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要是想买mac 的口红我建议 ruby woo 的颜色 很漂亮,一打开虽然是很鲜艳的红但是涂上去蛮漂亮的不会很妖艳?.
hush puppie 是我第一次买的牌子,在nordstrom 买的款式和颜色都很喜欢而且很好穿?
12
6
3
10
有人要是想买mac 的口红我建议 ruby woo 的颜色 很漂亮,一打开虽然是很鲜艳的红但是涂上去蛮漂亮的不会很妖艳?.
hush puppie 是我第一次买的牌子,在nordstrom 买的款式和颜色都很喜欢而且很好穿?
笔记
粉丝
Prime Day 开抢!扫拖机$179, 泡泡玛特星星人$20.8
棉柔巾$3.3, 苹果大耳$399
904 Amazon
现在开抢🔥Fast and Free 高腰短裤$24
会员app提前享+抽奖送礼卡
100 lululemon
Amazon Haul 白菜价大本营 | $1专区上线
索尼耳机$8 绿联车载架$4
70 Amazon
优雅半裙/Align 短裤$19 "三宅一生”风褶皱包$39
lululemon 折扣区宝藏一览
9999 lululemon
橘子霜、红腰子套装变相4折 | Macy's 会员周清仓低至2折
床品8件套$29 CK内裤$5
4 Macy's
Amazon会员日 护肤彩妆·闪亮登场
超修小黑瓶$148 郑瑄茉$26
1 Amazon
亚马逊🍎PD会员日开抢 | $279收Watch S11
AirPods Max2 史低$399
1889 Amazon
Winner 经典款100%纯棉洗脸巾 6包600抽
年度史低 8件5.3折 仅$3.31/包
110 Amazon
史低价:ubras Prime Day大促 低至5折+评论抽奖
无钢圈文胸$7
55 Amazon
抄作业!Amazon会员日 个护健康囤货榜单
鱼油$4 卫生巾$16 维骨力$17
4 Amazon
最新评论 12
: 求妹子的外套size! 求妹子的外套size!
: size我买的是us 2,不过我那时候觉得会偏大一点点,因为个人不高?,不过后来觉得现在流行oversize的感觉 所以后来就留着了。后来就觉得留着是正确的选择?? size我买的是us 2,不过我那时候觉得会偏大一点点,因为个人不高?,不过后来觉得现在流行oversize的感觉 所以后来就留着了。后来就觉得留着是正确的选择??
回复 @SagittAriUs12 : 谢谢妹纸~ 谢谢妹纸~
: 请问下妹子外套具体买的是哪一款呀? 请问下妹子外套具体买的是哪一款呀?
: cocoron boyfriend 好像我记得是 价格是$70? cocoron boyfriend 好像我记得是 价格是$70?
回复 @SagittAriUs12 : 谢谢! 谢谢!
: 搭配简单却好看! 搭配简单却好看!
回复 @zhende_love : 码数正 穿的很舒服 我也觉得百搭哈哈 无意中在Nordstrom 发现 而且有点小增高的根对我这种个子的人来说不错的.? 码数正 穿的很舒服 我也觉得百搭哈哈 无意中在Nordstrom 发现 而且有点小增高的根对我这种个子的人来说不错的.?
回复 @SagittAriUs12 : 不错不错? 鞋子码数正吗?我觉得鞋子超级百搭的 不错不错? 鞋子码数正吗?我觉得鞋子超级百搭的
: 漂亮妹子 漂亮妹子
: 谢谢?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