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边是6.7月份左右断断续续开始用的精华 右边是年初用完的空瓶 到现在都没找到适合我这种混合敏感皮肤用的精华 用某些精华像火烧 这样下去都不知道用什么了 心好累……[泪]
Prime Day 开抢!扫拖机$179 苹果大耳机$399
棉柔巾$3.3 ubras 内衣$7
840 Amazon
现在开抢🔥Fast and Free 高腰短裤$24
会员app提前享+抽奖送礼卡
84 lululemon
Amazon Haul 白菜价大本营 | $1专区上线
索尼耳机$4 Crocs凉鞋$9
71 Amazon
优雅半裙/Align 短裤$19 "三宅一生”风褶皱包$39
lululemon 折扣区宝藏一览
9999 lululemon
抄作业!Amazon会员日 个护健康囤货榜单
鱼油$4 卫生巾$16 维骨力$17
3 Amazon
Amazon会员日 护肤彩妆·闪亮登场
超修小黑瓶$156 神仙水$79
1 Amazon
亚马逊🍎PD会员日开抢 | $279收Watch S11
AirPods Max2 史低$399
1885 Amazon
Winner 经典款100%纯棉洗脸巾 6包600抽
年度史低 8件5.3折 仅$3.31/包
100 Amazon
内裤$1/条 UGG厚底拖鞋$76
Prime Day 时尚热卖榜单
0 Amazon
橘子霜、红腰子套装变相4折 | Macy's 会员周清仓低至2折
床品8件套$29 CK内裤$5
4 Macy's
最新评论 16
: 乐 起到顶了 一定是错过了什么😭 乐 起到顶了 一定是错过了什么😭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灰常推荐你boscia的sake essence 灰常推荐你boscia的sake essence
: 资生堂还不错~可以试试 资生堂还不错~可以试试
: 想问问小棕瓶怎么样?我用过小黑瓶。表示没有感觉 想问问小棕瓶怎么样?我用过小黑瓶。表示没有感觉
: 我用的Bobbi brown的。同混油 我用的Bobbi brown的。同混油
: 我是混偏干加敏感 格外难伺候???我用任何感觉滋润力度都不够 但是多一丢丢滋润又开始爆痘……小黑瓶算肌底液吧 要和其它精华一起用的 我是混偏干加敏感 格外难伺候???我用任何感觉滋润力度都不够 但是多一丢丢滋润又开始爆痘……小黑瓶算肌底液吧 要和其它精华一起用的
: 特别明白火烧 敏感肌伤不起 特别明白火烧 敏感肌伤不起
回复 @Hellodarou : lamer的俩我都不疼 可是据说会让角质层变厚…… 小棕瓶我也不疼但是觉得干 现在用着pola黑ba的精华 不疼可是太难买了???心好累 lamer的俩我都不疼 可是据说会让角质层变厚…… 小棕瓶我也不疼但是觉得干 现在用着pola黑ba的精华 不疼可是太难买了???心好累
回复 @匿名用户 : 我用Lamer的regeneration不疼 小棕瓶不疼 belif有个保湿精华不疼 太惨了 好像就这几个不疼 我用Lamer的regeneration不疼 小棕瓶不疼 belif有个保湿精华不疼 太惨了 好像就这几个不疼
: 同......现在在用雪花秀,无功无过,但起码不会反应 同......现在在用雪花秀,无功无过,但起码不会反应
: 我用上面很多的都疼……我只求不疼的精华就行…… 我用上面很多的都疼……我只求不疼的精华就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