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中秋节快要到啦!
提前预告一批即将在兑换商城上架的月饼礼盒,创作者礼卡可半价兑换!
上架时间:
不定期补货,美西时间16:00补货上架。
兑换方式:
在手机APP首页寻找兑换商城标志,点击进入商城即可兑换!
78
53
22
20
不定期补货,美西时间16:00补货上架。
在手机APP首页寻找兑换商城标志,点击进入商城即可兑换!
笔记
粉丝
好价继续!棉柔巾$3 面膜8毛/片 苹果表11代$279
添可洗地机$169
1626 Amazon
Softstreme九分裤$49🔥纯白夹克$54
官网开放+抽奖送礼卡
299 lululemon
上新咯 | Tory Burch 年中大促 低至4折+额外7.5折
小白鞋$97 Perry单肩包$172
73 Tory Burch
Bobbi面霜套盒变相3折 | Macy's 会员周清仓低至2折
限今天:纯棉T恤$9.9
11 Macy's
Nordstrom海量大牌低至2折 | 兰蔻满送菁纯10件套
Coach 布鲁克林28仅$175
10 Nordstrom
Amazon会员日 护肤彩妆 好价继续
Bobbi Brown精选美妆半价
23 Amazon
Aritzia 夏日大促开启
美美穿新衣
20 Aritzia
仅3天❗Kiehl's 5折返场 水光棒首次直降
高保湿$36 二代白泥$13
17 Kiehl's
REI 独立日大促 北面logo卫衣$44 评论区抽奖
始祖鸟T恤$55 Atom SV只要$149
56 REI.com
anthropologie 盛夏美裙 额外5折
欧根纱印花裙$19
3 anthropologie
最新评论 78
: 再来点月饼吧
再来点月饼吧
: 还会有吗? 还会有吗?
: 兑换了美心的流心奶黄月饼,但是输入兑换券显示兑换失败,没办法用啊,有其他小伙伴兑换遇到类似情况吗? 兑换了美心的流心奶黄月饼,但是输入兑换券显示兑换失败,没办法用啊,有其他小伙伴兑换遇到类似情况吗?
: Hi 亲亲,月饼我们这边将订购并寄送到亲预留的地址哈,不需要亲购买的。兑换券仅为兑换凭证留存记录,谢谢亲! Hi 亲亲,月饼我们这边将订购并寄送到亲预留的地址哈,不需要亲购买的。兑换券仅为兑换凭证留存记录,谢谢亲!
回复 @来自月球的晒晒君 : 原来如此,那就坐等收货咯~感谢感谢🙏 原来如此,那就坐等收货咯~感谢感谢🙏
: 太甜,省钱 太甜,省钱
: 希望再出一些月饼礼盒,好喜欢那个熊猫的礼盒🎁 希望再出一些月饼礼盒,好喜欢那个熊猫的礼盒🎁
: 還會有的對嗎君君🥹🥹 還會有的對嗎君君🥹🥹
: 又更新了 七点开抢 冲! 又更新了 七点开抢 冲!
: 是要精选文章吗,好难啊 是要精选文章吗,好难啊
: 礼卡换早了
礼卡换早了
: 只有创作礼卡才可以换? 只有创作礼卡才可以换?
: 君君lady m 月饼可以来个金币兑换吗?创作礼卡不够 君君lady m 月饼可以来个金币兑换吗?创作礼卡不够
: 还有库存吗55 还有库存吗55
: 墻裂建議再來幾波嘛 人家還在碼文嘛 還在賺錢嘛 兩娃的媽不容易嘛 墻裂建議再來幾波嘛 人家還在碼文嘛 還在賺錢嘛 兩娃的媽不容易嘛
: 现在又有了
现在又有了
回复 @花花爱狗狗 : 人家還未賺夠🫠 人家還未賺夠🫠
: 兑换了月饼后君君会送到我家吗,还是要自己去亚米上凭折扣码购买呢?我兑换的那款亚米显示已经卖完了呢。 兑换了月饼后君君会送到我家吗,还是要自己去亚米上凭折扣码购买呢?我兑换的那款亚米显示已经卖完了呢。
: Hi 亲,兑换之后会订购送到亲下单时预留的地址噢,无须自己去去亚米上凭折扣码购买。谢谢! Hi 亲,兑换之后会订购送到亲下单时预留的地址噢,无须自己去去亚米上凭折扣码购买。谢谢!
回复 @匿名用户 : Hi 亲亲,商城订单按照兑换顺序发货,一般在两周内发货哦。有问题可以发送邮件至rewards@dealmoon.com查询噢! Hi 亲亲,商城订单按照兑换顺序发货,一般在两周内发货哦。有问题可以发送邮件至rewards@dealmoon.com查询噢!
: 好奇还会有第二批吗? 好奇还会有第二批吗?
: 开抢了
开抢了
: 好多都没了 好多都没了
: 现在又有了 现在又有了
: 才8块 也不够换啊![[吃瓜]](/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chigua@2x.png?v=1)
才8块 也不够换啊![[吃瓜]](/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chigua@2x.png?v=1)
: 换了松露
换了松露
: 沒錢~在現實和在dm都一樣窮![[裂开]](/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liekai@2x.png?v=1)
….. 沒錢~在現實和在dm都一樣窮![[裂开]](/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liekai@2x.png?v=1)
…..
: 换了关茶~开心 换了关茶~开心
: 关茶收到了吗 好吃吗
关茶收到了吗 好吃吗
回复 @花花爱狗狗 : 还没哪~不过我前两年吃过一次,还行,自己买不舍得哈哈哈 还没哪~不过我前两年吃过一次,还行,自己买不舍得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