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购买 更新于2024-07-02 [已过期]SHEIN 白菜价手机壳系列 还带捏捏 颜值超高 $1.8起 SHEIN 白菜价手机壳系列。 订单满$29美国境内免运费。 点击此链接注册账户>> 点击购买>> $2.72 $3.40 Funny Cheese Mousie 手机壳 $4.76 $5.60 SHEIN Cartoon Cute Sunglasses Gun Cat 手机壳 $1.80 SHEIN Beige Hat Duck 手机壳 $3.90 $6.50 Cute Bear 手机壳 $5.00 Cute 3D Cartoon Bear 手机壳 $2.20 SHEIN 3D Cute Cartoon Bear 手机壳 $3.40 Rainbow Cartoon Graphic 手机壳 $2.90 Fashionable Wristband 手机壳 $3.00 SHEIN Fun & Cute Cheese Rat手机壳 English 报告错误 SHEIN 20 15 22 写评论 评论 问大家 胖妮儿Ada : 有哪位友友买了吗,到货实物如何呀,跟卖家秀有没有差距? 有哪位友友买了吗,到货实物如何呀,跟卖家秀有没有差距? 2024-06-18 删除 | 举报 | 赞 | 回复 @快乐小飞侠 : 他们手机壳都比淘宝划算,我觉得很好,我用有气囊的那种,保护了好几次 他们手机壳都比淘宝划算,我觉得很好,我用有气囊的那种,保护了好几次 @妮婕 : 这个网站手机壳都很不错 其他东西都是淘宝那种质量不一定过关但是手机壳价格比淘宝便宜(因为自己买还要花运费)质量比淘宝上也稳定 淘宝上一不小心就很差 主要是便宜 这个网站手机壳都很不错 其他东西都是淘宝那种质量不一定过关但是手机壳价格比淘宝便宜(因为自己买还要花运费)质量比淘宝上也稳定 淘宝上一不小心就很差 主要是便宜 4条相关评论 michelle1231 : 这边有Shein 客服吗? 这边有Shein 客服吗? 2024-07-07 删除 | 举报 | 赞 | 回复 @michelle1231 回复 @悲伤的呱 : 谢谢,Shein的客服真的太无语😓 谢谢,Shein的客服真的太无语😓 @悲伤的呱 回复 @michelle1231 : 咋了,邮件联系的吗 咋了,邮件联系的吗 3条相关评论 猪猪美 : 我一直都是用的橡胶手机壳,但这款好可爱啊,耐用吗? 我一直都是用的橡胶手机壳,但这款好可爱啊,耐用吗? 2024-06-18 删除 | 举报 | 赞 | 回复 最新评论 20 胖妮儿Ada : 有哪位友友买了吗,到货实物如何呀,跟卖家秀有没有差距? 有哪位友友买了吗,到货实物如何呀,跟卖家秀有没有差距? 2024-06-18 删除 | 举报 | 赞 | 回复 @快乐小飞侠 : 他们手机壳都比淘宝划算,我觉得很好,我用有气囊的那种,保护了好几次 他们手机壳都比淘宝划算,我觉得很好,我用有气囊的那种,保护了好几次 @妮婕 : 这个网站手机壳都很不错 其他东西都是淘宝那种质量不一定过关但是手机壳价格比淘宝便宜(因为自己买还要花运费)质量比淘宝上也稳定 淘宝上一不小心就很差 主要是便宜 这个网站手机壳都很不错 其他东西都是淘宝那种质量不一定过关但是手机壳价格比淘宝便宜(因为自己买还要花运费)质量比淘宝上也稳定 淘宝上一不小心就很差 主要是便宜 4条相关评论 michelle1231 : 每次不同客服回复答非所问,每次不同答复,每天回答一次,也是醉了 每次不同客服回复答非所问,每次不同答复,每天回答一次,也是醉了 2024-07-08 删除 | 举报 | 赞 | 回复 michelle1231 : 这边有Shein 客服吗? 这边有Shein 客服吗? 2024-07-07 删除 | 举报 | 赞 | 回复 @michelle1231 回复 @匿名用户 : 谢谢,Shein的客服真的太无语😓 谢谢,Shein的客服真的太无语😓 @悲伤的呱 回复 @michelle1231 : 咋了,邮件联系的吗 咋了,邮件联系的吗 3条相关评论 布利啾啾滴布利都 : 大公鸡联名 你值得拥有 大公鸡联名 你值得拥有 看大图 / 2024-06-30 删除 | 举报 | 1 | 回复 猪猪美 : 我一直都是用的橡胶手机壳,但这款好可爱啊,耐用吗? 