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在北卡上学的时候办了一张招行全币种信用卡,最近工作后刚好到期,需要补寄新卡到美国,不然之后国际旅游真的很不方便。
一开始去问了 FedEx 和 DHL,流程又复杂,还要填一堆材料,价格直接大几百💸
就有点劝退了。
后来看到 #极鹭全球寄,就去问了一下,
查了邮编不偏远的话大概 200左右就可以寄,就试了一次。
结果真的有被震到——三天就到了!!
整个流程非常顺,物流更新也很及时,
而且这种重要件最怕丢或者卡关,这次完全没有,顺利收到了。
这种卡类文件其实就是拼时效+稳定性,
这次真的算是救急成功了🙏
以后如果再有国内寄东西来美国(比如证件、卡、或者网购的东西),应该还会继续用他们哈哈
纽约的天空好美(拍于夏令时/冬令时切换日)
最新评论 5
: 这样的快递省心 这样的快递省心
: 这个速度是真的可以啊 这个速度是真的可以啊
: 这种卡类文件会被暴力拆包检查吗 这种卡类文件会被暴力拆包检查吗
: 人民币吗?大几百是几百? 人民币吗?大几百是几百?
: 邮费200吗? 邮费200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