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心?
选哪个颜色好呢?
平时穿7码 这双6.5就好~
41
49
5
552
笔记
粉丝
优雅半裙/Align 短裤$19 "三宅一生”风褶皱包$39
lululemon 折扣区宝藏一览
9999 lululemon
即将截止:史低 | Nordstrom 海量大牌 额外7.5折
勃肯$75 Stanley网红杯$22
50 Nordstrom
lululemon 6月小黑五❓会员app提前享来咯❗️
6月23日开抢 错过等半年
8 lululemon
降价 | Tory Burch 年中大促 低至4折+额外7.5折
凉鞋$82 斜挎包$149
63 Tory Burch
Amazon Prime Day 2026 官宣
6月23日开启 嗨购4天
660 Amazon
高颜值吐司机$12 | Macy's 周一降价低至2折
男士绞花毛衣$9
3 Macy's
多款再降 | SSENSE 年中大促抄底 低至1.5折
三宅一生蒂芙尼蓝菱格包$229
127 SSENSE
Walmart 年中大促会员抢先冲🏃♂️低至5折
乐高足球$95 戴森V8$299
19 Walmart
Gap 休闲服饰低至3.4折+折扣区额外5折
亨利衫$7 衬衣$12
9 Gap
全部再降!Amazon 精选童书习题热卖
$4.3起 学霸笔记、DK全参加
12 Amazon
最新评论 41
: 竟然买到了,到处都断货! 竟然买到了,到处都断货!
: 店里有的 我在新泽西买到的~ 店里有的 我在新泽西买到的~
: 喜欢粉 喜欢粉
: ?好哒 ?好哒
: 我还是觉得粉色好看 我还是觉得粉色好看
: 嗯嗯? 嗯嗯?
: 觉得绿色看起来比较白 ? 觉得绿色看起来比较白 ?
: 对的 感觉粉色好看一点 但是容易显黑? 对的 感觉粉色好看一点 但是容易显黑?
: 鞋底硬吗? 鞋底硬吗?
: 额 应该跟上一次发的差不多吧 额 应该跟上一次发的差不多吧
: 这么快收到了 这么快收到了
: 在店里买的 在店里买的
: 38的我買了7.5..... 38的我買了7.5.....
: 我也是38码 7.5可能会有点大了? 我也是38码 7.5可能会有点大了?
: 问一下好穿嘛? 问一下好穿嘛?
: 就试穿了一下下? 就试穿了一下下?
: 粉哒粉哒粉哒???好衬你的肤色 粉哒粉哒粉哒???好衬你的肤色
: 谢谢妹纸? 谢谢妹纸?
: 粉色粉色~你穿的很少女啊~没有显黑。 粉色粉色~你穿的很少女啊~没有显黑。
: 其实偷偷调亮了一点? 其实偷偷调亮了一点?
: 哈哈我觉得两个色都好看! 哈哈我觉得两个色都好看!
: 两个都想要 啊哈哈? 两个都想要 啊哈哈?
: 绿色显得脚白诶 绿色显得脚白诶
: 确实 我皮肤有点偏暗 粉色会显黑? 确实 我皮肤有点偏暗 粉色会显黑?
: 粉色 粉色
: 好哒? 好哒?
: 好看! 好看!
: 谢谢? 谢谢?
: 好看 好看
: 谢谢? 谢谢?
: 粉色 粉色
: 嗯嗯我也这么想? 嗯嗯我也这么想?
: 请问欧码穿38买6.5可以吗 请问欧码穿38买6.5可以吗
: 感觉粉色更好看些哇 感觉粉色更好看些哇
: 我也觉得~ 我也觉得~
: 好看 好看
: 谢谢? 谢谢?
: 好看 好看
: 谢谢?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