? 质量如何?
: PC材质的一般质量都还可以 PC材质的一般质量都还可以
: 前几天129 前几天129
: 是这款么?有另外一款的三件套是129 是这款么?有另外一款的三件套是129
: 是的,我记得130左右。因为去年180已经买过一套了,有点犹豫就没买,但如果再降到130,我应该还会再买一套 是的,我记得130左右。因为去年180已经买过一套了,有点犹豫就没买,但如果再降到130,我应该还会再买一套
: 三件套银色的算下来60一个,是不是还行? 三件套银色的算下来60一个,是不是还行?
: 挺好价了,单买一个大号托运箱还得120呢 挺好价了,单买一个大号托运箱还得120呢
回复 @平行宇宙的路人甲 : 嗯嗯,我是觉得不错了,买一套 嗯嗯,我是觉得不错了,买一套
: code怎么用不了 code怎么用不了
回复 @匿名用户 : 没收呀,这里是减15,写的运费Free, 我看你最后价格也对的 没收呀,这里是减15,写的运费Free, 我看你最后价格也对的
: 要先从上面的“此链接”这几个字进去才能用 要先从上面的“此链接”这几个字进去才能用
: 全家都用新秀丽,超级轻便,终于有折扣了,赶紧下手 全家都用新秀丽,超级轻便,终于有折扣了,赶紧下手
: 3件套真便宜啊 3件套真便宜啊
: 可以3件套来一个哦 可以3件套来一个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