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过期]L'OCCITANE 店内礼盒免费领取
- L'Occitane 现有免费领取欧舒丹礼盒活动 。
- 在您当地的L'Occitane Boutique精品店兑换,无需购买任何产品。
- 此外,也能在当天获得8折折扣码。
- 点击购买>>
礼品含:
- anti-aging "miracle"面霜
- silky-smooth Almond Delicious手霜
- best-selling Aromachologie Repairing 洗发水
小编推荐:现有欧舒丹礼盒免费送活动啦!!小小礼盒让你拥有面霜,护手霜以及洗发水,就是一组旅行套装呢,实用又方便!现在只需一分钟填写信息,就可获得礼盒和8折码,如此轻松的获礼机会,不要错过啦~快快点击链接领取礼品吧~
最新评论 150
: 好用,好闻 好用,好闻
: 这个护手霜超级好闻! 这个护手霜超级好闻!
: 10天了也没收到邮件…… 10天了也没收到邮件……
: 找找你的收件箱和垃圾邮箱里有没有邮件呢//@bunny_tu:10天了也没收到邮件…… 找找你的收件箱和垃圾邮箱里有没有邮件呢
回复 @果果木 : 都木有啊? 都木有啊?
: 新一轮免费礼盒,刚到手 新一轮免费礼盒,刚到手
: 如何领的啊?需要email吗?坐标哪里 如何领的啊?需要email吗?坐标哪里
回复 @匿名用户 : 请问是不是寄到家里的信件啊? 请问是不是寄到家里的信件啊?
: 刚去WTC世贸领了,查了ID和email address,她们补货了 刚去WTC世贸领了,查了ID和email address,她们补货了
: 领导了~ 领导了~
回复 @十八界麻花 : 我今天在WTC领的 我今天在WTC领的
: 你坐标哪儿?我在纽约 你坐标哪儿?我在纽约
: 感谢各位大佬通风报信,今天去纽约Bleecker St那家店领到了,补货了~ 感谢各位大佬通风报信,今天去纽约Bleecker St那家店领到了,补货了~
: 刚注册收到email是空白的,没有code,晕 刚注册收到email是空白的,没有code,晕
: 我今天刚去拿到了,ID也不要呢 我今天刚去拿到了,ID也不要呢
: 哪家店ID也没查,世贸查的蛮紧的,还需要有地址的ID证件 哪家店ID也没查,世贸查的蛮紧的,还需要有地址的ID证件
回复 @Elaine_nyc : 西雅图 西雅图
: 上星期拿了两份,入店直接就给我了! 上星期拿了两份,入店直接就给我了!
: 请问是哪家店 请问是哪家店
: 周一申请的,刚刚去店里领回来了,店员只是说到10月4日之前都可以享受8折的折扣,二话不说就把赠品给我了 周一申请的,刚刚去店里领回来了,店员只是说到10月4日之前都可以享受8折的折扣,二话不说就把赠品给我了
: 试了两个邮箱,都没收到邮件 试了两个邮箱,都没收到邮件
: 今天领到的神奇的另一个版本。。但我觉得这个更好有没有? 今天领到的神奇的另一个版本。。但我觉得这个更好有没有?
: 今天去了学校附近的一个店,也说没货,说可能会补货,但不知道什么时候 今天去了学校附近的一个店,也说没货,说可能会补货,但不知道什么时候
: 年初买东西就送的是这个套装,面霜搓泥到哭,洗发水和护手霜还不错 年初买东西就送的是这个套装,面霜搓泥到哭,洗发水和护手霜还不错
: 我今天去了门店,赠品送完了。 我今天去了门店,赠品送完了。
: 我也是 好生气啊因为我还买了一堆东西。。。哭死 我也是 好生气啊因为我还买了一堆东西。。。哭死
回复 @匿名用户 : 领完了吗?WTC店? 领完了吗?WTC店?
: 有没有在底特律机场领的,请举手 有没有在底特律机场领的,请举手
: 今天刚领的,到店了说是最后一个好险呀…… 今天刚领的,到店了说是最后一个好险呀……
: 很好 今天没查ID直接领了 很好 今天没查ID直接领了
: 请问是一定要到一开始自己选的店里去拿吗? 请问是一定要到一开始自己选的店里去拿吗?
回复 @flooding_winds : 别去世贸,没赠品了。 别去世贸,没赠品了。
回复 @匿名用户 : 呜呜呜,当时随便选了世贸中心的店,太远了? 呜呜呜,当时随便选了世贸中心的店,太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