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五战利品,税后336。vara purple.7b
楼主是胖胖,脚也肥,平常穿6.5. 本来看评论担心磨脚啥的,但是出乎意料上脚十分舒服,鞋子软硬适中,后跟也不会滑,大推。
14
3
0
0
黑五战利品,税后336。vara purple.7b
楼主是胖胖,脚也肥,平常穿6.5. 本来看评论担心磨脚啥的,但是出乎意料上脚十分舒服,鞋子软硬适中,后跟也不会滑,大推。
即将截止:史低 | Nordstrom 海量大牌 额外7.5折
勃肯$75 昂跑Cloud仅$60
49 Nordstrom
Walmart 年中大促会员抢先冲🏃♂️低至5折
乐高足球$95 戴森V8$299
14 Walmart
高颜值吐司机$12 | Macy's 周一降价低至3折
男士绞花毛衣$9
0 Macy's
降价 | Tory Burch 年中大促 低至4折+额外7.5折
凉鞋$82 斜挎包$149
59 Tory Burch
天选之人零元购 | TRESemme 保湿洗发水 3瓶装
Free $17.97
5 Amazon
Amazon Prime Day 2026 官宣 评论赢礼卡
6月23日开启 嗨购4天
644 Amazon
Cettire 年中大促 低至3折+定价优势+额外9折
西太后土星项链$122
7 CETTIRE
即将截止:Kiehl's 精选5折💦新版白泥史低$23.5
部分再返等额代金券
137 Kiehl's
Crocs 官网低至5折+额外7.5折
Baya洞洞鞋$22
48 Crocs
全是百元以内 | COACH Outlet 性价比礼物精选
经典手拿包$39
8 COACH Outlet
最新评论 14
: 我也买大半码 本来8 这双买了8.5b 左脚略松 走路有点掉 但想想比起卡得脚后跟流血还是大一些吧? 不换了不折腾! 我也买大半码 本来8 这双买了8.5b 左脚略松 走路有点掉 但想想比起卡得脚后跟流血还是大一些吧? 不换了不折腾!
: 有种叫heel grip(或heel liner)的东西,可以贴在鞋后面就不会滑了,也不会磨脚。 //@myla32: 我也买大半码 本来8 这双买了8.5b 左脚略松 走路有点掉 但想想比起卡得脚后跟流血还是大一些吧? 不换了不折腾! 有种叫heel grip(或heel liner)的东西,可以贴在鞋后面就不会滑了,也不会磨脚。 //@myla32: 我也买大半码 本来8 这双买了8.5b 左脚略松 走路有点掉 但想想比起卡得脚后跟流血还是大一些吧? 不换了不折腾!
: 我一直有个问题,就是有些鞋子蝴蝶结是布的,有些塑料的。。有什么不同吗 我一直有个问题,就是有些鞋子蝴蝶结是布的,有些塑料的。。有什么不同吗
回复 @一只蠢明明 : 同感,万一脏了估计只能送到修鞋的那儿去? //@一只蠢明明: 嗯嗯,我也觉得布的好看,就是脏了不好洗 //@胡小熊8812: 我觉得布的更甜美一点,攻击性弱一些? //@一只蠢明明: 我一直有个问题,就是有些鞋子蝴蝶结是布的,有些塑料的。。有什么不同吗 同感,万一脏了估计只能送到修鞋的那儿去? //@一只蠢明明: 嗯嗯,我也觉得布的好看,就是脏了不好洗 //@胡小熊8812: 我觉得布的更甜美一点,攻击性弱一些? //@一只蠢明明: 我一直有个问题,就是有些鞋子蝴蝶结是布的,有些塑料的。。有什么不同吗
回复 @胡小熊8812 : 嗯嗯,我也觉得布的好看,就是脏了不好洗 //@胡小熊8812: 我觉得布的更甜美一点,攻击性弱一些? //@一只蠢明明: 我一直有个问题,就是有些鞋子蝴蝶结是布的,有些塑料的。。有什么不同吗 嗯嗯,我也觉得布的好看,就是脏了不好洗 //@胡小熊8812: 我觉得布的更甜美一点,攻击性弱一些? //@一只蠢明明: 我一直有个问题,就是有些鞋子蝴蝶结是布的,有些塑料的。。有什么不同吗
: 好便宜哦、脚感好吗 好便宜哦、脚感好吗
: 脚感非常好!但是鞋子偏瘦,so最好先在店面里试个size出来。或者买正常size+c,或是0.5 size up+b,大了的话还可以垫后跟和前掌。 //@Cherie0305: 好便宜哦、脚感好吗 脚感非常好!但是鞋子偏瘦,so最好先在店面里试个size出来。或者买正常size+c,或是0.5 size up+b,大了的话还可以垫后跟和前掌。 //@Cherie0305: 好便宜哦、脚感好吗
: 啊,是我看错了。你买的7啊?太明智了!!我可咋办?? 啊,是我看错了。你买的7啊?太明智了!!我可咋办??
回复 @胡小熊8812 : 好的我试试!谢谢!!☺️☺️ //@胡小熊8812: 你有丝袜么?如果丝袜管用它就OK。穿丝袜后摩擦力减小会好穿点儿。 //@monicasw: 没试过。有用吗?可是本来就小,再穿袜子不是会更紧吗? //@胡小熊8812: 试过cut liner sock? //@monicasw: 啊,是我看错了。你买的7啊?太明智了!!我可咋办?? 好的我试试!谢谢!!☺️☺️ //@胡小熊8812: 你有丝袜么?如果丝袜管用它就OK。穿丝袜后摩擦力减小会好穿点儿。 //@monicasw: 没试过。有用吗?可是本来就小,再穿袜子不是会更紧吗? //@胡小熊8812: 试过cut liner sock? //@monicasw: 啊,是我看错了。你买的7啊?太明智了!!我可咋办??
回复 @斯Monica : 你有丝袜么?如果丝袜管用它就OK。穿丝袜后摩擦力减小会好穿点儿。 //@monicasw: 没试过。有用吗?可是本来就小,再穿袜子不是会更紧吗? //@胡小熊8812: 试过cut liner sock? //@monicasw: 啊,是我看错了。你买的7啊?太明智了!!我可咋办?? 你有丝袜么?如果丝袜管用它就OK。穿丝袜后摩擦力减小会好穿点儿。 //@monicasw: 没试过。有用吗?可是本来就小,再穿袜子不是会更紧吗? //@胡小熊8812: 试过cut liner sock? //@monicasw: 啊,是我看错了。你买的7啊?太明智了!!我可咋办??
: 我也买了,也6.5的,不过因为平时穿鞋都是在6.5和7之间徘徊,所以这双鞋上脚好紧?从昨晚就开始各种想辙,好像作用都不大??? 我也买了,也6.5的,不过因为平时穿鞋都是在6.5和7之间徘徊,所以这双鞋上脚好紧?从昨晚就开始各种想辙,好像作用都不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