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粉嫩嫩。
Prime Day 开抢!扫拖机$179 苹果大耳机$399
棉柔巾$3.3 ubras 内衣$14
779 Amazon
优雅半裙/Align 短裤$19 "三宅一生”风褶皱包$39
lululemon 折扣区宝藏一览
9999 lululemon
lululemon 6月小黑五现在开抢🔥超多新款降价
会员app提前享
29 lululemon
Amazon Prime Day 时尚热卖榜单
内裤$1 纯棉T恤$2
0 Amazon
Amazon会员日 护肤彩妆·闪亮登场
超修小黑瓶$156 神仙水$79
0 Amazon
Winner 经典款100%纯棉洗脸巾 6包600抽
年度史低 8件5.3折 仅$3.31/包
65 Amazon
亚马逊🍎PD会员日开抢 | $279收Watch S11
AirPods Max2 史低$399
1884 Amazon
降价 | Nordstrom 海量大牌低至2折
Burberry羊绒围巾$218
0 Nordstrom
手慢无:封面路虎已绝版 史低价重现江湖
LEGO积木7折 至高省$210
5 Amazon
新秀丽/ 美旅行李箱大促 Centric 登机箱$55
4折起 封面2件套仅$87
3 Amazon
最新评论 17
: 妹子我刚入了luna正常版 想问下为什么我觉得洗脸的最强档 没有舒缓导入的最强档强啊?而且都比mini的最强档要弱 你的是这样吗。。 妹子我刚入了luna正常版 想问下为什么我觉得洗脸的最强档 没有舒缓导入的最强档强啊?而且都比mini的最强档要弱 你的是这样吗。。
: 你的充电头能完全插进去吗 我的漏一半出来呢 你的充电头能完全插进去吗 我的漏一半出来呢
回复 @A_Lana : 那你跟他反映下情况,他会帮你处理的 //@A_Lana: 我在官网买的呀 //@永远是夏天的夏天: 你在哪里买的呀? //@A_Lana: 为什么我的大的也不行…? //@永远是夏天的夏天: 我的小的不可以,大的可以 //@A_Lana: 你的充电头能完全插进去吗 我的漏一半出来呢 那你跟他反映下情况,他会帮你处理的 //@A_Lana: 我在官网买的呀 //@永远是夏天的夏天: 你在哪里买的呀? //@A_Lana: 为什么我的大的也不行…? //@永远是夏天的夏天: 我的小的不可以,大的可以 //@A_Lana: 你的充电头能完全插进去吗 我的漏一半出来呢
回复 @永远是夏天的夏天 : 我在官网买的呀 //@永远是夏天的夏天: 你在哪里买的呀? //@A_Lana: 为什么我的大的也不行…? //@永远是夏天的夏天: 我的小的不可以,大的可以 //@A_Lana: 你的充电头能完全插进去吗 我的漏一半出来呢 我在官网买的呀 //@永远是夏天的夏天: 你在哪里买的呀? //@A_Lana: 为什么我的大的也不行…? //@永远是夏天的夏天: 我的小的不可以,大的可以 //@A_Lana: 你的充电头能完全插进去吗 我的漏一半出来呢
: 妹子能具体讲讲两个的区别吗~ 本来一心只想买大的,因为mini之前颜色都太丑,结果现在mini也有粉色我就纠结了。。。 妹子能具体讲讲两个的区别吗~ 本来一心只想买大的,因为mini之前颜色都太丑,结果现在mini也有粉色我就纠结了。。。
回复 @酱酱酱酱酱 : 不客气!一起分享~ //@酱酱酱酱酱: 听说半年多都不用充电,应该不碍事。谢谢妹子!?? //@永远是夏天的夏天: 嗯呢!哦对了,mini没有充电头只有线。regular那个有的~ //@酱酱酱酱酱: 好的谢谢!那我收mini好了,还有个盒子方便带出门 //@永远是夏天的夏天: 我觉得两个没什么区别的!就是mini小一些!颜色亮一些。 //@酱酱酱酱酱: 妹子能具体讲讲两个的区别吗~ 本来一心只想买大的,因为mini之前颜色都太丑,结果现在mini也有粉色我就纠结了。。。 不客气!一起分享~ //@酱酱酱酱酱: 听说半年多都不用充电,应该不碍事。谢谢妹子!?? //@永远是夏天的夏天: 嗯呢!哦对了,mini没有充电头只有线。regular那个有的~ //@酱酱酱酱酱: 好的谢谢!那我收mini好了,还有个盒子方便带出门 //@永远是夏天的夏天: 我觉得两个没什么区别的!就是mini小一些!颜色亮一些。 //@酱酱酱酱酱: 妹子能具体讲讲两个的区别吗~ 本来一心只想买大的,因为mini之前颜色都太丑,结果现在mini也有粉色我就纠结了。。。
回复 @永远是夏天的夏天 : 听说半年多都不用充电,应该不碍事。谢谢妹子!?? //@永远是夏天的夏天: 嗯呢!哦对了,mini没有充电头只有线。regular那个有的~ //@酱酱酱酱酱: 好的谢谢!那我收mini好了,还有个盒子方便带出门 //@永远是夏天的夏天: 我觉得两个没什么区别的!就是mini小一些!颜色亮一些。 //@酱酱酱酱酱: 妹子能具体讲讲两个的区别吗~ 本来一心只想买大的,因为mini之前颜色都太丑,结果现在mini也有粉色我就纠结了。。。 听说半年多都不用充电,应该不碍事。谢谢妹子!?? //@永远是夏天的夏天: 嗯呢!哦对了,mini没有充电头只有线。regular那个有的~ //@酱酱酱酱酱: 好的谢谢!那我收mini好了,还有个盒子方便带出门 //@永远是夏天的夏天: 我觉得两个没什么区别的!就是mini小一些!颜色亮一些。 //@酱酱酱酱酱: 妹子能具体讲讲两个的区别吗~ 本来一心只想买大的,因为mini之前颜色都太丑,结果现在mini也有粉色我就纠结了。。。
: 哪一个比较好 哪一个比较好
: 我喜欢大的。但是小的很方便 //@mandywang2506: 哪一个比较好 我喜欢大的。但是小的很方便 //@mandywang2506: 哪一个比较好
: mini和正常版差别大吗? mini和正常版差别大吗?
: 我觉得不大呢,迷你圆圆的,反面还可以用。两个都是两种电量 //@kayla: mini和正常版差别大吗? 我觉得不大呢,迷你圆圆的,反面还可以用。两个都是两种电量 //@kayla: mini和正常版差别大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