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过期]Nvidia RTX 4090 24GB 多品牌旗舰显卡 现货供应
小编推荐:万万没想到,美国拜登政府针对 AI 芯片的出口管制规定,计划禁止 Nvidia 向中国出口先进的AI芯片。禁令竟然禁到了民用消费级的显卡4090上了。游戏圈都怒了,玩个游戏还被还能被制裁!并且除开玩家,不少的影视创作者亦受到了影响,毕竟后期的视频渲染之类的功能也很依赖显卡的性能。
目前4090在国内已经大面积下架,或大幅涨价。好在美国这边的小伙伴依旧可以通过通贩的渠道轻松买到,回国时可以帮忙带给国内有需要的小伙伴。
产品介绍:
| 品牌 | MSI |
| 型号 | RTX 4090 SUPRIM LIQUID X 24GB |
| GPU核心 | Ada Lovelace AD102-300 |
| CUDA数量 | 16384 |
| 纹理单元 | 512 |
| 光栅单元 | 176 |
| 核心频率(MHz) | 2625 |
| 显存 | 24GB GDDR6X, 384-bit 21Gbps |
| 显存带宽 | 1008 GB/s |
| 接口 | 1 x HDMI2.1, 3 x DisplayPort1.4 |
| NVENC | 2组 8代 |
| NVDEC | 5代 |
| 编解码 | H.264 硬件编码/解码 H.265 (HEVC) 硬件编码/解码 AV1 编码/解码 |
| 支持的技术 | DirectX 12 Ultimate OpenGL 4.6 Vulkan 1.3 CUDA 8.9 光线追踪 自适应同步 NVIDIA DLSS 3 NVIDIA Reflex |
| TGP/TBP | 450W |
| 推荐电源瓦数 | 850(1000W保险) |
最新评论 50
: 回国送礼喷了 自己都不舍得买 你猜猜我们既然用得这app的有多少会买4090送人 回国送礼喷了 自己都不舍得买 你猜猜我们既然用得这app的有多少会买4090送人
: 自己都不舍得換![[钱包裂开]](/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qiong@2x.png?v=1)
自己都不舍得換![[钱包裂开]](/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qiong@2x.png?v=1)
回复 @maxxxxx : 说的非常有理 说的非常有理
: 不买,显卡我只买华为爱国牌的
不买,显卡我只买华为爱国牌的
: 难道 AMD 的也禁了? 难道 AMD 的也禁了?
: AMD没cuda啊,专业用途还是n卡多 AMD没cuda啊,专业用途还是n卡多
: 话说入境中国大陆不能超过5000人民币吧,否则要被税,包括身上和行李里的,而且哪些算哪些不算海关说了算。从香港入境好很多。 话说入境中国大陆不能超过5000人民币吧,否则要被税,包括身上和行李里的,而且哪些算哪些不算海关说了算。从香港入境好很多。
回复 @拾柒家的 : 落地香港不查行李,给个7天暂留证就过了,香港入境深圳要查 落地香港不查行李,给个7天暂留证就过了,香港入境深圳要查
回复 @匿名用户 : 谢谢您!终于碰到有人了解的了!请问我准备从洛杉矶坐飞机到香港,然后再坐动车/高铁回家,入境香港的时候要申报行李吗?还是差不多一万刀左右自用行李。 谢谢您!终于碰到有人了解的了!请问我准备从洛杉矶坐飞机到香港,然后再坐动车/高铁回家,入境香港的时候要申报行李吗?还是差不多一万刀左右自用行李。
: 寄的回去吗?中国海关会扣吗? 寄的回去吗?中国海关会扣吗?
: 1限制不限民用 2 下架是为了自己当黄牛炒一把 1限制不限民用 2 下架是为了自己当黄牛炒一把
回复 @匿名用户 : 如禁,消息太滞后了朋友 如禁,消息太滞后了朋友
: 你还不知道这显卡在中国禁售是因为美国政的制裁! 你还不知道这显卡在中国禁售是因为美国政的制裁!
: 昨天花几万买的那些人哭死厕所了吧![[呲牙]](/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ciya@2x.png?v=1)
![[呲牙]](/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ciya@2x.png?v=1)
昨天花几万买的那些人哭死厕所了吧![[呲牙]](/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ciya@2x.png?v=1)
![[呲牙]](/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ciya@2x.png?v=1)
: 万万没想到国内又重新上架了,小编估计火星刚回来哈哈 万万没想到国内又重新上架了,小编估计火星刚回来哈哈
: 回国送这个朋友得喊我爹 回国送这个朋友得喊我爹
: 扯淡。狗屁价格(指显卡,不是小编) 扯淡。狗屁价格(指显卡,不是小编)
: 回国过海关会查吗? 回国过海关会查吗?
回复 @匿名用户 : 中国不管显卡,只管行李价值。如果被抽查到,应该要交20%的税。 中国不管显卡,只管行李价值。如果被抽查到,应该要交20%的税。
回复 @匿名用户 : 自用≠免税。自用的免税额度5000,如果你不是自用而是商用,还不报关,严格意义上说那叫走私。 自用≠免税。自用的免税额度5000,如果你不是自用而是商用,还不报关,严格意义上说那叫走私。
: 万万没想到只禁售了几小时 万万没想到只禁售了几小时
: 推荐哪款 推荐哪款
: 笑死了,回国好礼
笑死了,回国好礼
: 这是好事,使劲禁 这是好事,使劲禁
: 禁令取消了已经 禁令取消了已经
: 带台主机插上显卡 托运回国 说自用
带台主机插上显卡 托运回国 说自用
: 🙂🙂🙂阅读理解 🙂🙂🙂阅读理解
: 准帶回國嗎? 准帶回國嗎?
: 应该是不能 应该是不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