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购买 更新于2024-04-29 [已过期]La Mer 美妆护肤热卖 新增再送16件礼 满送4件礼包 价值$187 Bergdorf Goodman 现有 La Mer 美妆护肤热卖,订单满$375送4件套礼包 价值$187。 新增:订单满$295送BG限定大礼包,含LP、SK-II、111Skin、等16件好礼。 美国境内免运费。 点击购买>> 买:神奇面霜套装 价值$480 送:4件礼好礼 价值$187 到手总价值$667 相当于5.7折 送礼详情: 删除 Link 注释 图片来自于@Bergdorf Goodman,版权属于原作者 收起图片∧ 去购买 裁剪 删除 去购买 裁剪 删除 帅到天理不容12查看原帖 ID:765108 复制 ✨无敌推荐的lamer眼霜 这款眼霜主要淡化黑眼圈、改善细纹、抵抗浮肿、焕亮眼周…(夜猫子必备本人眼部肌肤有细纹,黑眼圈,用了这么久感觉还是很好的,不会起脂肪粒... 去购买>> $190.00 La Mer 精粹水 5 oz. $625.00 La Mer 经典神奇面霜 $145.00 La Mer 修护精华油 $2950.00 La Mer 神奇面霜 16.5oz $440.00 La Mer 修复精华 30ml $130.00 La Mer 修护精粹乳 1.7oz $225.00 La Mer 修复精华 $390.00 La Mer 乳霜 $275.00 La Mer 眼霜 0.5 oz. $150.00 La Mer 养肤粉底 SPF 20 1 oz $75.00 La Mer 护唇膏 $225.00 La Mer 活颜焕肤精华露 $150.00 La Mer 柔酸肌底液 $320.00 La Mer 眼部精华 $810.00 La Mer 鎏金夜间面霜 50ml $295.00 La Mer 焕肤精华 $850.00 La Mer 活颜焕肤精华露2.5 oz. English 报告错误 Bergdorf Goodman 31 20 49 写评论 评论 问大家 愛配溫開水 : 不能理解為什麼每次用眼霜、乳霜、精華油塗這些都長痘痘,我已經30歲了⋯ 不能理解為什麼每次用眼霜、乳霜、精華油塗這些都長痘痘,我已經30歲了⋯ 2024-04-16 删除 | 举报 | 1 | 回复 @大力水手的菠菜 回复 @愛配溫開水 : 我感觉可能是精华油的问题,你是用在水和霜中间么,可能是一下太油了闷痘了,你别把它当精华用,可以一个周用它优敷1-2次,就是涂脸上按摩那刮痧板刮一刮,然后敷个补水面膜之后洗掉,再擦水 乳霜,这样试试呢 我感觉可能是精华油的问题,你是用在水和霜中间么,可能是一下太油了闷痘了,你别把它当精华用,可以一个周用它优敷1-2次,就是涂脸上按摩那刮痧板刮一刮,然后敷个补水面膜之后洗掉,再擦水 乳霜,这样试试呢 @大力水手的菠菜 : 你是什么肤质啊,可能是里面有啥成分不适合你,所以容易闷痘? 你是什么肤质啊,可能是里面有啥成分不适合你,所以容易闷痘? 7条相关评论 西瓜呱呱呱就是不开花 : 除了云绒霜还有啥推荐嘛 除了云绒霜还有啥推荐嘛 2024-04-04 删除 | 举报 | 赞 | 回复 @西瓜呱呱呱就是不开花 回复 @温野菜菜子wwy : 我之前用过活颜精华,有点糊脸,感觉不太适合,敏感肌有啥好物推荐呀 我之前用过活颜精华,有点糊脸,感觉不太适合,敏感肌有啥好物推荐呀 @温野菜菜子wwy 回复 @西瓜呱呱呱就是不开花 : 敏感肌还是精简护肤吧,不要用太多成分护肤品啦 敏感肌还是精简护肤吧,不要用太多成分护肤品啦 7条相关评论 小芭内和蜜璃 : 柔酸肌底液敏感肌不可? 柔酸肌底液敏感肌不可? 