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刚查到的,还热乎的好消息,还没制卡就迫不及待来跟大家分享一下!刚好今天群里一个同城姐妹问我疫苗的事,问我有没有进展了,我还说打完指膜就没消息了呢,反手去刷新了一下App,没想到绿了!!!
入境要90天才能提交申请,很多人不等90天,来了就直接提交了,也是很顺利。但我们为保险起见,等足了90天才提交
📍坐标:德州休斯顿
婆婆6/2/2023入境
【130 时间线】:
9/3/2023线上提交
1/6/2024 Approved
【485 时间线】:
9/21/2023 移民局收到申请
10/13/2023 指膜预约更新
10/31/2023 打指模
1/7/2024 Approved
✅在9月末还是10月初的时候,130状态更新为Actively Reviewed,接着很快485就更新了指纹预约更新
✅ 打完指膜的同时,485状态更新为Actively Rewiveed
✅App这边130没更新Approved,但队友登入账号显示Case已经Approved了,只是状态还没更新
❤️最后,1/6(周六)是队友的生日,当天就批了,我怀疑是当天刚好翻到这个case发现是生日,所以直接给批了。而且两个Approved的时间都是周末,好神奇啊!移民局居然周末会加班!
等我理一理,晚点更新一下疫苗还有中途出现i90的不正常状态分享。
最新评论 204
: 你们是自己填表还是请移民律师啊?我要准备帮我弟,妹申请,看了一下好像很多表格要填,真怕自己弄错点什么。 你们是自己填表还是请移民律师啊?我要准备帮我弟,妹申请,看了一下好像很多表格要填,真怕自己弄错点什么。
回复 @Elaina_na : 有个问题想咨询一下,是不是申请人的所有中国资料都需要公证后的英文版?比如户口本,身份证,结婚证等 有个问题想咨询一下,是不是申请人的所有中国资料都需要公证后的英文版?比如户口本,身份证,结婚证等
回复 @匿名用户 : 不客气,我以前还申请我老公的,表格不难,就是有点多,然后就是evidence要准备好,祝顺利 不客气,我以前还申请我老公的,表格不难,就是有点多,然后就是evidence要准备好,祝顺利
: 谢谢楼主分享。请问楼主有了解家里老人来美之后能享受什么福利吗? 谢谢楼主分享。请问楼主有了解家里老人来美之后能享受什么福利吗?
: 没有了解过呢,每个人情况不一样,老人是因为在国内只剩一个人了,就把她接过来了 没有了解过呢,每个人情况不一样,老人是因为在国内只剩一个人了,就把她接过来了
回复 @Elaina_na : 明白。 谢谢楼主。 明白。 谢谢楼主。
: 恭喜恭喜 沾沾好运🍀 恭喜恭喜 沾沾好运🍀
: 沾好运 沾好运
: 恭喜恭喜,来沾沾好运 恭喜恭喜,来沾沾好运
: 这是父母要常住美国了?医保怎么办?万一生病医疗费会很贵吧? 这是父母要常住美国了?医保怎么办?万一生病医疗费会很贵吧?
: 加州白卡挺容易 加州白卡挺容易
: 恭喜恭喜🎊🎈 恭喜恭喜🎊🎈
: 父母移民什么福利都不能享受,看病只能买商业保险,不像加拿大是实打实的享受福利。 父母移民什么福利都不能享受,看病只能买商业保险,不像加拿大是实打实的享受福利。
:![[呲牙]](/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ciya@2x.png?v=1)
![[呲牙]](/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ciya@2x.png?v=1)
![[呲牙]](/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ciya@2x.png?v=1)
![[呲牙]](/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ciya@2x.png?v=1)
回复 @匿名用户 : 你说的叫part A 就好了 这句话对我来说就是新鲜话题 第一次听说 因为我自己还没有到退休年龄 是想着父母的情况 还在发愁 医疗 老难了 如何付款 我感觉变卖家当也付不起![[捂脸哭]](/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wulianku@2x.png?v=1)
![[捂脸哭]](/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wulianku@2x.png?v=1)
你说的叫part A 就好了 这句话对我来说就是新鲜话题 第一次听说 因为我自己还没有到退休年龄 是想着父母的情况 还在发愁 医疗 老难了 如何付款 我感觉变卖家当也付不起![[捂脸哭]](/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wulianku@2x.png?v=1)
![[捂脸哭]](/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wulianku@2x.png?v=1)
: 请问这是绿卡申请家人还是公民申请家人? 请问这是绿卡申请家人还是公民申请家人?
: 绿卡只能申请配偶,不能申请父母 绿卡只能申请配偶,不能申请父母
: 请问您填485不适用的地方是留空还是填了N/A? 谢谢 请问您填485不适用的地方是留空还是填了N/A? 谢谢
: 留空就好了 留空就好了
回复 @Elaina_na :![[比心]](/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bixin@2x.png?v=1)
![[比心]](/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bixin@2x.png?v=1)
![[比心]](/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bixin@2x.png?v=1)
![[比心]](/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bixin@2x.png?v=1)
: 请问是130和485同时提交吗? 请问是130和485同时提交吗?
: 130提交后差不多两周提交的485,本来是同时交,但因为i94出了点状况 130提交后差不多两周提交的485,本来是同时交,但因为i94出了点状况
回复 @Elaina_na : 谢谢 谢谢
: 請問有沒有面試呀? 請問有沒有面試呀?
: 没有面试 没有面试
: 恭喜 恭喜
: 刚用了case tracker,太好了,谢谢宝宝分享
刚用了case tracker,太好了,谢谢宝宝分享
: 沾沾喜气 沾沾喜气
: 沾沾喜气 沾沾喜气
: 恭喜🎊接好运 恭喜🎊接好运
: 请问这是亲属移民吗?这么快的啊 请问这是亲属移民吗?这么快的啊
: 人在🇺🇸境内的快 人在🇺🇸境内的快
: 亲爱的这波分享超赞
亲爱的这波分享超赞
: 恭喜 恭喜 接下好运 恭喜 恭喜 接下好运
: 接好运👍 接好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