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用户领钱啦!苹果AI“画大饼...

iPhone用户领钱啦!苹果AI“画大饼”被告,最高可领$95,有你吗?

05-06 发布
 

最新评论 65

Jiong_

: 这也能告状?

05-28
删除 | 举报 | | 回复
sunsrain

: 24年10月3号美国境内购买 翻了邮件 没有啊

05-22
删除 | 举报 | | 回复
FionaWang33tT

: 加拿大那边写了,要加拿大居民……美国这边写了,要美国购买………我这个在加拿大购买的的美国居民怎么办

05-21
删除 | 举报 | | 回复
michelle1231

: 还在用11[笑哭]

05-19
删除 | 举报 | | 回复
thf_233

: 17就不是画大饼吗

05-19
删除 | 举报 | | 回复
joshuawawa

: 谁能领赔偿?不清不楚的。黄牛在苹果网上店购买的,可以拿到吗?在ebay找黄牛购买新机的可以得到吗?在Amazon买二手机的可以得到吗?

05-11
删除 | 举报 | | 回复
花想容

: 24年11月下旬沃尔玛购入的16 pro max

05-10
删除 | 举报 | | 回复
AllisonMM

: 我有机会了[捂脸哭]

05-08
删除 | 举报 | | 回复
我五行缺钱

: 我还在13呢?能不能赔?

05-08
删除 | 举报 | 1 | 回复
Coolest777

: 我还在用Iphone 12,如果不是最近电池掉到79%我都忘了我在用12这个老货[捂脸哭]

05-08
删除 | 举报 | | 回复
bunbun2720

: 等着

05-08
删除 | 举报 | | 回复
billneu8

: 所以siri进化了没有到底?进化了哪些 画的哪些大饼没进化?

05-07
删除 | 举报 | | 回复
Jian輝Yu

: 好像上次的还没发

05-07
删除 | 举报 | | 回复
小小Selbee

: 我的16特意去加拿大买,那没法领了。

05-07
删除 | 举报 | | 回复
米菲菲

: 买了四台🤣,等赔偿

05-07
删除 | 举报 | | 回复
therealdickheadtrump

: 在哪里领

05-07
删除 | 举报 | | 回复
Mary1120

: 我一个都没有[偷笑]

05-07
删除 | 举报 | | 回复
钙片维他命

: [捂脸哭]一出就预定 估计没我份

05-07
删除 | 举报 | | 回复
用户18QsFNEP

: 我是2024年5月5号买的😭

05-07
删除 | 举报 | | 回复
胖妞mommy

: 这等好事轮不到我[二哈]

05-07
删除 | 举报 | 2 | 回复

扫码下载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