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大家来个深夜福利#
这货是之前朋友极力推荐给我的
我一开始还觉得这么个小东西没什么用...
可是神奇的超好用 ,专门防脚膜
穿新鞋子或者挤脚的鞋子很容易脱皮或者流血
那个画面... 妹子们懂!
买买买!哪里会磨涂哪里 没味道不油腻价格超级无敌可爱!
亲测有用 ????
28
96
33
18
笔记
粉丝
史低 | Nordstrom 大牌额外7.5折+买送$50礼卡
勃肯$75!昂跑Cloud$60!
49 Nordstrom
Double Wear粉底液8折|Macy's 父亲节大促降价
Nike儿童卫衣裤套装$14
16 Macy's
降价 | Tory Burch 年中大促 低至4折+额外7.5折
凉鞋$82 斜挎包$149
57 Tory Burch
EasyFive 女士高腰裤首降$89 斜挎包$39
lululemon 折扣区上新
16 lululemon
Cettire 年中大促 低至3折+定价优势+额外9折
西太后土星项链$122
6 CETTIRE
多款再降 | SSENSE 年中大促低至3.5折
Lemaire 新色网兜牛角$512
128 SSENSE
手慢无:LEGO 率先开卷5.4折起 摩托车$5.6 神奈川冲浪里$79
突发史低!插花花束$33.59
373 Amazon
adidas 满$100减$30 凑单入手更划算~
Samba鞋$60 短裙$40
9 adidas
Revive 低至5折+满送11件好礼 评论抽奖赢面霜
新版回春油$232 洁面$37
229 Revive Skincare
Aritzia 夏日折扣区
美裙好价收
7 Aritzia
最新评论 28
: 这个真的好好用!我用了好几个了都 这个真的好好用!我用了好几个了都
: 一瓶都用不完的飘过... //@魔羯LLL: 这个真的好好用!我用了好几个了都 一瓶都用不完的飘过... //@魔羯LLL: 这个真的好好用!我用了好几个了都
: 啊 这个看有人推荐之后 amazon要ship太久了 就没买 。, 啊 这个看有人推荐之后 amazon要ship太久了 就没买 。,
: 我也等很久 可是确实很好用 //@咖喱鸡肉的报复: 啊 这个看有人推荐之后 amazon要ship太久了 就没买 。, 我也等很久 可是确实很好用 //@咖喱鸡肉的报复: 啊 这个看有人推荐之后 amazon要ship太久了 就没买 。,
: ?️機會試試,市面沒有賣啊? ?️機會試試,市面沒有賣啊?
: 上面有链接 按进去就可以了 //@sh8888: ?️機會試試,市面沒有賣啊? 上面有链接 按进去就可以了 //@sh8888: ?️機會試試,市面沒有賣啊?
: 太有用了!? 妹子你是我恩人啊! 太有用了!? 妹子你是我恩人啊!
: 哈哈哈 不客气 北美君给链接了 大家自己按进去买哦 //@吃货爱运动: 太有用了!? 妹子你是我恩人啊! 哈哈哈 不客气 北美君给链接了 大家自己按进去买哦 //@吃货爱运动: 太有用了!? 妹子你是我恩人啊!
: 超级好用! 超级好用!
: 是的... //@MissPatricia: 超级好用! 是的... //@MissPatricia: 超级好用!
: 我也有哟 我也有哟
: ??? //@vicky_5907: 我也有哟 ??? //@vicky_5907: 我也有哟
: 妹子 为啥每次我涂了还是磨脚啊?是不是有什么要注意的 比如要多涂点 还是不能涂了立马穿鞋之类的? 妹子 为啥每次我涂了还是磨脚啊?是不是有什么要注意的 比如要多涂点 还是不能涂了立马穿鞋之类的?
