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五月就开始陆续买大件(因为要通风)
现在光秃秃的状态,就是在通风
PS:原来婴儿床这么大的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左挑挑右挑挑,发现还是Babyletto的床长在宝宝审美之上。
挑床原则➡️
1.不喜欢全漆的,老母亲甚至想要全原木色
2.稳
3.材质安全
4.好看简单
➡️Babyletto家的床
🌟由坚固的新西兰松木精制而成。所有木材都经过窑干处理,这一过程可确保家具永远不会裂开、翘曲、开裂或发霉。外观整洁、抛光,没有难以清洁的角落和缝隙。通过✅GREENGUARD 认证有助于打造更健康的室内空气。
他家的床其实都大同小异,我之前最中意的是Hudson的脚的设计,后来一考虑,可能扫地机器人扫的时候会卡住,最后选择了Lolly的拼接色。原木色和白色的拼色太乖咯。
➡️组装
好大一个📦家属吐血。
好在每个单片都不会很沉,螺丝之类的在安装过程也都很顺滑,过程也很简单。收到东西后发现床的四角是弧形设计,大大的加分项比起四边方正的Hudson妈咪表示做了更正确的选择。
床装完发现是真的大.... 卧室门进不去哈哈哈哈哈哈😂暂时放客厅吧~不想拆了~大家组装时请找到正确场所安装哦
➡️在哪里买
我最后在Buybuybaby家买的。
他们家的床折扣不多,官网是有个10%,此外还有运费。
BBB家折扣码不能用在这张床上,运费可以免但是要💰20的包装费。赶上了🈵️400反100的活动,最后还是选择了BBB家入手这款床。
大家可以蹲蹲,我蹲了好久也没碰上啥更像样的折扣了
最新评论 26
: 满400减100是哪里的折扣呀? 满400减100是哪里的折扣呀?
: buybuybaby ~ 送100在账号里~ 不是立减 buybuybaby ~ 送100在账号里~ 不是立减
: 求问下为什么没买gelato那个呀?我也在犹豫着俩选哪个 求问下为什么没买gelato那个呀?我也在犹豫着俩选哪个
: 因为对比到最后,全木色的里面Hudson和gelato pk我更喜欢Hudson的设计,感觉比较厚实有安全感。gelato虽然4合1 后面还是要买床架才能变成4用,变成单人床的设计我也没有很喜欢。 后面变成Hudson和lolly的pk,猪队友喜欢拼色,加上考虑扫地机器人扫地不卡,最后决定的lolly… 其实挺草率的,基本靠颜值。宝宝还要看自己最重要的那个需求是什么,其实这三个都还不错的。我心里其实一直都还是Hudson大于lolly大于gelato 因为对比到最后,全木色的里面Hudson和gelato pk我更喜欢Hudson的设计,感觉比较厚实有安全感。gelato虽然4合1 后面还是要买床架才能变成4用,变成单人床的设计我也没有很喜欢。 后面变成Hudson和lolly的pk,猪队友喜欢拼色,加上考虑扫地机器人扫地不卡,最后决定的lolly… 其实挺草率的,基本靠颜值。宝宝还要看自己最重要的那个需求是什么,其实这三个都还不错的。我心里其实一直都还是Hudson大于lolly大于gelato
回复 @匿名用户 : 嗯嗯 确实要看一下高度 不然机器人卡底下真的很烦躁哈哈哈哈哈😂宝宝几月预产期鸭~ 之前bbb买还送了100fund呢 不知道你能不能蹲到好折扣 嗯嗯 确实要看一下高度 不然机器人卡底下真的很烦躁哈哈哈哈哈😂宝宝几月预产期鸭~ 之前bbb买还送了100fund呢 不知道你能不能蹲到好折扣
: 看到fluffy 大熊 看到fluffy 大熊
: 大熊现在有点占地方了 大熊现在有点占地方了
: 好看呢很漂亮 好看呢很漂亮
:![[飞吻]](/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feiwen@2x.png?v=1)
![[飞吻]](/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feiwen@2x.png?v=1)
想和小朋友抢床睡 ![[飞吻]](/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feiwen@2x.png?v=1)
![[飞吻]](/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feiwen@2x.png?v=1)
想和小朋友抢床睡
: 这个床颜值好高,后悔当时没买这种 这个床颜值好高,后悔当时没买这种
: 是呢超好看 摆着就有幸福感 是呢超好看 摆着就有幸福感
: 好看!大熊和吊椅也好看
好看!大熊和吊椅也好看
: 儿子没出来先给大熊睡 儿子没出来先给大熊睡
: 除了颜色同款
本来也看上了白色和原木的搭配,后来怕孩子长大了咬掉漆就买了全原木色的 除了颜色同款
本来也看上了白色和原木的搭配,后来怕孩子长大了咬掉漆就买了全原木色的
: 啊我也是有同款担心 我也更喜欢原木色.. 颜🐶家属说要拼色~ 奶一点~ 老母亲只能之后包一下了 啊我也是有同款担心 我也更喜欢原木色.. 颜🐶家属说要拼色~ 奶一点~ 老母亲只能之后包一下了
: 好看
娃长大以后还能当个兔笼子啥的(不是) 好看
娃长大以后还能当个兔笼子啥的(不是)
回复 @陈卤蛋 :![[捂脸哭]](/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wulianku@2x.png?v=1)
![[捂脸哭]](/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wulianku@2x.png?v=1)
要不还是卖了再买个兔笼子,说不定既省事又省钱 ![[捂脸哭]](/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wulianku@2x.png?v=1)
![[捂脸哭]](/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wulianku@2x.png?v=1)
要不还是卖了再买个兔笼子,说不定既省事又省钱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已经看了好多婴儿床改造 就看看自己有没有那个巧手咯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已经看了好多婴儿床改造 就看看自己有没有那个巧手咯
: 我都还没下手
我都还没下手
回复 @Yu00er : memorial day不是... 只能蹲哈哈哈哈哈 memorial day不是... 只能蹲哈哈哈哈哈
: 拖延症哈哈哈哈我也拖着好多东西~ 等着蹭月底的折扣 拖延症哈哈哈哈我也拖着好多东西~ 等着蹭月底的折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