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

黑头可以说是大部分女生的天敌了!每次看着自己鼻子上那密密麻麻的小黑点我真的是一个头两个大...不管怎么洗都洗不掉顽固的黑头,粗暴地用手挤到最后毛孔变得越来越大,黑头睡一觉起来又长得又大又肥😭所以说去黑头真的是我一生的功课啊!最近看了很多温和去黑头的方法,我自己试了几次发现成效还算显著,接下来就让我跟大家分享一下吧~
第一步❤️打开毛孔

洗澡的时候是最好的打开毛孔的时间,所以通常我会在洗完澡后再继续一步打开毛孔。那就是用热毛巾敷脸!时间长一点会比较好,但是我每次都心急,敷了5分钟左右就完了~最好是敷20分钟到半个小时左右,可以看个人情况。
第二步🧡清洁产品导出黑头


这里需要用到可以导出黑头的清洁产品,比如卸妆油,任何卸妆油都可以~因为卸妆油可以很好的导出黑头!我之前一直用到的都是欣兰冻膜,超大一罐真的非常好用!如果没有这个的可以用卸妆油代替,效果还算可以~只需要往一个方向用打圈的手法按摩鼻子,大概十几分钟后就可以了!
第三步💛洁面

这里需要用到清洁力度稍微大一点的洁面,最好搭配打泡网和洗脸仪一起使用,效果会最大化~我用到的是Vidivici洗面奶和Clarisonic洗脸仪,洗的算是非常干净了!虽然说最好用粉刺棒来清,但是我感觉我不会用...每次用都把自己弄到眼泪都出来了黑头还没出来,所以我还是上手整了唉😂
第四步💚清洁面膜

海泥面膜真的是一款非常好的清洁面膜,可以很有效的把黑头白头清出来。最近很种草Kiehl's的白泥面膜和Bobbi Brown的清洁面膜,但是没有啥好折扣所以就先买了另一款也是刚种草的清洁面膜。过两天跟大家分享~今天用到的是Origins泥娃娃面膜,清洁效果也很佳!但是就是有点刺激~
第五步💙冰镇面膜收缩毛孔
记得最后清理完黑头以后一定一定一定要收缩毛孔!我以前就是总是跳过这一步,结果就会导致毛孔越来越大,到时候长出来的黑头会吓到你变形!😱😱😱通常清洁完以后我会选择比较温和不刺激的面膜,补水效果好一点,精华液一点的~这款脐带血面膜就是我这几天在用的一款,因为它的面膜纸很薄很通透,加上鼻子的部分覆盖非常好!所以很适合清理完黑头以后拿来敷~
去黑头前后对比

这种温和去黑头的方法出来的效果对我来说可以说是很好了~毕竟去黑头这种事千万不能心急,想要一次到位几乎是不太可能的。要长期定期坚持,黑头问题才会慢慢改善~深层清洁最好的一点就是可以很好的去除多余的油脂,甚至毛囊炎这样都可以改善。我觉得去完黑头以后给我最大的感觉就是皮肤光滑了很多!肉眼可见的平整了很多,角质和凸起的毛囊油脂都很好的被清洗干净了很多~坚持多几次以后鼻子就会越来越干净啦!🥰😘
好啦~到这里为止,黑头基本上就已经清得很干净了!希望宝宝们都能有一个白嫩白嫩的小鼻子嘻嘻~💕



