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购买 更新于2021-05-09 [已过期]Walgreens 8" x 10" 照片打印 1张 免费 当日店内可取 Walgreens 打印 8" x 10" 照片1张 免费,需要使用折扣码 MAY8X10 当天店内取货。 点击购买>> 小编推荐:免费福利来啦~ 8''x10'' 大尺寸的照片免费打印,选择家周围的walgreens可以当天取货。可以趁呆在家这段时间好好整理一下手机里面的相册然后精心挑选打印出来。Walgrrens 的照片打印中心打印质量好,速度快,洗出来的照片清晰,店内取货还免运费~感谢 @yinhuang 提供的爆料信息,点击参与爆料 English 报告错误 Walgreens 54 70 114 写评论 评论 最新评论 54 suzhijia : 过期了 过期了 2021-05-11 删除 | 举报 | 赞 | 回复 @沉默的小白兔 : 哎呀是的呢,过期了已经 哎呀是的呢,过期了已经 2021-05-11 删除 | 举报 | 赞 | 回复 Donny还不够 : 附近的walgreen总是找不到我信息 附近的walgreen总是找不到我信息 2021-05-10 删除 | 举报 | 赞 | 回复 @KKmama : 你下单时有没有选对你去取货的店? 你下单时有没有选对你去取货的店? 2021-05-10 删除 | 举报 | 赞 | 回复 yinger : 好了 谢谢 好了 谢谢 2021-05-10 删除 | 举报 | 赞 | 回复 匿名用户 : 还可以使用。大家快下手啊! 还可以使用。大家快下手啊! 2021-05-10 美国 Newton Center 删除 | 举报 | 赞 | 回复 匿名用户 : 好像过期了 好像过期了 2021-05-09 美国 Bayside 删除 | 举报 | 赞 | 回复 @溜溜逛逛 : 我用电脑看还是可以的 我用电脑看还是可以的 看大图 / 2021-05-09 删除 | 举报 | 赞 | 回复 恋上时差 : 我今天收到pick up的邮件 去了之后 店员说没有我的信息 他也给我看了他那边确实没有我的信息 可我也真的收到邮件了 大家有没有像我一样的? 我今天收到pick up的邮件 去了之后 店员说没有我的信息 他也给我看了他那边确实没有我的信息 可我也真的收到邮件了 大家有没有像我一样的? 2021-05-09 删除 | 举报 | 赞 | 回复 @恋上时差 回复 @天天小 : 好 谢谢啊 那人都没怎么理我就走了 这样是不是就说明他们根本没打印呢? 我主要不想我的照片被扔在那边没人拿 好 谢谢啊 那人都没怎么理我就走了 这样是不是就说明他们根本没打印呢? 我主要不想我的照片被扔在那边没人拿 @天天小 : 给他看邮箱信件,问能不能现在打印一下,运气好的话可能会 给他看邮箱信件,问能不能现在打印一下,运气好的话可能会 4条相关评论 Kuma_n : 8x10 size洗到绝版的老姊妹们可以看下我的建议:(1)美图四张拼成一个8x10的size(2)拼四组,每组四张的小照片,总共16张拼成8x10 因为我从🍑背回来一本巨大相册所以各种size贴在一起觉得还不错 8x10 size洗到绝版的老姊妹们可以看下我的建议:(1)美图四张拼成一个8x10的size(2)拼四组,每组四张的小照片,总共16张拼成8x10 因为我从🍑背回来一本巨大相册所以各种size贴在一起觉得还不错 2021-05-09 删除 | 举报 | 赞 | 回复 时间正序 时间正序 时间倒序 @皮蛋瘦肉粥和番茄炒西红柿 回复 @匿名用户 : 😂😂 😂😂 @KKmama : 我也是经常4张拼成8x10,所以印了挺多的Walgreens 印的照片有点偏暗,最好先调亮一点才印,效果会好些 我也是经常4张拼成8x10,所以印了挺多的Walgreens 印的照片有点偏暗,最好先调亮一点才印,效果会好些 11条相关评论 清风舞荷 : 我都觉得拍的快赶不上洗的了 我都觉得拍的快赶不上洗的了 2021-05-08 删除 | 举报 | 3 | 回复 小兵乱三国 : walgreen玩不起 第一次去那家店定给我取消l339 MATAWAN RD MATAWAN, NJ 07747 玩不起就别玩 walgreen玩不起 第一次去那家店定给我取消l339 MATAWAN RD MATAWAN, NJ 07747 玩不起就别玩 2021-05-08 删除 | 举报 | 2 | 回复 @rayexi 回复 @匿名用户 : 我有时候也没收到可以取货的邮件……直接去店里取就好,他们经常都打印好了却没发邮件提醒取货。