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一聊那些买来吃灰的家电都是什么?快来评论区聊聊吧!
---------------------------
如果本文对你有帮助,记得来晒晒圈看更多生活窍门、优质好物,还有礼卡奖品定时发放喔
258
36
10
9
笔记
粉丝
即将截止:iPad坚守$299 Lego路虎新史低$159
棉柔巾$3 吸管保温杯$8
1457 Amazon
Softstreme九分裤$49🔥纯白夹克$54
官网开放+抽奖送礼卡
265 lululemon
REI 独立日大促 北面logo卫衣$44 评论区抽奖
始祖鸟T恤$55 Atom SV只要$149
29 REI.com
超绝好价丨anthropologie 额外5折
Veja运动鞋$54 两款配色
12 anthropologie
Amazon会员日 护肤彩妆·闪亮登场
戴森旅行吹风机$239
22 Amazon
亚马逊🍎会员日开抢 | iPad $299 MBA M5补货
官网已涨价 亚麻快断货了!
1923 Amazon
Nordstrom Rack 清仓1折起 持续上新
勃肯凉鞋$29 Crocs凉鞋$11
1882 Nordstrom Rack
Aritzia 夏日大促开启
美美穿新衣
17 Aritzia
Bobbi面霜套盒变相3折 | Macy's 会员周清仓低至2折
限今天:MK斜挎包$69
10 Macy's
即将截止:休闲卫裤$41 红白Dunk$67
Nike 额外8折回归
66 Nike Store
最新评论 258
: 空气炸锅 空气炸锅
: 豆浆机 豆浆机
: 脱毛仪
脱毛仪
: 超声波清洗机 超声波清洗机
: 面包机。。买来一次还没用过 面包机。。买来一次还没用过
: 小烤箱,DV机, waffle机,加湿机。 小烤箱,DV机, waffle机,加湿机。
: 买了个厨师机只会做蛋糕![[笑哭]](/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xiaoku@2x.png?v=1)
![[笑哭]](/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xiaoku@2x.png?v=1)
买了个厨师机只会做蛋糕![[笑哭]](/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xiaoku@2x.png?v=1)
![[笑哭]](/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xiaoku@2x.png?v=1)
: 明明打蛋器也不贵,非得花250
明明打蛋器也不贵,非得花250
回复 @sofia808 : 厨师机揉面其实挺好用的,饺子皮、馒头、包子、面包都可以,我家基本上隔周必须开工。蛋糕倒是只用手持的。 厨师机揉面其实挺好用的,饺子皮、馒头、包子、面包都可以,我家基本上隔周必须开工。蛋糕倒是只用手持的。
: 冰淇淋机 酸奶机 和榨汁机 想想用后的清洁就不想用了
冰淇淋机 酸奶机 和榨汁机 想想用后的清洁就不想用了
: Gopro是绝对的吃灰 Gopro是绝对的吃灰
: gopro不是家電⋯⋯ gopro不是家電⋯⋯
: 有些东西可以不用 但不能没有 有些东西可以不用 但不能没有
: 买的时候都感觉肯定用得上lol
买的时候都感觉肯定用得上lol
: 绝对是榨汁机和煎饼果子机!如果美容仪和牙齿美白仪也算的话。。。一想到找地方插电,用完得花大量时间清洗, 行吧,惹不起我还躲不起么。。。 我倒觉得厨房里的神器是洗碗机、空气炸锅和煮蛋器,还有高压锅(啊不算电器),不可或缺! 绝对是榨汁机和煎饼果子机!如果美容仪和牙齿美白仪也算的话。。。一想到找地方插电,用完得花大量时间清洗, 行吧,惹不起我还躲不起么。。。 我倒觉得厨房里的神器是洗碗机、空气炸锅和煮蛋器,还有高压锅(啊不算电器),不可或缺!