2024-04-10 删除 | 举报 | 2 | 回复 @小芭内和蜜璃 回复 @葱麦片 : 我去搜的大概意思就是柔酸也是一种酸类物质的名单宁酸,然后字面意思的话就是这款是弱酸性的应该会比一般的酸类产品要温和一些,功效上都差不多大概就是刷酸焕肤这一类的但是我没用过 别的酸类用过确实是太刺激了 我去搜的大概意思就是柔酸也是一种酸类物质的名单宁酸,然后字面意思的话就是这款是弱酸性的应该会比一般的酸类产品要温和一些,功效上都差不多大概就是刷酸焕肤这一类的但是我没用过 别的酸类用过确实是太刺激了 @小芭内和蜜璃 回复 @葱麦片 : 敏感肌还是别用酸类的了 可能会更刺激皮肤,损伤肌肤屏障,我觉得用酸真的是个技术活 需要好好研究研究才行,面霜修复确实蛮不错,一般是黑五的时候折扣好一些我会买 敏感肌还是别用酸类的了 可能会更刺激皮肤,损伤肌肤屏障,我觉得用酸真的是个技术活 需要好好研究研究才行,面霜修复确实蛮不错,一般是黑五的时候折扣好一些我会买 6条相关评论 熬夜第一名 : 鎏金晚霜啥年纪开始用比较好呀? 鎏金晚霜啥年纪开始用比较好呀? 2024-04-06 删除 | 举报 | 1 | 回复 @熬夜第一名 回复 @Carmen888888 : 简单粗暴哈哈哈哈 我怕一旦用上这样功效比较强的 等到之后感觉没效果了找不到可以替代的了 简单粗暴哈哈哈哈 我怕一旦用上这样功效比较强的 等到之后感觉没效果了找不到可以替代的了 @Carmen888888 回复 @熬夜第一名 : 有钱就不怕找不到替代的 有钱就不怕找不到替代的 3条相关评论 最新评论 31 e365 : 不错哦 不错哦 2024-04-18 删除 | 举报 | 赞 | 回复 愛配溫開水 : 不能理解為什麼每次用眼霜、乳霜、精華油塗這些都長痘痘,我已經30歲了⋯ 不能理解為什麼每次用眼霜、乳霜、精華油塗這些都長痘痘,我已經30歲了⋯ 2024-04-16 删除 | 举报 | 1 | 回复 @大力水手的菠菜 回复 @愛配溫開水 : 我感觉可能是精华油的问题,你是用在水和霜中间么,可能是一下太油了闷痘了,你别把它当精华用,可以一个周用它优敷1-2次,就是涂脸上按摩那刮痧板刮一刮,然后敷个补水面膜之后洗掉,再擦水 乳霜,这样试试呢 我感觉可能是精华油的问题,你是用在水和霜中间么,可能是一下太油了闷痘了,你别把它当精华用,可以一个周用它优敷1-2次,就是涂脸上按摩那刮痧板刮一刮,然后敷个补水面膜之后洗掉,再擦水 乳霜,这样试试呢 @愛配溫開水 回复 @匿名用户 : 乾肌、平常塗其他款都沒事,現在都只能小心翼翼的用。 乾肌、平常塗其他款都沒事,現在都只能小心翼翼的用。 7条相关评论 小芭内和蜜璃 : 柔酸肌底液敏感肌不可? 柔酸肌底液敏感肌不可? 2024-04-10 删除 | 举报 | 2 | 回复 @葱麦片 回复 @小芭内和蜜璃 : 我用了一年 冬天用因为有暖气 我敏感皮肤又红又辣 用它家面霜是真的不错 天气暖和了用了感觉没什么特别 我用了一年 冬天用因为有暖气 我敏感皮肤又红又辣 用它家面霜是真的不错 天气暖和了用了感觉没什么特别 官⽅打赏 +30⾦币 @小芭内和蜜璃 回复 @匿名用户 : 我去搜的大概意思就是柔酸也是一种酸类物质的名单宁酸,然后字面意思的话就是这款是弱酸性的应该会比一般的酸类产品要温和一些,功效上都差不多大概就是刷酸焕肤这一类的但是我没用过 别的酸类用过确实是太刺激了 我去搜的大概意思就是柔酸也是一种酸类物质的名单宁酸,然后字面意思的话就是这款是弱酸性的应该会比一般的酸类产品要温和一些,功效上都差不多大概就是刷酸焕肤这一类的但是我没用过 别的酸类用过确实是太刺激了 6条相关评论 Hiray2 : 为啥下单了一直没有收到订单号?银行钱还被扣了 为啥下单了一直没有收到订单号?