去到店里要是没打也可以让他们找到订单帮你现打,很快的。 我有时候也没收到可以取货的邮件……直接去店里取就好,他们经常都打印好了却没发邮件提醒取货。去到店里要是没打也可以让他们找到订单帮你现打,很快的。 @rayexi 回复 @匿名用户 : 他都敢做免费活动就不怕人去白嫖呀,没事的啦 他都敢做免费活动就不怕人去白嫖呀,没事的啦 4条相关评论 子不语 : 求求你Walgreen,出个8X10的相册Deal吧 求求你Walgreen,出个8X10的相册Deal吧 2021-05-08 删除 | 举报 | 6 | 回复 @过儿在芝加哥 : amazon买了,这个节奏一本都不够 amazon买了,这个节奏一本都不够 2021-05-08 删除 | 举报 | 赞 | 回复 @_JustBecause 回复 @过儿在芝加哥 : 买的已经快装满了 买的已经快装满了 2021-05-08 删除 | 举报 | 赞 | 回复 _JustBecause : 又来了…👍 又来了…👍 2021-05-08 删除 | 举报 | 1 | 回复 Kuma_n : 我是场场都不落下 我是场场都不落下 2021-05-08 删除 | 举报 | 5 | 回复 @Kuma_n 回复 @匿名用户 : @cs轩 : 主要是店离我家太近了,我也总去 主要是店离我家太近了,我也总去 4条相关评论 掌上明珠 : 请问怎么操作? 请问怎么操作? 2021-05-08 删除 | 举报 | 赞 | 回复 蘑菇头的米粒 : 下单 下单 2021-05-08 删除 | 举报 | 赞 | 回复 ayan1000 : 谢谢。已下单 谢谢。已下单 2021-05-08 删除 | 举报 | 赞 | 回复 阿嘻哦 : 为什么我上次打的4*6的质量很不好? 为什么我上次打的4*6的质量很不好? 2021-05-08 删除 | 举报 | 赞 | 回复 @匿名用户 : 我上次的也是这样 前几次像素都很好 我上次的也是这样 前几次像素都很好 @Belinda皮皮 : 是不是你相片像素不够? 是不是你相片像素不够? 3条相关评论 angy : 已下单,谢谢 已下单,谢谢 2021-05-08 删除 | 举报 | 赞 | 回复 KKmama : 昨天才取了 昨天才取了 2021-05-08 删除 | 举报 | 2 | 回复 @胖嘟嘟蛇 : 我也是 但是忍不住又下单了 我也是 但是忍不住又下单了 2021-05-08 删除 | 举报 | 赞 | 回复 Rosaire : 喜欢这个免费福利~ 喜欢这个免费福利~ 2021-05-08 删除 | 举报 | 2 | 回复 dearamymu : 我家都快摆不开了...😂 我家都快摆不开了...😂 2021-05-08 删除 | 举报 | 2 | 回复
最新评论 54
: 过期了 过期了
: 哎呀是的呢,过期了已经 哎呀是的呢,过期了已经
: 附近的walgreen总是找不到我信息 附近的walgreen总是找不到我信息
: 你下单时有没有选对你去取货的店? 你下单时有没有选对你去取货的店?
: 好了 谢谢 好了 谢谢
: 还可以使用。大家快下手啊! 还可以使用。大家快下手啊!
: 好像过期了 好像过期了
: 我用电脑看还是可以的 我用电脑看还是可以的
: 我今天收到pick up的邮件 去了之后 店员说没有我的信息 他也给我看了他那边确实没有我的信息 可我也真的收到邮件了 大家有没有像我一样的? 我今天收到pick up的邮件 去了之后 店员说没有我的信息 他也给我看了他那边确实没有我的信息 可我也真的收到邮件了 大家有没有像我一样的?
