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乎天天下雨,只能找地方尽情吃喝了。最终战绩:打卡了六家奶茶店,六家餐馆,一家超市,总体体验超级棒,还买了很多吃的带回来。
🥤蜜雪冰城 - 好莱坞店,十一点去人不多,点了个圣代和水果茶,水果茶里果肉很多。
🥤霸王茶姬 - Brae Mall店,晚上去人蛮多,可以提前app下单,点了伯牙绝弦,味道不错,没有很浓。
🥤乐乐茶 - 茶挺一般,说实话,蛋糕很贵,但是蛮好吃的,样子做的很炫。性价比一般性。
🥤茶宴 - 味道和霸王茶姬有点像,我喝不出来。
🥤茶话弄 - 在西安就天天喝,竟然在美国也喝到,🥹感恩
🥤沪上阿姨 - 排队最久,品种也很多,味道也没有特别独特吧。喝到后面麻木了🤣
奶茶基本都要6/7 🔪一杯了,蜜雪是最便宜的。茶类的选一家去就可以了。
🍚 早饭 - 金海餐厅,天津早饭,豆腐脑不错,量大管饱,豆浆也很不错。豆包一般。
🥗 上海滩 - 好吃好吃,久违的响油鳝丝,三黄鸡,松鼠鳜鱼,两个人全吃完了,吃的很尽兴。
🌶️ 穿山甲 - 好吃好吃,辣子鸡,香辣蟹,蹄花汤。吃的很爽,很辣,回去也没有很口渴,但是科技含量低。
🍲 小不点串串香 - 一般般,不多说了。
🐑 蒙古馅饼 - 烧卖,烤羊排,羊肉很香很嫩,量大,没吃完只能打包。
🥣 南波湾上海菜 - 荠菜大馄饨太好吃了🥹皮薄肉足,而且猪肉一点不臭。生煎皮有点厚,但是汁水真的好足🥹比上海一些lj店都做得好🥹
最后一天在多多零食仓库买买买,买到了很多国内的零食🥹洛杉矶人民太幸福了!最后实在吃不动了,收摊回家。
最新评论 1
: 南波湾上海菜人多吗?带娃去的话排队吗 南波湾上海菜人多吗?带娃去的话排队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