银行钱还被扣了 2024-04-07 删除 | 举报 | 2 | 回复 @彩虹便利贴 : 应该只是pending吧 应该只是pending吧 2024-04-07 删除 | 举报 | 1 | 回复 @Flj120331 : 我刚刚下单也是,网站没有显示我的订单,但钱Pending了 我刚刚下单也是,网站没有显示我的订单,但钱Pending了 2024-04-21 删除 | 举报 | 赞 | 回复 熬夜第一名 : 鎏金晚霜啥年纪开始用比较好呀? 鎏金晚霜啥年纪开始用比较好呀? 2024-04-06 删除 | 举报 | 1 | 回复 @Carmen888888 回复 @熬夜第一名 : 有钱就不怕找不到替代的 有钱就不怕找不到替代的 @熬夜第一名 回复 @匿名用户 : 简单粗暴哈哈哈哈 我怕一旦用上这样功效比较强的 等到之后感觉没效果了找不到可以替代的了 简单粗暴哈哈哈哈 我怕一旦用上这样功效比较强的 等到之后感觉没效果了找不到可以替代的了 3条相关评论 西瓜呱呱呱就是不开花 : 除了云绒霜还有啥推荐嘛 除了云绒霜还有啥推荐嘛 2024-04-04 删除 | 举报 | 赞 | 回复 @西瓜呱呱呱就是不开花 回复 @温野菜菜子wwy : 我之前用过活颜精华,有点糊脸,感觉不太适合,敏感肌有啥好物推荐呀 我之前用过活颜精华,有点糊脸,感觉不太适合,敏感肌有啥好物推荐呀 @温野菜菜子wwy 回复 @西瓜呱呱呱就是不开花 : 敏感肌还是精简护肤吧,不要用太多成分护肤品啦 敏感肌还是精简护肤吧,不要用太多成分护肤品啦 7条相关评论
问大家
: 不能理解為什麼每次用眼霜、乳霜、精華油塗這些都長痘痘,我已經30歲了⋯ 不能理解為什麼每次用眼霜、乳霜、精華油塗這些都長痘痘,我已經30歲了⋯
回复 @愛配溫開水 : 我感觉可能是精华油的问题,你是用在水和霜中间么,可能是一下太油了闷痘了,你别把它当精华用,可以一个周用它优敷1-2次,就是涂脸上按摩那刮痧板刮一刮,然后敷个补水面膜之后洗掉,再擦水 乳霜,这样试试呢 我感觉可能是精华油的问题,你是用在水和霜中间么,可能是一下太油了闷痘了,你别把它当精华用,可以一个周用它优敷1-2次,就是涂脸上按摩那刮痧板刮一刮,然后敷个补水面膜之后洗掉,再擦水 乳霜,这样试试呢
: 你是什么肤质啊,可能是里面有啥成分不适合你,所以容易闷痘? 你是什么肤质啊,可能是里面有啥成分不适合你,所以容易闷痘?
: 除了云绒霜还有啥推荐嘛 除了云绒霜还有啥推荐嘛
回复 @温野菜菜子wwy : 我之前用过活颜精华,有点糊脸,感觉不太适合,敏感肌有啥好物推荐呀 我之前用过活颜精华,有点糊脸,感觉不太适合,敏感肌有啥好物推荐呀
回复 @西瓜呱呱呱就是不开花 : 敏感肌还是精简护肤吧,不要用太多成分护肤品啦 敏感肌还是精简护肤吧,不要用太多成分护肤品啦
: 柔酸肌底液敏感肌不可? 柔酸肌底液敏感肌不可?
回复 @葱麦片 : 我去搜的大概意思就是柔酸也是一种酸类物质的名单宁酸,然后字面意思的话就是这款是弱酸性的应该会比一般的酸类产品要温和一些,功效上都差不多大概就是刷酸焕肤这一类的
但是我没用过 别的酸类用过确实是太刺激了 我去搜的大概意思就是柔酸也是一种酸类物质的名单宁酸,然后字面意思的话就是这款是弱酸性的应该会比一般的酸类产品要温和一些,功效上都差不多大概就是刷酸焕肤这一类的
但是我没用过 别的酸类用过确实是太刺激了
回复 @葱麦片 : 敏感肌还是别用酸类的了 可能会更刺激皮肤,损伤肌肤屏障,我觉得用酸真的是个技术活 需要好好研究研究才行,面霜修复确实蛮不错,一般是黑五的时候折扣好一些我会买
敏感肌还是别用酸类的了 可能会更刺激皮肤,损伤肌肤屏障,我觉得用酸真的是个技术活 需要好好研究研究才行,面霜修复确实蛮不错,一般是黑五的时候折扣好一些我会买
: 鎏金晚霜啥年纪开始用比较好呀? 鎏金晚霜啥年纪开始用比较好呀?
