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嘉宝粗粮米粉
妹妹的空瓶。随着辅食种类增加,米粉吃的比以前慢了。最近准备多给妹妹吃点肉肉。
2⃣️北鼎竹蔗茅根饮
去年众测剩下的最后两包汤终于在保质期内喝完啦!夏天果然还是传统饮品更加解暑!而且还健康!
3⃣️Aldi自产有机洪都拉斯咖啡豆🇭🇳
我并不是咖啡发烧友☕️,不了解各种烘培的技巧以或者各产地咖啡豆的不同。我只能跟大家说这款口感还蛮不错的😅苦味适中,香味还算浓郁。之后准备尝试一下黄袋子的那款,我忘了是哪里产的了,好像也是中美洲。
4⃣️信远斋酸梅汤
好喝!!酸酸的梅子和香香的桂花味。
会回购!!后悔这一单只买了两瓶!!
另外,这个瓶子也太好看了吧!!!水培绿萝装在它里面瞬间就是摆拍利器!!
超赞👍
最新评论 2
: 我也是,酸梅汤我第一次买发现瓶子还挺好看的,水培的第一波都长根了,又补了两瓶🤝后来喝的时候我老公说我在喝什么像举了个地雷一样
我也是,酸梅汤我第一次买发现瓶子还挺好看的,水培的第一波都长根了,又补了两瓶🤝后来喝的时候我老公说我在喝什么像举了个地雷一样
: 哈哈哈哈哈哈 的确是很像地雷!!我喝的时候也产生了这样的错觉! 哈哈哈哈哈哈 的确是很像地雷!!我喝的时候也产生了这样的错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