契尔氏的丰润保湿水凝精华 (Hydro Plumping Re Texturizing Serum Concentrate)
应该是非常非常冷门的一款精华了,不是热门产品,
也几乎没有见到人推荐。
不过我个人非常非常的喜欢!试过契尔氏家所有的精华(她家真爱粉)
我个人是很讨厌在脸上很油的感觉,另外主要的诉求是保湿补水,她家有些精华我自己感觉对我而言还是过油了(我是混油皮,偏敏感肌)。
而这款,是那种精华露(介于gel和乳之间的那种)质地的,涂起来很水润,一点不油,很滋润。
按压设计,干净卫生,一次我就按压一下就可以涂满全脸,重点两颊,然后下巴唇周和T区也带过。完全可以满足日常补水精华的诉求,又不会油腻,吸收快,对后续上妆没有影响。
也许有很多亲最爱的契尔氏家的精华是淡斑精华,不过我最爱的一直都是这款冷门的水凝精华,从我来美国开始,大概这瓶精华用了有4-5瓶了,还在使用。而且基本每次契尔氏家大幅度优惠(8折,或者年底满多少-20),我都一定会买这款。
也推荐给讨厌油腻感的精华,有补水诉求的亲~~~
另外我是那种如果找到一款适合自己我又很喜欢的某一个护肤品,在遇到非常好能够替代他的产品之前,会一直持续使用的人。所以这一款是我用得最久的精华,持续了两年,即使买了别的function的精华,这瓶也一直使用,从不炮灰~哈哈
如果有哪位亲有其他非常好用补水不油腻的良心推荐品,也欢迎交流分享经验~
最新评论 25
: 这款有没有明显硅感呀?之前用过一个和这个类似的保湿面霜,假滑很厉害 这款有没有明显硅感呀?之前用过一个和这个类似的保湿面霜,假滑很厉害
: 怎么讲呢 我不知道那种质地算不算硅感诶 不太懂。亲有机会去契尔氏实体店或者nordstrom的契尔氏柜台试试? 怎么讲呢 我不知道那种质地算不算硅感诶 不太懂。亲有机会去契尔氏实体店或者nordstrom的契尔氏柜台试试?
: 亲这么一说 我觉得多少有那么一点点那种感觉 亲这么一说 我觉得多少有那么一点点那种感觉
: 翻了好久终于找到这款的晒货了?被Po主种草了,打算入手 翻了好久终于找到这款的晒货了?被Po主种草了,打算入手
: 嗯那 可以试试,我感觉是契尔氏家最不油的精华,功效就是补水 挺好的。 嗯那 可以试试,我感觉是契尔氏家最不油的精华,功效就是补水 挺好的。
: 入手的话推荐去Costco 超合适价格! 我前一阵在那买了一瓶,日期很新鲜今年4月的 入手的话推荐去Costco 超合适价格! 我前一阵在那买了一瓶,日期很新鲜今年4月的
: 我也是kiehls真爱粉✋ 下次也去买这款精华试试? 我也是kiehls真爱粉✋ 下次也去买这款精华试试?
: 嗯那 值得试试 嗯那 值得试试
: 好用 好用
: 是吧 我也喜欢这款 是吧 我也喜欢这款
: 淡斑精华好用吗 淡斑精华好用吗
: 淡斑精华真的有效,但是,油皮混油皮谨慎入手,会爆痘??我爆痘了之后给我妈用,一瓶下来我妈这么多年的斑真的淡了,但是对我一晚就闷痘,闷大痘 淡斑精华真的有效,但是,油皮混油皮谨慎入手,会爆痘??我爆痘了之后给我妈用,一瓶下来我妈这么多年的斑真的淡了,但是对我一晚就闷痘,闷大痘
回复 @啥啥说啥呢 : 是吧是吧 我也是混油 容易闷闭口。 上次给我妈买的淡斑精华貌似她用就很好。感觉中性和干性比较适合 是吧是吧 我也是混油 容易闷闭口。 上次给我妈买的淡斑精华貌似她用就很好。感觉中性和干性比较适合
: 我也是 特别讨厌油腻感的精华 po主推荐的已经收藏啦 我也是 特别讨厌油腻感的精华 po主推荐的已经收藏啦
: 不客气哈 我也是特别受不了油腻腻的 不客气哈 我也是特别受不了油腻腻的
: 还好,如果我没记错应该是2016年初生产的,如果长期用可以买,价格好像是39税前 还好,如果我没记错应该是2016年初生产的,如果长期用可以买,价格好像是39税前
: 哇!今年产的那日期非常好,我用完这瓶去Costco买来试试。谢谢亲哦~ 哇!今年产的那日期非常好,我用完这瓶去Costco买来试试。谢谢亲哦~
: 亲 我去costco官网买啦 嘿嘿 期待收货~ 亲 我去costco官网买啦 嘿嘿 期待收货~
: 这个Costco官网卖,价格便宜 这个Costco官网卖,价格便宜
: Costco的日期新鲜吗? Costco的日期新鲜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