回复 @Carmen888888 :
简单粗暴哈哈哈哈 我怕一旦用上这样功效比较强的 等到之后感觉没效果了找不到可以替代的了
简单粗暴哈哈哈哈 我怕一旦用上这样功效比较强的 等到之后感觉没效果了找不到可以替代的了
回复 @熬夜第一名 : 有钱就不怕找不到替代的![[买买买]](/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buy@2x.png?v=1)
有钱就不怕找不到替代的![[买买买]](/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buy@2x.png?v=1)
最新评论 31
: 不错哦
不错哦
: 不能理解為什麼每次用眼霜、乳霜、精華油塗這些都長痘痘,我已經30歲了⋯ 不能理解為什麼每次用眼霜、乳霜、精華油塗這些都長痘痘,我已經30歲了⋯
回复 @愛配溫開水 : 我感觉可能是精华油的问题,你是用在水和霜中间么,可能是一下太油了闷痘了,你别把它当精华用,可以一个周用它优敷1-2次,就是涂脸上按摩那刮痧板刮一刮,然后敷个补水面膜之后洗掉,再擦水 乳霜,这样试试呢 我感觉可能是精华油的问题,你是用在水和霜中间么,可能是一下太油了闷痘了,你别把它当精华用,可以一个周用它优敷1-2次,就是涂脸上按摩那刮痧板刮一刮,然后敷个补水面膜之后洗掉,再擦水 乳霜,这样试试呢
回复 @匿名用户 : 乾肌、平常塗其他款都沒事,現在都只能小心翼翼的用。 乾肌、平常塗其他款都沒事,現在都只能小心翼翼的用。
: 柔酸肌底液敏感肌不可? 柔酸肌底液敏感肌不可?
回复 @小芭内和蜜璃 : 我用了一年 冬天用因为有暖气 我敏感皮肤又红又辣 用它家面霜是真的不错 天气暖和了用了感觉没什么特别
我用了一年 冬天用因为有暖气 我敏感皮肤又红又辣 用它家面霜是真的不错 天气暖和了用了感觉没什么特别
回复 @匿名用户 : 我去搜的大概意思就是柔酸也是一种酸类物质的名单宁酸,然后字面意思的话就是这款是弱酸性的应该会比一般的酸类产品要温和一些,功效上都差不多大概就是刷酸焕肤这一类的
但是我没用过 别的酸类用过确实是太刺激了 我去搜的大概意思就是柔酸也是一种酸类物质的名单宁酸,然后字面意思的话就是这款是弱酸性的应该会比一般的酸类产品要温和一些,功效上都差不多大概就是刷酸焕肤这一类的
但是我没用过 别的酸类用过确实是太刺激了
: 为啥下单了一直没有收到订单号?银行钱还被扣了 为啥下单了一直没有收到订单号?银行钱还被扣了
: 应该只是pending吧 应该只是pending吧
: 我刚刚下单也是,网站没有显示我的订单,但钱Pending了 我刚刚下单也是,网站没有显示我的订单,但钱Pending了
: 鎏金晚霜啥年纪开始用比较好呀? 鎏金晚霜啥年纪开始用比较好呀?
回复 @熬夜第一名 : 有钱就不怕找不到替代的![[买买买]](/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buy@2x.png?v=1)
有钱就不怕找不到替代的![[买买买]](/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buy@2x.png?v=1)
回复 @匿名用户 :
简单粗暴哈哈哈哈 我怕一旦用上这样功效比较强的 等到之后感觉没效果了找不到可以替代的了
简单粗暴哈哈哈哈 我怕一旦用上这样功效比较强的 等到之后感觉没效果了找不到可以替代的了
: 除了云绒霜还有啥推荐嘛 除了云绒霜还有啥推荐嘛
回复 @温野菜菜子wwy : 我之前用过活颜精华,有点糊脸,感觉不太适合,敏感肌有啥好物推荐呀 我之前用过活颜精华,有点糊脸,感觉不太适合,敏感肌有啥好物推荐呀
回复 @西瓜呱呱呱就是不开花 : 敏感肌还是精简护肤吧,不要用太多成分护肤品啦 敏感肌还是精简护肤吧,不要用太多成分护肤品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