回复 @天天小 : 好 谢谢啊 那人都没怎么理我就走了 这样是不是就说明他们根本没打印呢? 我主要不想我的照片被扔在那边没人拿
好 谢谢啊 那人都没怎么理我就走了 这样是不是就说明他们根本没打印呢? 我主要不想我的照片被扔在那边没人拿
: 给他看邮箱信件,问能不能现在打印一下,运气好的话可能会 给他看邮箱信件,问能不能现在打印一下,运气好的话可能会
: 8x10 size洗到绝版的老姊妹们可以看下我的建议:(1)美图四张拼成一个8x10的size(2)拼四组,每组四张的小照片,总共16张拼成8x10 因为我从🍑背回来一本巨大相册
所以各种size贴在一起觉得还不错 8x10 size洗到绝版的老姊妹们可以看下我的建议:(1)美图四张拼成一个8x10的size(2)拼四组,每组四张的小照片,总共16张拼成8x10 因为我从🍑背回来一本巨大相册
所以各种size贴在一起觉得还不错
回复 @匿名用户 : 😂😂 😂😂
: 我也是经常4张拼成8x10,所以印了挺多的
Walgreens 印的照片有点偏暗,最好先调亮一点才印,效果会好些 我也是经常4张拼成8x10,所以印了挺多的
Walgreens 印的照片有点偏暗,最好先调亮一点才印,效果会好些
: 我都觉得拍的快赶不上洗的了
我都觉得拍的快赶不上洗的了
: walgreen玩不起 第一次去那家店定给我取消l339 MATAWAN RD MATAWAN, NJ 07747 玩不起就别玩 walgreen玩不起 第一次去那家店定给我取消l339 MATAWAN RD MATAWAN, NJ 07747 玩不起就别玩
回复 @匿名用户 : 我有时候也没收到可以取货的邮件……直接去店里取就好,他们经常都打印好了却没发邮件提醒取货。去到店里要是没打也可以让他们找到订单帮你现打,很快的。 我有时候也没收到可以取货的邮件……直接去店里取就好,他们经常都打印好了却没发邮件提醒取货。去到店里要是没打也可以让他们找到订单帮你现打,很快的。
回复 @匿名用户 :
他都敢做免费活动就不怕人去白嫖呀,没事的啦
他都敢做免费活动就不怕人去白嫖呀,没事的啦
: 求求你Walgreen,出个8X10的相册Deal吧![[笑哭]](/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xiaoku@2x.png?v=1)
求求你Walgreen,出个8X10的相册Deal吧![[笑哭]](/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xiaoku@2x.png?v=1)
: amazon买了,这个节奏一本都不够 amazon买了,这个节奏一本都不够
回复 @过儿在芝加哥 : 买的已经快装满了
买的已经快装满了
: 又来了…👍 又来了…👍
: 我是场场都不落下
我是场场都不落下
回复 @匿名用户 :![[捂脸哭]](/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wulianku@2x.png?v=1)
![[捂脸哭]](/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wulianku@2x.png?v=1)
![[捂脸哭]](/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wulianku@2x.png?v=1)
![[捂脸哭]](/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wulianku@2x.png?v=1)
![[捂脸哭]](/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wulianku@2x.png?v=1)
![[捂脸哭]](/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wulianku@2x.png?v=1)
![[捂脸哭]](/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wulianku@2x.png?v=1)
![[捂脸哭]](/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wulianku@2x.png?v=1)
: 主要是店离我家太近了,我也总去![[笑哭]](/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xiaoku@2x.png?v=1)
主要是店离我家太近了,我也总去![[笑哭]](/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xiaoku@2x.png?v=1)
: 请问怎么操作? 请问怎么操作?
: 下单 下单
: 谢谢。已下单 谢谢。已下单
: 为什么我上次打的4*6的质量很不好? 为什么我上次打的4*6的质量很不好?
: 我上次的也是这样 前几次像素都很好 我上次的也是这样 前几次像素都很好
: 是不是你相片像素不够? 是不是你相片像素不够?
: 已下单,谢谢 已下单,谢谢
: 昨天才取了
昨天才取了
: 我也是 但是忍不住又下单了 我也是 但是忍不住又下单了
: 喜欢这个免费福利~ 喜欢这个免费福利~
: 我家都快摆不开了...😂 我家都快摆不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