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购买 更新于2025-08-11 [已过期]Nike x Lego 王炸组合真的实现啦! 9月1日再上新款 Nike x Lego 合作款真的有消息啦! 发售时间:8月1日美东10:00 am。9月1日美东10:00 am 再上新 点击购买>> 小编推荐:一直以来Nike和LEGO的合作都是众多粉丝心中的期待,更有很多粉丝自己MOC过很多NIKE的产品。而到了今年,他们终于选择强强联手,对我们的钱包进行重拳出击啦!首批联名系列将包括Dunks、Air Max DN、G.T. Cut 3 等运动鞋、服装和配饰,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删除 注释 视频来自于@NIKE,版权属于原作者 感谢 @毛毛兔兔屎 提供的爆料信息,点击参与爆料 English 报告错误 Nike Store 16 13 43 写评论 评论 问大家 柿柿如意兔兔 : nike联名lego,到时候门店和online都会有么 nike联名lego,到时候门店和online都会有么 2025-03-31 删除 | 举报 | 赞 | 回复 @西瓜呱呱呱就是不开花 : 我也想知道,感觉乐高和nike跨次元啦 我也想知道,感觉乐高和nike跨次元啦 2025-03-31 删除 | 举报 | 赞 | 回复 @毛毛兔兔屎 : Lego 官网也会卖 Lego 官网也会卖 2025-07-29 删除 | 举报 | 赞 | 回复 最新评论 16 Treenewbi : lego不和阿迪玩啦? lego不和阿迪玩啦? 2025-08-19 删除 | 举报 | 赞 | 回复 葦小荌 : 这黄鞋颜色太饱满了 这黄鞋颜色太饱满了 2025-07-30 删除 | 举报 | 1 | 回复 柿柿如意兔兔 : nike联名lego,到时候门店和online都会有么 nike联名lego,到时候门店和online都会有么 2025-03-31 删除 | 举报 | 赞 | 回复 @西瓜呱呱呱就是不开花 : 我也想知道,感觉乐高和nike跨次元啦 我也想知道,感觉乐高和nike跨次元啦 2025-03-31 删除 | 举报 | 赞 | 回复 @毛毛兔兔屎 : Lego 官网也会卖 Lego 官网也会卖 2025-07-29 删除 | 举报 | 赞 | 回复 嘉倫的日常 : 期待 期待 2025-03-29 删除 | 举报 | 赞 | 回复 就买 : 自从有了ai,出作品联名什么都快了,但是没有以前的味道了,Ai作品没有感觉 自从有了ai,出作品联名什么都快了,但是没有以前的味道了,Ai作品没有感觉 2025-03-27 删除 | 举报 | 4 | 回复 琳琳是个缺心眼的傻妞 : 麦麦同款 麦麦同款 2025-03-26 删除 | 举报 | 1 | 回复 Mrsquid : Lego x Pokémon 估計有看頭 Lego x Pokémon 估計有看頭 2025-03-26 删除 | 举报 | 1 | 回复 teddyzhu123 : 有用吗 adidas联名鞋也没人买 有用吗 adidas联名鞋也没人买 2025-03-26 删除 | 举报 | 赞 | 回复 手上的狗尾巴草摇啊摇 : 邪魅一笑 邪魅一笑 2025-03-25 删除 | 举报 | 赞 | 回复 梅根与安拽99 : 这耐克嘴出个包吧 这耐克嘴出个包吧 2025-03-25 删除 | 举报 | 赞 | 回复 梅根与安拽99 : 这耐克嘴可能也加不到别的地方了 这耐克嘴可能也加不到别的地方了 2025-03-25 删除 | 举报 | 赞 | 回复 bluejay2010 : Lego今年动作不小啊 Lego今年动作不小啊 2025-03-25 删除 | 举报 | 赞 | 回复 就买 : 有了Ai,lego创作易如反掌 有了Ai,lego创作易如反掌 2025-03-25 删除 | 举报 | 赞 | 回复 小波拉 : 不会和阿迪达斯原因出一双鞋吧 不会和阿迪达斯原因出一双鞋吧 2025-03-25 删除 | 举报 | 赞 | 回复
问大家
: nike联名lego,到时候门店和online都会有么 nike联名lego,到时候门店和online都会有么
: 我也想知道,感觉乐高和nike跨次元啦 我也想知道,感觉乐高和nike跨次元啦
: Lego 官网也会卖 Lego 官网也会卖
最新评论 16
: lego不和阿迪玩啦? lego不和阿迪玩啦?
: 这黄鞋颜色太饱满了 这黄鞋颜色太饱满了
: nike联名lego,到时候门店和online都会有么 nike联名lego,到时候门店和online都会有么
: 我也想知道,感觉乐高和nike跨次元啦 我也想知道,感觉乐高和nike跨次元啦
: Lego 官网也会卖 Lego 官网也会卖
: 期待 期待
: 自从有了ai,出作品联名什么都快了,但是没有以前的味道了,Ai作品没有感觉 自从有了ai,出作品联名什么都快了,但是没有以前的味道了,Ai作品没有感觉
: 麦麦同款
麦麦同款
: Lego x Pokémon 估計有看頭 Lego x Pokémon 估計有看頭
: 有用吗
adidas联名鞋也没人买 有用吗
adidas联名鞋也没人买
: 邪魅一笑 邪魅一笑
: 这耐克嘴
出个包吧 这耐克嘴
出个包吧
: 这耐克嘴
可能也加不到别的地方了 这耐克嘴
可能也加不到别的地方了
: Lego今年动作不小啊 Lego今年动作不小啊
: 有了Ai,lego创作易如反掌 有了Ai,lego创作易如反掌
: 不会和阿迪达斯原因出一双鞋吧 不会和阿迪达斯原因出一双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