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9:30出门觅食,没想到每一桌都还在满座,大厅已经没位置了,安排到了偏厅从点完菜到上菜,足足等了一个小时才吃上;
【菠萝包】冲菠萝包来的,热气腾腾烤的又酥又脆实物size超大一只,里面还有酸甜的菠萝酱;
【黑叉烧】外焦里嫩,咸甜都还行,对我来说略微有点肥,总体还是很喜欢;
【蛋挞】炳胜的橙子蛋挞,外皮酥而不渣,蛋挞芯滑嫩;
【干炒牛河】吃上了发源地的干炒牛河,米粉Q弹,豆芽脆脆爽口…内心os:在湾区平时都吃的些什么敢叫干炒牛河…
还点了乳鸽和我忘记名字的粤菜,除了等菜时间太久,无一踩雷本吃货觉得炳胜的粤菜还是很值得一试
最新评论 3
: 一小时的话这等待的时间是有点长了 一小时的话这等待的时间是有点长了
: 值得花时间等待的美味。 值得花时间等待的美味。
: 湾区吃的干炒牛河真的没法比。 湾区吃的干炒牛河真的没法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