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过期]最后一天:Neiman 美妆时尚大促 La Mer送好礼 收RV、Valextra
最高送$500礼卡+部分叠加新人8.5折
- Neiman Marcus 正价时尚、美妆等商品,最高送$500礼卡,需要使用折扣码 APRILGC 。
- 订单满$200送$50礼卡;订单满$500送$125礼卡;订单满$1000送$250礼卡;订单满$2000送$500礼卡。(对礼卡存在疑问的小伙伴,请滑到折扣下方查看答疑)
- 另外,部分品牌可以叠加新人8.5折,NM新人额外8.5折码领取处。
- 另外,部分美妆品牌可叠加满送好礼。如:Lamer品牌满$350送6件礼(价值$239)。折扣区低至5折。
- 另外,La mer订单满$300送护肤4件礼(含奇迹面霜),订单$500送修复精华2件套(价值$244)(暂时缺货)
- 部分单品不参加;Pre-Order 产品不参加。
- 所有美国订单免运费+免费退货。
- 截止时间为4月8日。
- 点击购买 >>
小编推荐:Neiman返礼卡活动来了,低门槛满$200就有礼卡拿!时尚方面平时不参加活动的Y扣链条包, Valextra包包, Roger Viver鞋履等时尚大牌本次都参加,满1k就相当于变相8折了!春夏入时尚新款的小伙伴,是时候大显身手了。另外,还有好看不撞款的小众时尚的 By Far凉鞋、 Manu Atelier细带凉鞋哦~
另外,部分品牌还可叠加新人码,美妆算下来低至6.5折,很多品牌还有好礼叠加!小伙伴们喜欢的La Praire,La Mer, CPB, SK-II, Shiseido等等全都有。本次低门槛非常值得入手这些彩妆护肤品!再加上满额送好礼是非常划算!
小贴士:
- 美妆单品全部按照新人8.5折计算。
- 参加活动的商品,页面会有“$50 - $500 GIFT CARD”的标记,下单后将订单截图保存。
- 拿礼卡详细攻略: 购物卡会八周寄到电子邮箱里。必须两个月内使用掉。每个用户只限一张。对礼卡有疑惑的小伙伴可以看这里:详解礼卡活动注意事项和礼卡使用说明>>
- 为了保证顺利拿到礼卡,请尽量不要购买两个月之后才会寄出没有现货的产品。
- 超热单品
- 美妆
- 时尚
- 母婴
- 家居
- 凑单推荐
最新评论 65
: 不出所料的话.每天应该还会延长一天![[偷笑]](/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touxiao@2x.png?v=1)
![[偷笑]](/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touxiao@2x.png?v=1)
不出所料的话.每天应该还会延长一天![[偷笑]](/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touxiao@2x.png?v=1)
![[偷笑]](/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touxiao@2x.png?v=1)
: 可以找客服电话 可以找客服电话
: online only嘛? online only嘛?
: 我看网页上没写实体店也参加 我看网页上没写实体店也参加
: 好像礼品卡很坑,还是等满减吧 好像礼品卡很坑,还是等满减吧
: 我就问一句 那一种无痕内裤 是不是大家穿的都爱老往下面掉
我就问一句 那一种无痕内裤 是不是大家穿的都爱老往下面掉
: 不好意思想問問大家禮品卡是不是不會在帳單中的呢?因為我是第一次攞禮品卡的 所以不大清楚想問問大家? 不好意思想問問大家禮品卡是不是不會在帳單中的呢?因為我是第一次攞禮品卡的 所以不大清楚想問問大家?
回复 @匿名用户 : 8週後一個月咪即是12週都仲未收到? 睇嚟已經中伏了,![[捂脸哭]](/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wulianku@2x.png?v=1)
![[捂脸哭]](/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wulianku@2x.png?v=1)
下次再有禮品卡 promotion 我想大家 都要忍忍手不要再買了, 學他們等滿減就算了 thank you la 8週後一個月咪即是12週都仲未收到? 睇嚟已經中伏了,![[捂脸哭]](/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wulianku@2x.png?v=1)
![[捂脸哭]](/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wulianku@2x.png?v=1)
下次再有禮品卡 promotion 我想大家 都要忍忍手不要再買了, 學他們等滿減就算了 thank you la
回复 @匿名用户 : 咁快收到禮品卡信件啦? 你買了幾多個星期呀? 我昨天才收到護膚品的, 我想應該沒有這麼快掛!![[机智]](/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jizhi@2x.png?v=1)
![[机智]](/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jizhi@2x.png?v=1)
咁快收到禮品卡信件啦? 你買了幾多個星期呀? 我昨天才收到護膚品的, 我想應該沒有這麼快掛!![[机智]](/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jizhi@2x.png?v=1)
![[机智]](/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jizhi@2x.png?v=1)
: 我对他们家有阴影了,去年三月初买的兰蔻防晒,去年十一月才送到。
再也不敢买了 我对他们家有阴影了,去年三月初买的兰蔻防晒,去年十一月才送到。
再也不敢买了
: 你这是挺慢的 但没见太多这种情况呢 是和买的东西有关么 这么长时间不能到货你没联系客服吗 你这是挺慢的 但没见太多这种情况呢 是和买的东西有关么 这么长时间不能到货你没联系客服吗
: 太狠了![[捂脸哭]](/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wulianku@2x.png?v=1)
![[捂脸哭]](/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wulianku@2x.png?v=1)
![[捂脸哭]](/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wulianku@2x.png?v=1)
![[捂脸哭]](/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wulianku@2x.png?v=1)
![[捂脸哭]](/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wulianku@2x.png?v=1)
![[捂脸哭]](/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wulianku@2x.png?v=1)
太狠了![[捂脸哭]](/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wulianku@2x.png?v=1)
![[捂脸哭]](/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wulianku@2x.png?v=1)
![[捂脸哭]](/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wulianku@2x.png?v=1)
![[捂脸哭]](/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wulianku@2x.png?v=1)
![[捂脸哭]](/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wulianku@2x.png?v=1)
![[捂脸哭]](/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wulianku@2x.png?v=1)
: 送禮品卡要等成六至八個week使唔使咁耐呀? 㸃解送貨時不一起送埋呢? 等得嚟都蚊瞓啦!不如直接扣錢好過啦!![[捂脸哭]](/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wulianku@2x.png?v=1)
![[捂脸哭]](/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wulianku@2x.png?v=1)
![[捂脸哭]](/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wulianku@2x.png?v=1)
送禮品卡要等成六至八個week使唔使咁耐呀? 㸃解送貨時不一起送埋呢? 等得嚟都蚊瞓啦!不如直接扣錢好過啦!![[捂脸哭]](/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wulianku@2x.png?v=1)
![[捂脸哭]](/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wulianku@2x.png?v=1)
![[捂脸哭]](/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wulianku@2x.png?v=1)
: 雅诗兰黛有送眼霜了吗 雅诗兰黛有送眼霜了吗
: 没看到有送呢 没看到有送呢
: 新人码怎么注册? 新人码怎么注册?