: 榨汁机天天用
榨汁机天天用
: Quest 2, 玩过几次就难得充电了。 Quest 2, 玩过几次就难得充电了。
: 拿来看3D小电影 很爽的 拿来看3D小电影 很爽的
: 还是可以拿来看youtube/netflix/prime video不要太爽啊。别吃灰拿来用起来。 还是可以拿来看youtube/netflix/prime video不要太爽啊。别吃灰拿来用起来。
: 煎饼机,华夫饼机 煎饼机,华夫饼机
: 评论区不会只有我每个家电都经常拿出来用吧?😂🤣😂🤣一个星期至少用三次烤面包机,火锅也最少一个月一次,榨汁机一个星期至少一次,空气炸锅也经常用。烧水壶每天用。加湿器也每天开。貌似以上是我的全部家电了。 评论区不会只有我每个家电都经常拿出来用吧?😂🤣😂🤣一个星期至少用三次烤面包机,火锅也最少一个月一次,榨汁机一个星期至少一次,空气炸锅也经常用。烧水壶每天用。加湿器也每天开。貌似以上是我的全部家电了。
: 泡脚盆,还一次买两个,泡脚水冷得快,按摩没感觉,过后倒水麻烦,用了两次就闲置了 肠粉机,用过三次,放灶头不稳,加水也危险,过后到处都是水粉浆,擦桌面擦炉头擦地板,打扫得麻了 厨师机,结果和面超级久,清洁起来超麻烦,还不如用手一会就弄完了,用过一次就吃灰了 泡脚盆,还一次买两个,泡脚水冷得快,按摩没感觉,过后倒水麻烦,用了两次就闲置了 肠粉机,用过三次,放灶头不稳,加水也危险,过后到处都是水粉浆,擦桌面擦炉头擦地板,打扫得麻了 厨师机,结果和面超级久,清洁起来超麻烦,还不如用手一会就弄完了,用过一次就吃灰了
: 这个肠粉机我太感同身受了,我就用了一次就闲置了。不过厨师机我用的多,每周和面一次,但是和馅多,太好用了,都后悔没早点买 这个肠粉机我太感同身受了,我就用了一次就闲置了。不过厨师机我用的多,每周和面一次,但是和馅多,太好用了,都后悔没早点买
: 面包机 Bruno多用锅 面包机 Bruno多用锅
: 面包机,搅拌机,电饼铛,华夫机,早餐机,面条机,榨汁机,养生壶,Dyson 卷发套装,泡脚桶,按摩器……不知不觉原来有这么多家电在吃灰😂😂😂 面包机,搅拌机,电饼铛,华夫机,早餐机,面条机,榨汁机,养生壶,Dyson 卷发套装,泡脚桶,按摩器……不知不觉原来有这么多家电在吃灰😂😂😂
: 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
: 那必须是豆浆机! 那必须是豆浆机!
: 我家也是豆浆机 我家也是豆浆机
: 豆浆机、华夫饼机、肠粉机~买来用了两次就吃灰了,究其原因其实是没有特别爱吃这些东西,得票率蛮高的意式咖啡机和空气炸锅我们家倒是用得很勤~ 豆浆机、华夫饼机、肠粉机~买来用了两次就吃灰了,究其原因其实是没有特别爱吃这些东西,得票率蛮高的意式咖啡机和空气炸锅我们家倒是用得很勤~
: 空气炸锅买来我只用过一次。因为洗起来太费时间 空气炸锅买来我只用过一次。因为洗起来太费时间
: 我以前也是看到洗头大,后来里面垫上wax paper或者parchment paper以后就得救了,你就垫两层,一般油脂(即使是羊排)都会留在纸上,基本上就不用洗了只要稍微擦拭一下,试试! 我以前也是看到洗头大,后来里面垫上wax paper或者parchment paper以后就得救了,你就垫两层,一般油脂(即使是羊排)都会留在纸上,基本上就不用洗了只要稍微擦拭一下,试试!
回复 @Ceci621 : 谢谢你朋友
谢谢你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