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过期]Amazon 部分用户 添加/设置Discover卡享优惠
- Amazon.com 添加Discover卡片享优惠,使用Discover卡支付,满$20.01减$20, 需要使用折扣码 24DISCOPD .
- 部分Discover 受邀持卡用户设置Discover卡默认支付,免费领$20 credit 用于Amazon 自营店铺消费。
- 部分Discover持卡用户满$75减$10。
- Prime会员免费两日速递,普通会员订单满$35美国境内免运费。
- 截止日期为7月26日美西时间17点
- 在06/23/2024之后,重复移除再添加Discover卡片的用户将无法享受本次优惠。
- 点击查看>>
如何领取Amazon Discover 福利:
- 点击添加你的Discover Card,并且保持住不移除。
- 购买Amazon自营产品,满$20.01减$10,需要使用折扣码 24DISCOPD 。
- 使用符合条件的 Discover 卡进行支付。
问大家
: 这种promotion大家都是哪里得知的 (除了deal moon)?amazon都没发通知啥的 这种promotion大家都是哪里得知的 (除了deal moon)?amazon都没发通知啥的
回复 @LaputaS : 还是找不到,昨天我的discover app上有说,可是在我的Amazon里找不到。 还是找不到,昨天我的discover app上有说,可是在我的Amazon里找不到。
: 就在首页,滑倒中间位置或者底部就看到 就在首页,滑倒中间位置或者底部就看到
: 两个号都中了,可以一张卡用两次吗 两个号都中了,可以一张卡用两次吗
: 可以 可以
: 请问你能一张卡用两次吗? 请问你能一张卡用两次吗?
: 这个部分用户是新用户中的概率更大吗? 这个部分用户是新用户中的概率更大吗?
: 我四个号都没中,开个新号就中了 我四个号都没中,开个新号就中了
回复 @功夫不负有心人 : 好好好果然,我也开个新号 好好好果然,我也开个新号
: 这个中了用了再退货后还没过期,能重新使用吗 这个中了用了再退货后还没过期,能重新使用吗
: 不行,用掉就没了 不行,用掉就没了
最新评论 65
: 其他 这条我先爆料的,没事偷着闲是重复爆料,周爆料之星还发给她? 其他 这条我先爆料的,没事偷着闲是重复爆料,周爆料之星还发给她?
: hello亲,感谢反馈,君君查看核实后如确有问题,会通过您的注册邮箱联系您,谢谢积极参与爆料,分享好物好价。笔芯~❤~ hello亲,感谢反馈,君君查看核实后如确有问题,会通过您的注册邮箱联系您,谢谢积极参与爆料,分享好物好价。笔芯~❤~
: 这个中了用了再退货后还没过期,能重新使用吗 这个中了用了再退货后还没过期,能重新使用吗
: 不行,用掉就没了 不行,用掉就没了
: 为什么我用不了 为什么我用不了
: 试试按照他后边说的换方式manually select一下再看看 试试按照他后边说的换方式manually select一下再看看
回复 @匿名用户 : 好奇怪,要不要回来找亚麻在线客服问一下 好奇怪,要不要回来找亚麻在线客服问一下
: 没有啊,绑了几年了 没有啊,绑了几年了
: 谁知道,请指教🤞我中了30%off ,但我试了好几次,除了扣了我的disover的Reward的钱以外没任何30%的折扣码。 谁知道,请指教🤞我中了30%off ,但我试了好几次,除了扣了我的disover的Reward的钱以外没任何30%的折扣码。
: 应该要用折扣码24DISCOPD 应该要用折扣码24DISCOPD
: no no
: 一张卡用了四个号 都可以![[偷笑]](/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touxiao@2x.png?v=1)
![[偷笑]](/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touxiao@2x.png?v=1)
一张卡用了四个号 都可以![[偷笑]](/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touxiao@2x.png?v=1)
![[偷笑]](/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touxiao@2x.png?v=1)
: 哇,那我亏了
以为只能用一次 哇,那我亏了
以为只能用一次
:![[酷]](/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ku@2x.png?v=1)
![[酷]](/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ku@2x.png?v=1)
可惜这个季度discover5%没有amazon ![[酷]](/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ku@2x.png?v=1)
![[酷]](/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ku@2x.png?v=1)
可惜这个季度discover5%没有amazon
: You're not eligible for this offer right now.😢 You're not eligible for this offer right now.😢
: H H
: 中了诶 中了诶
: 有没有人用amex的offer 有没有人用amex的offer
: 没有 没有
: 我有个号收到邮件 我有个号收到邮件
: 啊 从来没收到过 啊 从来没收到过
: 这种promotion大家都是哪里得知的 (除了deal moon)?amazon都没发通知啥的 这种promotion大家都是哪里得知的 (除了deal moon)?amazon都没发通知啥的
回复 @LaputaS : 还是找不到,昨天我的discover app上有说,可是在我的Amazon里找不到。 还是找不到,昨天我的discover app上有说,可是在我的Amazon里找不到。
: 就在首页,滑倒中间位置或者底部就看到 就在首页,滑倒中间位置或者底部就看到
: 两个号都中了,可以一张卡用两次吗 两个号都中了,可以一张卡用两次吗
: 可以 可以
: 请问你能一张卡用两次吗? 请问你能一张卡用两次吗?
: 只有75的中了 只有75的中了
: 这个部分用户是新用户中的概率更大吗? 这个部分用户是新用户中的概率更大吗?
: 我四个号都没中,开个新号就中了 我四个号都没中,开个新号就中了
回复 @功夫不负有心人 : 好好好果然,我也开个新号 好好好果然,我也开个新号
: 礼卡现在买不了了
礼卡现在买不了了
: 嗯,看样只能买自营产品 嗯,看样只能买自营产品
回复 @草莓啵啵啵 : 一直都只能买自营产品的 一直都只能买自营产品的
: 終於中了 終於中了
: 中了没卡
中了没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