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过期]Macy's 锅具, 厨房用品清仓热卖 T-Fal不粘锅5夸仅$24.99
- Macy's 锅具, 厨房用品清仓热卖 $2.96起。
- 订单满$25美国境内免运费。
- 点击购买>>
小编推荐:购物季的 Macy's 厨房用品实在是太便宜啦!好多实用又好看的锅具都是超低价,方形的、圆形的、浅口的、深口的、不同尺寸和花色的,来这里看就齐啦~
感谢 @NothingToSay 提供的爆料信息,点击参与爆料
小编推荐:购物季的 Macy's 厨房用品实在是太便宜啦!好多实用又好看的锅具都是超低价,方形的、圆形的、浅口的、深口的、不同尺寸和花色的,来这里看就齐啦~
感谢 @NothingToSay 提供的爆料信息,点击参与爆料
24小时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18610966775
举报邮箱:jubao@mail.dealmoon.com
涉未成年人举报
举报电话:18610966775举报邮箱:wcnrjubao@mail.dealmoon.com
最新评论 54
: 都没有货了 都没有货了
: 吃各种不同色的特氟龙\\\/// 吃各种不同色的特氟龙\\\///
: 那个Brooklyn Steels牌子有人用过吗 网上评论好少 那个Brooklyn Steels牌子有人用过吗 网上评论好少
: 好价
好价
: Sedona这个深顿锅怎么样啊 Sedona这个深顿锅怎么样啊
回复 @Raveny : 天天做饭用,用半年就不行了 天天做饭用,用半年就不行了
回复 @匿名用户 : 涂层半年啥意思![[捂脸哭]](/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wulianku@2x.png?v=1)
涂层半年啥意思![[捂脸哭]](/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wulianku@2x.png?v=1)
: 到底哪个好
到底哪个好
: 我想要个煮面锅
我想要个煮面锅
: Tfal的怎麼樣 Tfal的怎麼樣
: 不好说...买个平底煎锅不到一年把手松了坏了,买个煮锅用了5年还能用 不好说...买个平底煎锅不到一年把手松了坏了,买个煮锅用了5年还能用
: 螺丝🔩一直会松 拧紧之后过不了多久还是会松 其他的还好 螺丝🔩一直会松 拧紧之后过不了多久还是会松 其他的还好
: 我就想要一个汤锅怎么这么难 我就想要一个汤锅怎么这么难
: 这就是口汤锅,有红黑两个颜色,你想要哪款的 这就是口汤锅,有红黑两个颜色,你想要哪款的
: 黑五应该会有好价
黑五应该会有好价
: 早上用这个人锅给女鹅做了厚蛋烧
不过我买的红色的 早上用这个人锅给女鹅做了厚蛋烧
不过我买的红色的
: 这个锅点进去11.99呀 这个锅点进去11.99呀
回复 @宝宝好开心 : 那就是活动结束了,不过不用担心,黑五或者圣诞节一定还会返场的
那就是活动结束了,不过不用担心,黑五或者圣诞节一定还会返场的
: 每一个都是差评 每一个都是差评
: 不粘锅我不买,我买不锈钢材质的 不粘锅我不买,我买不锈钢材质的
: 不锈钢的哪个牌子好?会粘锅吗? 不锈钢的哪个牌子好?会粘锅吗?
回复 @匿名用户 : 不锈钢也粘锅,不过不会脱落图层,相对来说安全点 不锈钢也粘锅,不过不会脱落图层,相对来说安全点
: 请问有好用的不粘锅吗?求推荐! 请问有好用的不粘锅吗?求推荐!
: T fal的5QT炒锅,挺好用,基本每隔一两年就买一个 T fal的5QT炒锅,挺好用,基本每隔一两年就买一个
回复 @匿名用户 : 但是我看沃尔玛有两款。一款17。一款45。 涨的都跟Macy这个差不多。 不知道到底哪款是对应梅西的这款。想问一下锅深吗? 之前有买过类似的。锅太浅了点。 但是我看沃尔玛有两款。一款17。一款45。 涨的都跟Macy这个差不多。 不知道到底哪款是对应梅西的这款。想问一下锅深吗? 之前有买过类似的。锅太浅了点。
: 那个不是防烫的?是防止锅具碰撞划痕的 那个不是防烫的?是防止锅具碰撞划痕的
: 一看原价都不想买了 一看原价都不想买了
: 那些原价都是认真的吗![[笑哭]](/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xiaoku@2x.png?v=1)
![[笑哭]](/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xiaoku@2x.png?v=1)
那些原价都是认真的吗![[笑哭]](/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xiaoku@2x.png?v=1)
![[笑哭]](/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xiaoku@2x.png?v=1)
: 是把原价提高了吗 是把原价提高了吗
: 想买个深夜煮泡面锅![[笑哭]](/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xiaoku@2x.png?v=1)
想买个深夜煮泡面锅![[笑哭]](/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xiaoku@2x.png?v=1)
: 以前觉得1qt 的太小,不会买,后来买了一套的里面有个1qt 的,现在反而经常用,煮面,煮蛋,煎蛋,煮汁,很好用呀! 以前觉得1qt 的太小,不会买,后来买了一套的里面有个1qt 的,现在反而经常用,煮面,煮蛋,煎蛋,煮汁,很好用呀!
回复 @匿名用户 : 主要尺寸...... 有的锅太大,一包面煮起来汤会太多 主要尺寸...... 有的锅太大,一包面煮起来汤会太多
: 好价 好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