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过期]一年四季春意盎然!10种新手友好室内绿植你都有吗?
买绿植不出门,Prime会员超好挑还能免运送上门哦!走起→
照顾室内植物的小贴士:
- 选择合适的花盆——确保你的植物有一个适合其根系大小的花盆。太小的花盆会阻碍植物的生长,而太大的花盆会导致烂根。
- 正确浇水——大多数室内植物喜欢在土壤摸起来干燥时浇水。浇水过多会导致根腐病,而浇水不足会导致植物枯萎死亡。
- 提供充足的照明——不同的植物需要不同程度的光照。确保研究特定植物的照明需求,并将其放置在能接收到适量光照的地方。
- 使用合适的土壤——大多数室内植物喜欢排水良好、营养丰富的土壤。避免使用会窒息植物根部的重土。
- 注意害虫——每次浇水时养成查看叶片的习惯,可以及时发现虫害,对植物进行隔离并处理,避免影响到其他植物。
感谢 @aillynotes 提供的爆料信息,点击参与爆料
问大家
: 有没有那种不用怎么管却可以自己顽强生长的植物 有没有那种不用怎么管却可以自己顽强生长的植物
: 我觉得发财树也可以 放室内 有阳光就行 然后浇浇水,我家有一颗搬家后可能不适应疯狂黄叶掉叶,我以为要死了,结果自己缓过来了 先在长得蛮好 我觉得发财树也可以 放室内 有阳光就行 然后浇浇水,我家有一颗搬家后可能不适应疯狂黄叶掉叶,我以为要死了,结果自己缓过来了 先在长得蛮好
: 虎皮兰可以试试,放阳台自己就长得很好,不怎么用浇水,干透了再浇一下就行 虎皮兰可以试试,放阳台自己就长得很好,不怎么用浇水,干透了再浇一下就行
最新评论 84
: 发财树,和 万年清
还开花 发财树,和 万年清
还开花
:![[赞]](/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zan@2x.png?v=1)
![[赞]](/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zan@2x.png?v=1)
: 都养不活了 就非得一定要养吗?
都养不活了 就非得一定要养吗?
: 不要小瞧空气凤梨 是我唯一养活的植物
不要小瞧空气凤梨 是我唯一养活的植物
回复 @没有鱼的童话 : 每次去Lowe逛 都以为是装饰品!如果说养绿植是净化空气 养“这”应该是净化心灵吧! 每次去Lowe逛 都以为是装饰品!如果说养绿植是净化空气 养“这”应该是净化心灵吧!
: 好多都宠物不友好
好多都宠物不友好
: 突然想到jellycat的富贵竹要$60+
突然想到jellycat的富贵竹要$60+
: jellycat的可以长生不老
jellycat的可以长生不老
: 我自己法拉盛买了一扎20块 然后花盆另外买了个12. 我自己法拉盛买了一扎20块 然后花盆另外买了个12.
: 就怕养了以后有小飞虫。。。。 就怕养了以后有小飞虫。。。。
: 新买的咖啡绿植也很好养 新买的咖啡绿植也很好养
: 这个叶子看起来绿油油的 这个叶子看起来绿油油的
: 好喜欢,请问在哪里购入的呀 好喜欢,请问在哪里购入的呀
: 我不买开花的 只买绿植 去年陆陆续续买的都过得好好的哈哈哈 我不买开花的 只买绿植 去年陆陆续续买的都过得好好的哈哈哈
: 养啥死啥,一年几百块买植物 养啥死啥,一年几百块买植物
: 绿萝好养 绿萝好养
回复 @诺雅 : 养死了
养死了
: 天堂竹和芦荟 天堂竹和芦荟
: 只能养水里的 只能养水里的
: 好想买,又怕它们死了,养啥啥死,绿萝都死了 好想买,又怕它们死了,养啥啥死,绿萝都死了
: 这些大是养室内? 这些大是养室内?
: 我是那种把绿萝都能养死的人,怎么救
我是那种把绿萝都能养死的人,怎么救
回复 @花落团团 : 我也是哈哈,所以上次买了Costco的毛茸茸多肉系列,摆着看看就好,有自知之明🤣。 我也是哈哈,所以上次买了Costco的毛茸茸多肉系列,摆着看看就好,有自知之明🤣。
: 仙人掌都被我养死好几盆了。。 仙人掌都被我养死好几盆了。。
: 8.02的肥料沒了 8.02的肥料沒了
: 一颗富贵竹觉得富贵竹还挺好养活的,寓意也好
唯一就是对温度要求高,温度太低容易冻死 一颗富贵竹觉得富贵竹还挺好养活的,寓意也好
唯一就是对温度要求高,温度太低容易冻死
: 有金鱼吊兰吗 有金鱼吊兰吗
: 听起来好新奇,搜了下图真的像长了很多金鱼,Amazon没搜着,没去walmart店里逛逛看看有没有嘛 听起来好新奇,搜了下图真的像长了很多金鱼,Amazon没搜着,没去walmart店里逛逛看看有没有嘛
: 我的橡皮树根本不长
我的橡皮树根本不长
: 个人经验,懒人最好买橡皮树,虎尾兰最好养,几个月浇一次就行了
个人经验,懒人最好买橡皮树,虎尾兰最好养,几个月浇一次就行了
: 基本都有了 基本都有了
回复 @匿名用户 : 我家的也是疯狂掉叶子!然后就凸了!我老公说水浇多了,然后买了一个专门测水量的,随时插着,还是没救活。然后1月从amazon买了一颗,结果收到的时候已然冻死,外加一股恶臭。我这个致命伤啊! 我家的也是疯狂掉叶子!然后就凸了!我老公说水浇多了,然后买了一个专门测水量的,随时插着,还是没救活。然后1月从amazon买了一颗,结果收到的时候已然冻死,外加一股恶臭。我这个致命伤啊!
回复 @匿名用户 : 我后来买了那种陶土颗粒。就想着铺在底部,万一水浇多了,就沥下去了。所以就在Amazon又买了一颗,然后收到的就已经没活了。哈哈哈哈。我得再下一单!话说那个陶土颗粒很好用。 我后来买了那种陶土颗粒。就想着铺在底部,万一水浇多了,就沥下去了。所以就在Amazon又买了一颗,然后收到的就已经没活了。哈哈哈哈。我得再下一单!话说那个陶土颗粒很好用。
: 房间没太阳,无奈。。。 房间没太阳,无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