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过期]象印小家电真香好价 保温杯$19
- Amazon.com 现有 Zojirushi 不锈钢真空保温杯和电饭煲等小家电促销。
- 折扣仅限Prime会员(部分免费30天试用),结账时显示优惠价,更多Prime Day折扣戳>>
- 点击购买>>
更多Prime Day折扣:
更多Prime Day折扣:
24小时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18610966775
举报邮箱:jubao@mail.dealmoon.com
涉未成年人举报
举报电话:18610966775举报邮箱:wcnrjubao@mail.dealmoon.com
问大家
回复 @toishiki : 请问这个 好用吗 请问这个 好用吗
: 哇zcc是不是史低价了 哇zcc是不是史低价了
回复 @先买再说 : 我买过gac IH,不能调软硬我就退了。但是这款应该是没有IH平家最好的了吧。我买了这个和hcc明天才到货 我买过gac IH,不能调软硬我就退了。但是这款应该是没有IH平家最好的了吧。我买了这个和hcc明天才到货
: 请教下各位保温杯象印的好还是膳魔师的好? 请教下各位保温杯象印的好还是膳魔师的好?
: 我有买过象印的电饭煲十年前,热水壶保温杯两年,还没坏过。保温杯保温15小时没问题 我有买过象印的电饭煲十年前,热水壶保温杯两年,还没坏过。保温杯保温15小时没问题
: 象印的保温效果也太好了点,早上带开水出门,下午还是烫得完全喝不上 象印的保温效果也太好了点,早上带开水出门,下午还是烫得完全喝不上
: 哪款电热水壶好用呀? 哪款电热水壶好用呀?
: 目前评论区看了,有一个人不推荐 CD-LFC30 目前评论区看了,有一个人不推荐 CD-LFC30
回复 @没有武功的赵子龙 : 同问😅 同问😅
: 微电脑那款除了煮饭还有什么其他功能吗 微电脑那款除了煮饭还有什么其他功能吗
: 刚好想买电饭煲 下单图一 不知道好不好用 刚好想买电饭煲 下单图一 不知道好不好用
: 哪一个电饭锅好用 哪一个电饭锅好用
最新评论 115
: 不知道是什么折扣,再谷歌搜就显示这家最便宜如何直接过去买的 不知道是什么折扣,再谷歌搜就显示这家最便宜如何直接过去买的
: 还真的没有看是不是中国生产的 还真的没有看是不是中国生产的
: 买的zcc10, 从170多 涨价到190 到现在220多…… 我锅到了还没煮过
明天试一试米饭煮出来好不好吃 买的zcc10, 从170多 涨价到190 到现在220多…… 我锅到了还没煮过
明天试一试米饭煮出来好不好吃
: 还可以,但没有ih的hcc好吃 纠结了 还可以,但没有ih的hcc好吃 纠结了
: 无 无
: 电饭煲真好用
电饭煲真好用
: 刚来的时候AROMA 29.9的电饭煲煮出的来饭跟IH没啥区别,主要是米的区别,好的大米只要水米比例适当什么锅都好吃……问题是现在我的象印饭煲内锅想换都不知哪里去买,请问谁知道? 刚来的时候AROMA 29.9的电饭煲煮出的来饭跟IH没啥区别,主要是米的区别,好的大米只要水米比例适当什么锅都好吃……问题是现在我的象印饭煲内锅想换都不知哪里去买,请问谁知道?
: 他家官网有专门的内锅卖的 他家官网有专门的内锅卖的
: 官网买,但是总缺货,我开了有货提醒,等了几个月才买到 官网买,但是总缺货,我开了有货提醒,等了几个月才买到
: 有人还在用这种电饭煲吗 旁边有个塑料盒接蒸汽水的 有人还在用这种电饭煲吗 旁边有个塑料盒接蒸汽水的
: 我一直在用。很好用,煮得很快 我一直在用。很好用,煮得很快
: 好用,煮的快,再简单不过了 好用,煮的快,再简单不过了
: 在costco买的虎牌电饭煲,跟这款真的好像 在costco买的虎牌电饭煲,跟这款真的好像
: 好用吗?昨天我在去看了一下 好用吗?昨天我在去看了一下
回复 @如果假如 : 好用 好用
: 为什么价格不一样![[流泪]](/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liulei@2x.png?v=1)
为什么价格不一样![[流泪]](/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liulei@2x.png?v=1)
: 可能是限会员 可能是限会员
: 昨天还是21.99 昨天还是21.99
: 一个象印一个虎牌 全都刚过一年保修就罢工 一生黑啊一生黑
一个象印一个虎牌 全都刚过一年保修就罢工 一生黑啊一生黑
: 有好用的牌子推荐吗?谢谢 有好用的牌子推荐吗?谢谢
: 别买CD-LFC30 那个热水壶,水位那个荧幕用久起雾看不到一点水位,每次都得开盖子看要不要加水。
别买CD-LFC30 那个热水壶,水位那个荧幕用久起雾看不到一点水位,每次都得开盖子看要不要加水。
: 这牌子东东贵,是真的好用么
这牌子东东贵,是真的好用么
: 真的好用。我家八年前买的电饭煲。一点问题没有。 真的好用。我家八年前买的电饭煲。一点问题没有。
: 微电脑那款除了煮饭还有什么其他功能吗 微电脑那款除了煮饭还有什么其他功能吗
: 焖杯好用。尤其银耳汤,出胶那叫一个优秀! 焖杯好用。尤其银耳汤,出胶那叫一个优秀!
: 我都不会用、到底是怎么开始煮?我一直都是保温而已
我都不会用、到底是怎么开始煮?我一直都是保温而已
: 蹲蹲看看,会便宜些么![[偷笑]](/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touxiao@2x.png?v=1)
蹲蹲看看,会便宜些么 ![[偷笑]](/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touxiao@2x.png?v=1)
: 哇zcc是不是史低价了 哇zcc是不是史低价了
回复 @匿名用户 : 比美的好很多!我的comfee甚至没有aroma好,泛黄受热不均。zcc我吃上了!感觉还可以!周末试试三个电饭煲对比 比美的好很多!我的comfee甚至没有aroma好,泛黄受热不均。zcc我吃上了!感觉还可以!周末试试三个电饭煲对比
回复 @匿名用户 : 吃完了 按照刻度放的米和水 好像确实比之前美的好吃一些(米硬和Q弹)。 我下次参一点糙米和滴几滴油进去看看会咋样 吃完了 按照刻度放的米和水 好像确实比之前美的好吃一些(米硬和Q弹)。 我下次参一点糙米和滴几滴油进去看看会咋样
: 刚好想买电饭煲 下单图一 不知道好不好用 刚好想买电饭煲 下单图一 不知道好不好用
: 为啥大的还便宜一些呀 为啥大的还便宜一些呀
: 这个大的一直都比小的便宜,可能买的人少吧 这个大的一直都比小的便宜,可能买的人少吧
: 不难理解 价格是根据需求量决定的吧 不难理解 价格是根据需求量决定的吧
: 橙色和蓝色杯子🍺好看
橙色和蓝色杯子🍺好看
: 哪一个电饭锅好用 哪一个电饭锅好用
: 這品牌挺好的 這品牌挺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