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Fashion Island购物🛍️。特地打卡了Bacio di Latte 。据说是LAX最好吃的意大利血统的gelato 🍦。起源于米兰两兄弟 Edo 和 Gigi.他们怀揣对传统意式 gelato 的热爱,2011 年在圣保罗的 Rua Oscar Freire 开了第一家店。虽说品牌根源在意大利,但在巴西其实发展得很快,目前在巴西已有很多门店。 他们坚持每天在每家店现场生产 gelato,用优质原料,比如意大利西西里产开心果(Pistachio)等。
Pistache开心果味道超浓,里面还会混开心果碎,口感很浓稠。我的最爱👍。小孩子们不用说,最喜欢草莓🍓和巧克力🍫口味。我们是周末去的,门口有排队。但是还好,排的时间不会很长。
最新评论 5
: 还没吃过意大利血统的gelato 还没吃过意大利血统的gelato
: 爱开心果口味的一切~ 爱开心果口味的一切~
: 会很甜吗?推荐什么口味 会很甜吗?推荐什么口味
: 不是齁甜。完全可以接受的甜度。孩子不喜欢开心果味道。但是我和孩子爸爸很喜欢开心果味道。 不是齁甜。完全可以接受的甜度。孩子不喜欢开心果味道。但是我和孩子爸爸很喜欢开心果味道。
回复 @EmmaY : 哈哈,今年开心果口味太火了 哈哈,今年开心果口味太火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