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四套之前没有发过的穿搭~诚意满满的参加活动?
喜欢我穿搭的美妞们请给点个赞。大家的支持是我发照片最大的动力?在这里先谢过啦~
其实照片2和4的搭配打算稍后就添加进日常晒货的【look】话题里,会多写一点搭配心得和技巧跟大家分享的???
20
66
9
734
发四套之前没有发过的穿搭~诚意满满的参加活动?
喜欢我穿搭的美妞们请给点个赞。大家的支持是我发照片最大的动力?在这里先谢过啦~
其实照片2和4的搭配打算稍后就添加进日常晒货的【look】话题里,会多写一点搭配心得和技巧跟大家分享的???
赢Prime 会员 | LG 2代闺蜜机$799 北美神锅$69
ubras 内衣$14 棉柔巾$3.3
1238 Amazon
Wunder 瑜伽裤$49🔥超出片挂脖背心$39
官网开放+抽奖送礼卡
188 lululemon
Amazon会员日 护肤彩妆·闪亮登场
理肤泉大喷$14 卡诗今晚截止
9 Amazon
开抢 | Zara 年中大促 低至6折
T恤$8 连衣裙$23
21 Zara
红腰子套装变相4折 | Macy's 会员周清仓低至2折
限今天:玻璃碗4只装$6.99
5 Macy's
亚马逊🍎PD会员日开抢 | iPad$299 11代表$279
AirPods Max2 史低$399
1894 Amazon
降价 | Tory Burch 年中大促 低至4折+额外7.5折
凉鞋$82 斜挎包$149
69 Tory Burch
降价 | Nordstrom 海量大牌低至2折
ON昂跑儿童运动鞋$80
7 Nordstrom
Amazon 口碑国货专场 欣欣子内衣同款好价
波司登棉服反季囤$59
3 Amazon
飞利浦替换刷头$5.8/支 鱼油$3 抗敏眼药水$1.4
Prime Day个护健康好物额外6折
6 Amazon
最新评论 20
: 好看!!能不能请问下3x1的牛仔裤偏码嘛?跟rag&bone比? 好看!!能不能请问下3x1的牛仔裤偏码嘛?跟rag&bone比?
: 其实3x1那条我不算很推荐,因为去年流行这种裤脚买的,但今年已经不太流行了。还有就是裤子本身比较厚重,也不柔软,穿起来没有很舒服。这条不偏码,我穿27。Rag &Bone 我也是27 其实3x1那条我不算很推荐,因为去年流行这种裤脚买的,但今年已经不太流行了。还有就是裤子本身比较厚重,也不柔软,穿起来没有很舒服。这条不偏码,我穿27。Rag &Bone 我也是27
回复 @FionaSunnyDay : 哇好详细 谢谢亲~了解! 哇好详细 谢谢亲~了解!
: 请问W Concept的鞋子需要买大吗 请问W Concept的鞋子需要买大吗
: 我觉得白色那双是正码的,就是版型比较瘦,另外有点硬,不算很好走。但是鞋子很美 我觉得白色那双是正码的,就是版型比较瘦,另外有点硬,不算很好走。但是鞋子很美
: 白裙和黑裤真好看 白裙和黑裤真好看
: 每一套都超美的! 每一套都超美的!
: 谢谢亲爱的!带娃忙一天,刚有空过来看留言!感动~ 谢谢亲爱的!带娃忙一天,刚有空过来看留言!感动~
: 美翻了 美翻了
: 谢谢美妞!么么哒 谢谢美妞!么么哒
: 每一套都好看 每一套都好看
: 谢谢支持!!! 谢谢支持!!!
: 搭配的真好看? 搭配的真好看?
: 需要学习的还很多,希望大家多给意见!共同进步! 需要学习的还很多,希望大家多给意见!共同进步!
: 每套都看着好舒服。坐等搭配技巧 每套都看着好舒服。坐等搭配技巧
: 其实也说不上什么技巧,都是看别人的穿搭学习的。拿出来跟大家分享和讨论? 其实也说不上什么技巧,都是看别人的穿搭学习的。拿出来跟大家分享和讨论?
: 都好美!? 都好美!?
: ?谢谢亲 ?谢谢亲
: 每一套都好漂亮,最喜欢3和4! 每一套都好漂亮,最喜欢3和4!
: 谢谢支持!还给我投票啦!哈哈,以后一定多尝试不同风格的! 谢谢支持!还给我投票啦!哈哈,以后一定多尝试不同风格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