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败家了 看了好多人买这个Glamglow 发光面膜 心里痒痒 长草太深 还有Dr Dennis Gross 这个 peel 今天买回来试试 2周后更大家 分享下 我是混合偏干 脸颊永远在长闭合 偏干用的保湿还不能有oil在里面 一有就长闭合 弄的和油皮似的 但是就是干 最近一直健康水 每天敷脸 好很多 女人太不容易啦???
赢会员 | 洗手液超值补充装$5 积雪草面膜$1.2/片
随行咖啡杯$6 棉柔巾$3
1376 Amazon
Speed Up 短裤$19🔥多款白色T恤加入折扣区
官网开放+抽奖送礼卡
238 lululemon
超绝好价丨anthropologie 额外5折
7FAM牛仔裤、Babour托特$34
3 anthropologie
Amazon会员日 护肤彩妆·闪亮登场
理肤泉大喷$14 菁纯面霜7折
16 Amazon
多款降价 | Nordstrom 海量大牌低至2折
Coach 布鲁克林28仅$175
10 Nordstrom
亚马逊🍎会员日开抢 | iPad $299, MacBook $949
官网已涨价 亚麻赶紧买!
1910 Amazon
上新咯 | Tory Burch 年中大促 低至4折+额外7.5折
小白鞋$97 Perry单肩包$172
71 Tory Burch
Nordstrom Rack 清仓1折起 持续上新
勃肯凉鞋$29 Crocs凉鞋$11
1880 Nordstrom Rack
兰蔻菁纯套装变相5折 | Macy's 会员周清仓低至2折
限今天:CK皮带$15 衬衣$28
7 Macy's
Aritzia 夏日大促开启
美美穿新衣
17 Aritzia
最新评论 8
: 我也混合偏干,一边长痘痘闭口一边干得难受…… 我也混合偏干,一边长痘痘闭口一边干得难受……
回复 @鑫儿Christina : 经验之谈啊,我也试试去,十分感谢~//@鑫儿Christina:无油的是适合油皮 但是我们这肤质 不是有油就堵色毛孔长闭合嘛 我就是每天晚上用健康水敷脸 每周2次 peel (清洁面膜) 这个完了 我还是会敷 健康水 ~ 之后保湿我不用面霜什么的 用资生堂那个红腰子 (这个我擦完感觉很润) 外加精华 (可以试试peter 那个 玻尿酸 )我现在用茱莉蔻的 反正不用用有油的和厚重的面霜 就不会起闭合 卸妆油要多次乳化 这几天用植村秀的 卸妆油 多次乳化 没有长闭合 高兴坏了 ?? 我用的是资生堂 一款无油的乳液 我前几天看了那个Dr dennis gross也有一款无油的 保湿 感觉还不错没试呢 //@mn9958: 我一直以为无油的适合油皮的?!有啥推荐的吗,我现在就是干的地方抹两遍……//@鑫儿Christina:对的 我现在每天敷健康水用精华 面霜都oil free //@mn9958: 我也混合偏干,一边长痘痘闭口一边干得难受…… 经验之谈啊,我也试试去,十分感谢~//@鑫儿Christina:无油的是适合油皮 但是我们这肤质 不是有油就堵色毛孔长闭合嘛 我就是每天晚上用健康水敷脸 每周2次 peel (清洁面膜) 这个完了 我还是会敷 健康水 ~ 之后保湿我不用面霜什么的 用资生堂那个红腰子 (这个我擦完感觉很润) 外加精华 (可以试试peter 那个 玻尿酸 )我现在用茱莉蔻的 反正不用用有油的和厚重的面霜 就不会起闭合 卸妆油要多次乳化 这几天用植村秀的 卸妆油 多次乳化 没有长闭合 高兴坏了 ?? 我用的是资生堂 一款无油的乳液 我前几天看了那个Dr dennis gross也有一款无油的 保湿 感觉还不错没试呢 //@mn9958: 我一直以为无油的适合油皮的?!有啥推荐的吗,我现在就是干的地方抹两遍……//@鑫儿Christina:对的 我现在每天敷健康水用精华 面霜都oil free //@mn9958: 我也混合偏干,一边长痘痘闭口一边干得难受……
回复 @匿名用户 : 无油的是适合油皮 但是我们这肤质 不是有油就堵色毛孔长闭合嘛 烦死了 我就是每天晚上用健康水敷脸 每周2次 peel (清洁面膜) 这个完了 我还是会敷 健康水 ~ 之后保湿我不用面霜什么的 用资生堂那个红腰子 (这个我擦完感觉很润) 外加精华 (可以试试peter 那个 玻尿酸 )我现在用茱莉蔻的 反正不用用有油的和厚重的面霜 就不会起闭合 卸妆油要多次乳化 这几天用植村秀的 卸妆油 多次乳化 没有长闭合 高兴坏了 ?? 我用的是资生堂 一款无油的乳液 我前几天看了那个Dr dennis gross也有一款无油的 保湿 感觉还不错没试呢 //@mn9958: 我一直以为无油的适合油皮的?!有啥推荐的吗,我现在就是干的地方抹两遍……//@鑫儿Christina:对的 我现在每天敷健康水用精华 面霜都oil free //@mn9958: 我也混合偏干,一边长痘痘闭口一边干得难受…… 无油的是适合油皮 但是我们这肤质 不是有油就堵色毛孔长闭合嘛 烦死了 我就是每天晚上用健康水敷脸 每周2次 peel (清洁面膜) 这个完了 我还是会敷 健康水 ~ 之后保湿我不用面霜什么的 用资生堂那个红腰子 (这个我擦完感觉很润) 外加精华 (可以试试peter 那个 玻尿酸 )我现在用茱莉蔻的 反正不用用有油的和厚重的面霜 就不会起闭合 卸妆油要多次乳化 这几天用植村秀的 卸妆油 多次乳化 没有长闭合 高兴坏了 ?? 我用的是资生堂 一款无油的乳液 我前几天看了那个Dr dennis gross也有一款无油的 保湿 感觉还不错没试呢 //@mn9958: 我一直以为无油的适合油皮的?!有啥推荐的吗,我现在就是干的地方抹两遍……//@鑫儿Christina:对的 我现在每天敷健康水用精华 面霜都oil free //@mn9958: 我也混合偏干,一边长痘痘闭口一边干得难受……
: 拍的非常美! 拍的非常美!
: 谢谢☺️ //@Queenie也种草: 拍的非常美! 谢谢☺️ //@Queenie也种草: 拍的非常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