最新评论 29
: 收缩毛孔面膜到底怎么选啊?一般的补水面膜就行吗?蓝药丸? 收缩毛孔面膜到底怎么选啊?一般的补水面膜就行吗?蓝药丸?
: 其实只要是一般的放冰箱里拿出来后是有点冰的就好了,热胀冷缩原理
其实只要是一般的放冰箱里拿出来后是有点冰的就好了,热胀冷缩原理
: 非常受用~🥳 非常受用~🥳
: 谢谢亲爱的打赏~
长这么大第一次收到这么多💰哈哈哈 谢谢亲爱的打赏~
长这么大第一次收到这么多💰哈哈哈
: 这篇太受用了👍谢谢亲爱的分享 这篇太受用了👍谢谢亲爱的分享
: 嘻嘻不客气哒~对你有帮助就好~![[飞吻]](/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feiwen@2x.png?v=1)
嘻嘻不客气哒~对你有帮助就好~![[飞吻]](/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feiwen@2x.png?v=1)
: 好吧 那我就收藏吧
好吧 那我就收藏吧
: 哈哈哈我🥥太可爱了!![[飞吻]](/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feiwen@2x.png?v=1)
哈哈哈我🥥太可爱了!![[飞吻]](/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feiwen@2x.png?v=1)
: 每次用卸妆油之后黑头就飘起来,但是不管用啥洗面奶都洗不掉![[流泪]](/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liulei@2x.png?v=1)
![[流泪]](/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liulei@2x.png?v=1)
,是不是用洗脸仪洗会更好呀?你用的那款适合敏感肌吗?我皮肤有点儿薄~ 每次用卸妆油之后黑头就飘起来,但是不管用啥洗面奶都洗不掉![[流泪]](/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liulei@2x.png?v=1)
![[流泪]](/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liulei@2x.png?v=1)
,是不是用洗脸仪洗会更好呀?你用的那款适合敏感肌吗?我皮肤有点儿薄~
: 对要搭配洗脸仪效果会好点,我也是敏感肌~我个人觉得Luna太太温和了,我每次用黑头出不来
我用的Clarisonic就好很多,轻轻的多刷一刷,黑头就会出来很多~
对要搭配洗脸仪效果会好点,我也是敏感肌~我个人觉得Luna太太温和了,我每次用黑头出不来
我用的Clarisonic就好很多,轻轻的多刷一刷,黑头就会出来很多~
回复 @匿名用户 : 哈哈哈一起去黑头~
哈哈哈一起去黑头~
: 欣兰冻膜敷久一点很好用 欣兰冻膜敷久一点很好用
回复 @匿名用户 : 妈耶我也是!
我用粉刺棒啥的就是弄不出来还好痛!所以我都是直接上手,用指甲轻轻刮一下,不要挤破皮肤表面应该是没问题的
妈耶我也是!
我用粉刺棒啥的就是弄不出来还好痛!所以我都是直接上手,用指甲轻轻刮一下,不要挤破皮肤表面应该是没问题的
回复 @匿名用户 : 你俩谁来发个晒货安利我一下你们说的冻膜~本人已被黑头困扰很多年~![[捂脸哭]](/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wulianku@2x.png?v=1)
你俩谁来发个晒货安利我一下你们说的冻膜~本人已被黑头困扰很多年~![[捂脸哭]](/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wulianku@2x.png?v=1)
: 看油管上专业日本化妆师也是这个步骤 看油管上专业日本化妆师也是这个步骤
: 哈哈哈我就是看了好多日韩的基本上都是这样的~
哈哈哈我就是看了好多日韩的基本上都是这样的~
: mark住mark住!
mark住mark住!
: 嘻嘻爱你~
嘻嘻爱你~
: 最怕黑头!收藏
最怕黑头!收藏
: 哈哈哈我也是!黑头真的是太影响颜值了
哈哈哈我也是!黑头真的是太影响颜值了
: 肉包,用卸妆油怎么导出黑头啊?直接把卸妆油糊一层在鼻子上吗? 肉包,用卸妆油怎么导出黑头啊?直接把卸妆油糊一层在鼻子上吗?
: 哎呀,我忘记说明一下啦sorry~通过打圈往同一个方向按摩的手法大概按摩十几分钟,黑头差不多就会出来很多了~
哎呀,我忘记说明一下啦sorry~通过打圈往同一个方向按摩的手法大概按摩十几分钟,黑头差不多就会出来很多了~
: 👍 👍
:![[飞吻]](/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feiwen@2x.png?v=1)
![[飞吻]](/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feiwen@2x.png?v=1)
![[飞吻]](/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feiwen@2x.png?v=1)
![[飞吻]](/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feiwen@2x.png?v=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