回复 @匿名用户 : 我每次都装在包里等脚快破了再涂???果然是我用错了 //@张音乐: 我正准备追加评论说如果有伤口的不要涂了,因为会没有用。要等干一点涂了才会有用,我每次都带在包里(因为以前被打脚到怕了)想着如果出汗或什么的可以补加,但每次都没有用到,其实是维持一整天不打脚的,夏天也如此 //@昵称叫什么好呢: 原来是这样! 我没次都是打脚了赶紧涂涂 然后还是继续打脚 //@Qian112233: 不用太厚 稍微干一点 10sec左右吧 不要立刻穿鞋子 //@昵称叫什么好呢: 妹子 为啥每次我涂了还是磨脚啊?是不是有什么要注意的 比如要多涂点 还是不能涂了立马穿鞋之类的? 我每次都装在包里等脚快破了再涂???果然是我用错了 //@张音乐: 我正准备追加评论说如果有伤口的不要涂了,因为会没有用。要等干一点涂了才会有用,我每次都带在包里(因为以前被打脚到怕了)想着如果出汗或什么的可以补加,但每次都没有用到,其实是维持一整天不打脚的,夏天也如此 //@昵称叫什么好呢: 原来是这样! 我没次都是打脚了赶紧涂涂 然后还是继续打脚 //@Qian112233: 不用太厚 稍微干一点 10sec左右吧 不要立刻穿鞋子 //@昵称叫什么好呢: 妹子 为啥每次我涂了还是磨脚啊?是不是有什么要注意的 比如要多涂点 还是不能涂了立马穿鞋之类的?
回复 @昵称叫什么好呢 : 没干会被鞋子蹭掉! //@昵称叫什么好呢: 原来是这样! 我没次都是打脚了赶紧涂涂 然后还是继续打脚 //@Qian112233: 不用太厚 稍微干一点 10sec左右吧 不要立刻穿鞋子 //@昵称叫什么好呢: 妹子 为啥每次我涂了还是磨脚啊?是不是有什么要注意的 比如要多涂点 还是不能涂了立马穿鞋之类的? 没干会被鞋子蹭掉! //@昵称叫什么好呢: 原来是这样! 我没次都是打脚了赶紧涂涂 然后还是继续打脚 //@Qian112233: 不用太厚 稍微干一点 10sec左右吧 不要立刻穿鞋子 //@昵称叫什么好呢: 妹子 为啥每次我涂了还是磨脚啊?是不是有什么要注意的 比如要多涂点 还是不能涂了立马穿鞋之类的?
: 哪里买? 哪里买?
: 亚马逊就有了 //@甜小妞: 哪里买? 亚马逊就有了 //@甜小妞: 哪里买?
: mm在哪里买的?对少米? mm在哪里买的?对少米?
: 亚马逊就有了 才几元钱吧 //@yyqshlp: mm在哪里买的?对少米? 亚马逊就有了 才几元钱吧 //@yyqshlp: mm在哪里买的?对少米?
: 好像很小只?一支是不是很快就用完了 比较耗? 好像很小只?一支是不是很快就用完了 比较耗?
回复 @liuliuliuliu : 快买起来?? //@我要变闪电: 草蹭蹭蹭的长 ? //@Qian112233: 很小只 但是非常耐用 我用了一个夏天还有那么多 //@我要变闪电: 好像很小只?一支是不是很快就用完了 比较耗? 快买起来?? //@我要变闪电: 草蹭蹭蹭的长 ? //@Qian112233: 很小只 但是非常耐用 我用了一个夏天还有那么多 //@我要变闪电: 好像很小只?一支是不是很快就用完了 比较耗?
回复 @Taaaa : 草蹭蹭蹭的长 ? //@Qian112233: 很小只 但是非常耐用 我用了一个夏天还有那么多 //@我要变闪电: 好像很小只?一支是不是很快就用完了 比较耗? 草蹭蹭蹭的长 ? //@Qian112233: 很小只 但是非常耐用 我用了一个夏天还有那么多 //@我要变闪电: 好像很小只?一支是不是很快就用完了 比较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