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唇膜买了后用了三次之后实在是get不到point,可能因人而异吧,但是还是不强推了
Prime Day 开抢!扫拖机$179 2代闺蜜机$799
棉柔巾$3.3 苹果大耳$399
1000 Amazon
现在开抢🔥Fast and Free 高腰短裤$24
会员app提前享+抽奖送礼卡
127 lululemon
优雅半裙/Align 短裤$19 "三宅一生”风褶皱包$39
lululemon 折扣区宝藏一览
9999 lululemon
Amazon会员日 护肤彩妆·闪亮登场
超修小黑瓶$148 郑瑄茉$26
1 Amazon
内裤$1/条 UGG厚底拖鞋$76
Prime Day 时尚热卖榜单
0 Amazon
Amazon Haul 白菜价大本营 | $1专区上线
维生素软糖$2 Ubras文胸$7
77 Amazon
史低价:ubras Prime Day大促 低至5折+评论抽奖
果冻无钢圈文胸$7
89 Amazon
亚马逊🍎PD会员日开抢 | $279收Watch S11
AirPods Max2 史低$399
1891 Amazon
樱桃$1/磅,辛拉面$0.8/碗,费列罗48颗$16 元气森林$0.9
Prime Day美食榜🔥快囤货
0 Amazon
红腰子套装变相4折 | Macy's 会员周清仓低至2折
床品8件套$29 CK内裤$5
5 Macy's
最新评论 27
: 感觉还没涂一晚润唇膏有用 感觉还没涂一晚润唇膏有用
: 我买了觉得还行,就是有点黏 我买了觉得还行,就是有点黏
: 估计我是懒,现在隔好久才会想起来用一次 估计我是懒,现在隔好久才会想起来用一次
: 这个要厚涂敷一整晚,然后早上起来用毛巾轻轻的把唇膜和软化了的死皮一起擦掉……其实嘴唇干还是得多喝水,唇膜什么的都只能帮助去死皮 这个要厚涂敷一整晚,然后早上起来用毛巾轻轻的把唇膜和软化了的死皮一起擦掉……其实嘴唇干还是得多喝水,唇膜什么的都只能帮助去死皮
回复 @嘻嘻哈哈的小疯子 : 对啊,要厚涂,这样敷一会儿后死皮会软化,再用毛巾轻轻擦掉就好了☺️ 对啊,要厚涂,这样敷一会儿后死皮会软化,再用毛巾轻轻擦掉就好了☺️
: 是这样用的?要很厚? 是这样用的?要很厚?
: 没有啊 我和我室友我们两个用的可欢 嘴唇润润的 现在没了它简直活不了 没有啊 我和我室友我们两个用的可欢 嘴唇润润的 现在没了它简直活不了
回复 @匿名用户 : 我们就是睡前厚涂 敷一晚 第二天早上洗掉 我们就是睡前厚涂 敷一晚 第二天早上洗掉
回复 @夏什么公子 : 好吧……我也来试试了……? 好吧……我也来试试了……?
: 真的沒用,浪費錢 真的沒用,浪費錢
: 原来起皮不是我一个人!我还以为买到假的了,不好用啊~ 原来起皮不是我一个人!我还以为买到假的了,不好用啊~
: 哈哈,我当时也以为自己买了假的呢……第二天起的那皮让我特别尴尬 哈哈,我当时也以为自己买了假的呢……第二天起的那皮让我特别尴尬
: 会起一圈白白的东西… 会起一圈白白的东西…
: 完全不好用?就算涂一晚上还是很干 而且嘴周围很油 完全不好用?就算涂一晚上还是很干 而且嘴周围很油
: 嗯……同感,已经闲置了??? 嗯……同感,已经闲置了???
: 打算买还在考虑 谢谢提醒还没下单 打算买还在考虑 谢谢提醒还没下单
: 嗯,涂上去第二天嘴上会起厚皮,不知道是不是因人而异,但是我确实没再用了…… 嗯,涂上去第二天嘴上会起厚皮,不知道是不是因人而异,但是我确实没再用了……
: 对 感觉还没有润唇膏好用 对 感觉还没有润唇膏好用
: 是啊,没有小蜜蜂的2.79好用 是啊,没有小蜜蜂的2.79好用
: 刚下的单 刚下的单
: 也许因人而异吧,试试吧? 也许因人而异吧,试试吧?
: 确实难用 确实难用
: 嗯啊,完全没效果 嗯啊,完全没效果
: 被朋友强推买了之后 感觉真的没有那么好用,第二天早上 嘴唇还是干 掉皮,之前用724的就感觉滋润多了 被朋友强推买了之后 感觉真的没有那么好用,第二天早上 嘴唇还是干 掉皮,之前用724的就感觉滋润多了
: 我也是,掉皮,还很厚的那种 我也是,掉皮,还很厚的那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