: 帖子里有链接,直接点进去申请 帖子里有链接,直接点进去申请
:![[捂脸哭]](/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wulianku@2x.png?v=1)
![[捂脸哭]](/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wulianku@2x.png?v=1)
算了一下,为了要125的礼卡,我得买5盒美白粉.....我得用哪年去 ![[捂脸哭]](/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wulianku@2x.png?v=1)
![[捂脸哭]](/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wulianku@2x.png?v=1)
算了一下,为了要125的礼卡,我得买5盒美白粉.....我得用哪年去
: 1月份的送礼卡有收到了的吗,我还没有收到
1月份的送礼卡有收到了的吗,我还没有收到
回复 @Small呀 :![[流泪]](/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liulei@2x.png?v=1)
![[流泪]](/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liulei@2x.png?v=1)
: 我也没收到呢,而且当时好像1000才送150礼卡吧...感觉亏了,当时Lamer也没礼物! 我也没收到呢,而且当时好像1000才送150礼卡吧...感觉亏了,当时Lamer也没礼物!
: 雅诗兰黛没看看到送眼霜呀 雅诗兰黛没看看到送眼霜呀
: 活动没有啦 活动没有啦
: 在等满减 在等满减
: 这个月的满50送的美妆礼包码出来了吗? 这个月的满50送的美妆礼包码出来了吗?
: 同问~有知道的集美告诉一声啊 同问~有知道的集美告诉一声啊
: 3/26满额下单送$300,现在送$500.亏了一个亿
3/26满额下单送$300,现在送$500.亏了一个亿
: 我当时返150,现在返250...也是亏呀![[捂脸哭]](/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wulianku@2x.png?v=1)
我当时返150,现在返250...也是亏呀![[捂脸哭]](/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wulianku@2x.png?v=1)
回复 @匿名用户 : 6-8个星期先收到,目前还未收到礼卡 6-8个星期先收到,目前还未收到礼卡
: Lamer并没有小编说的两个礼包啊,只有满$300送的小礼包。 Lamer并没有小编说的两个礼包啊,只有满$300送的小礼包。
回复 @豆浆油条小麻花 : 不会补货了,我昨天下单了让客服给我加上去,客服说那个六件套和满500送的那个二件套是故障,我就取消订单了,为的就是这几件套才下单的 不会补货了,我昨天下单了让客服给我加上去,客服说那个六件套和满500送的那个二件套是故障,我就取消订单了,为的就是这几件套才下单的
: 我看另一个折扣里小编写了 另两个礼包缺货了 只能看看能不能补货了 我看另一个折扣里小编写了 另两个礼包缺货了 只能看看能不能补货了
: 嗯 嗯
: 一月份的礼卡收到了满你们
一月份的礼卡收到了满你们
回复 @匿名用户 : 那抱团取暖,我们互相盯着邮箱,有了互相通报下,我再等到4月中,还没有就找客服再找消协,去年也是500的礼卡只给了250,他们backoreder的订单给我取消了,我又没催就放在那里等,结果晚了几周看账户backorder订单居然给我取消了,导致礼卡也被砍了一半,莫名其妙,我还得找
那抱团取暖,我们互相盯着邮箱,有了互相通报下,我再等到4月中,还没有就找客服再找消协,去年也是500的礼卡只给了250,他们backoreder的订单给我取消了,我又没催就放在那里等,结果晚了几周看账户backorder订单居然给我取消了,导致礼卡也被砍了一半,莫名其妙,我还得找
回复 @匿名用户 : 现货,看到现在活动都感觉亏了,现在是1000送250,lamer还有礼包,我买的时候就150礼卡,啥礼没有
NM小样啥的都没有 现货,看到现在活动都感觉亏了,现在是1000送250,lamer还有礼包,我买的时候就150礼卡,啥礼没有
NM小样啥的都没有
: 等满减➕送礼! 等满减➕送礼!
: 什么时候呢
什么时候呢
:![[捂脸哭]](/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wulianku@2x.png?v=1)
同等....感觉礼卡对我没啥用 ![[捂脸哭]](/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wulianku@2x.png?v=1)
同等....感觉礼卡对我没啥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