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由用户或商家提供,Dealmoon核实后发布广告
亲爱的用户,你好:为了提升您的访问速度,我们根据您的IP地址,为您推荐直接浏览Dealmoon中文站。
请选择:
继续浏览中文站 浏览英文站
首页 家居厨卫 厨房用品 封面电饭煲$144 象印小家电真香好价 保温杯$19
象印小家电真香好价 保温杯$19 去购买

更新于2025-10-08

[已过期]象印小家电真香好价 保温杯$19

封面电饭煲$144

更多Prime Day折扣:

感谢 @推理学员 提供的爆料信息,点击参与爆料

写评论

问大家

先买再说

回复 @toishiki : 请问这个 好用吗

看大图
/
2025-10-01
删除 | 举报 | | 回复
吧要哇啦哇啦

: 请教下各位保温杯象印的好还是膳魔师的好?

2025-10-01
删除 | 举报 | 1 | 回复
大耳图图

: 哪款电热水壶好用呀?

2025-10-01
删除 | 举报 | 2 | 回复

最新评论 115

HongRenner

: 不知道是什么折扣,再谷歌搜就显示这家最便宜如何直接过去买的

2025-10-11
删除 | 举报 | | 回复
HongRenner

: 还真的没有看是不是中国生产的

2025-10-11
删除 | 举报 | | 回复
先买再说

: 买的zcc10, 从170多 涨价到190 到现在220多…… 我锅到了还没煮过[笑哭] 明天试一试米饭煮出来好不好吃

2025-10-07
删除 | 举报 | | 回复
季春辉

:

2025-10-05
删除 | 举报 | 1 | 回复
Fridayday

: 电饭煲真好用[赞]

2025-10-04
删除 | 举报 | 1 | 回复
会飞的土豆

: 刚来的时候AROMA 29.9的电饭煲煮出的来饭跟IH没啥区别,主要是米的区别,好的大米只要水米比例适当什么锅都好吃……问题是现在我的象印饭煲内锅想换都不知哪里去买,请问谁知道?

2025-10-04
删除 | 举报 | | 回复
如果假如

: 有人还在用这种电饭煲吗 旁边有个塑料盒接蒸汽水的

看大图
/
2025-10-04
删除 | 举报 | | 回复
猪猪不吃猪猪

: 在costco买的虎牌电饭煲,跟这款真的好像

2025-10-02
删除 | 举报 | 1 | 回复
SEVEN_overdone

: 为什么价格不一样[流泪][裂开]

看大图
/
2025-10-01
删除 | 举报 | | 回复
AaronWWWWWWWWWWWWWWW

: 一个象印一个虎牌 全都刚过一年保修就罢工 一生黑啊一生黑[笑哭]

2025-10-01
删除 | 举报 | | 回复
LaMiu

: 别买CD-LFC30 那个热水壶,水位那个荧幕用久起雾看不到一点水位,每次都得开盖子看要不要加水。[捂脸哭]

2025-10-01
删除 | 举报 | 2 | 回复
康尼

: 这牌子东东贵,是真的好用么 [呲牙]

2025-10-01
删除 | 举报 | 1 | 回复
攒够六便士找月亮

: 微电脑那款除了煮饭还有什么其他功能吗

2025-10-01
删除 | 举报 | 1 | 回复
小白兔的糖

: 焖杯好用。尤其银耳汤,出胶那叫一个优秀!

看大图
/
2025-10-01
删除 | 举报 | 2 | 回复
toishiki

: 哇zcc是不是史低价了

2025-10-01
删除 | 举报 | | 回复
Misssssu

: 刚好想买电饭煲 下单图一 不知道好不好用

2025-10-01
删除 | 举报 | | 回复
用户zHx1AlbE

: 为啥大的还便宜一些呀

看大图
/
2025-10-01
删除 | 举报 | 1 | 回复
williamson

: 橙色和蓝色杯子🍺好看[倒过来笑]

2025-10-01
删除 | 举报 | 2 | 回复
steven136

: 哪一个电饭锅好用

2025-10-01
删除 | 举报 | 1 | 回复
没有武功的赵子龙

: 這品牌挺好的

2025-10-01
删除 | 举报 | | 回复

扫码下载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