我一直都是用的橡胶手机壳,但这款好可爱啊,耐用吗? 2024-06-18 删除 | 举报 | 赞 | 回复 她是Yuan媛 : 好可爱啊☺️ 好可爱啊☺️ 2024-06-17 删除 | 举报 | 赞 | 回复 梅丽莎 : 等我买了iPhone 16再来买 等我买了iPhone 16再来买 2024-06-17 删除 | 举报 | 赞 | 回复 喵小7 : 可爱🥰 可爱🥰 2024-06-16 删除 | 举报 | 赞 | 回复 ginahuang : 好可爱😍 好可爱😍 2024-06-15 删除 | 举报 | 赞 | 回复 一名惊人的猪 : 有点可爱哦 有点可爱哦 2024-06-14 删除 | 举报 | 赞 | 回复 芽梓萌檬 : 2024-07-05 删除 | 举报 | 赞 | 回复 呃呃呃呃呃呃 : 可爱 可爱 看大图 / 2024-06-24 删除 | 举报 | 赞 | 回复 mmyy365 : 可爱 可爱 2024-06-21 删除 | 举报 | 赞 | 回复
问大家
: 有哪位友友买了吗,到货实物如何呀,跟卖家秀有没有差距? 有哪位友友买了吗,到货实物如何呀,跟卖家秀有没有差距?
: 他们手机壳都比淘宝划算,我觉得很好,我用有气囊的那种,保护了好几次 他们手机壳都比淘宝划算,我觉得很好,我用有气囊的那种,保护了好几次
: 这个网站手机壳都很不错 其他东西都是淘宝那种质量不一定过关
但是手机壳价格比淘宝便宜(因为自己买还要花运费)质量比淘宝上也稳定 淘宝上一不小心就很差 主要是便宜
这个网站手机壳都很不错 其他东西都是淘宝那种质量不一定过关
但是手机壳价格比淘宝便宜(因为自己买还要花运费)质量比淘宝上也稳定 淘宝上一不小心就很差 主要是便宜
: 这边有Shein 客服吗? 这边有Shein 客服吗?
回复 @悲伤的呱 : 谢谢,Shein的客服真的太无语😓 谢谢,Shein的客服真的太无语😓
回复 @michelle1231 : 咋了,邮件联系的吗 咋了,邮件联系的吗
: 我一直都是用的橡胶手机壳,但这款好可爱啊,耐用吗? 我一直都是用的橡胶手机壳,但这款好可爱啊,耐用吗?
最新评论 20
: 有哪位友友买了吗,到货实物如何呀,跟卖家秀有没有差距? 有哪位友友买了吗,到货实物如何呀,跟卖家秀有没有差距?
: 他们手机壳都比淘宝划算,我觉得很好,我用有气囊的那种,保护了好几次 他们手机壳都比淘宝划算,我觉得很好,我用有气囊的那种,保护了好几次
: 这个网站手机壳都很不错 其他东西都是淘宝那种质量不一定过关
但是手机壳价格比淘宝便宜(因为自己买还要花运费)质量比淘宝上也稳定 淘宝上一不小心就很差 主要是便宜
这个网站手机壳都很不错 其他东西都是淘宝那种质量不一定过关
但是手机壳价格比淘宝便宜(因为自己买还要花运费)质量比淘宝上也稳定 淘宝上一不小心就很差 主要是便宜
: 每次不同客服回复答非所问,每次不同答复,每天回答一次,也是醉了 每次不同客服回复答非所问,每次不同答复,每天回答一次,也是醉了
: 这边有Shein 客服吗? 这边有Shein 客服吗?
回复 @匿名用户 : 谢谢,Shein的客服真的太无语😓 谢谢,Shein的客服真的太无语😓
回复 @michelle1231 : 咋了,邮件联系的吗 咋了,邮件联系的吗
: 大公鸡联名 你值得拥有 大公鸡联名 你值得拥有
: 我一直都是用的橡胶手机壳,但这款好可爱啊,耐用吗? 我一直都是用的橡胶手机壳,但这款好可爱啊,耐用吗?
: 好可爱啊☺️ 好可爱啊☺️
: 等我买了iPhone 16再来买 等我买了iPhone 16再来买
: 可爱🥰 可爱🥰
: 好可爱😍 好可爱😍
: 有点可爱哦
有点可爱哦
:
: 可爱 可爱
: 可爱 可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