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亚洲城鸭煲有约订了午餐,正好想起最近大家都在推荐的越南咖啡店,4月份刚开业的,赶紧顺道试试
☕️我点了招牌egg cream white coffee
说实话我对咖啡一直是可喝可不喝那种
但这个蛋奶咖啡有种想尝试的感觉
果真没踩雷,非常好喝
口感非常醇厚浓郁,咖啡和淡奶油融合的刚刚好
这个有黑咖啡和白咖啡两种
白咖啡是多加一些奶的light version
我觉得适合我这种只喝decaffe的
☕️家属点的vanilla marble express
他说也很不错,是他喜欢的那种dark roast
他这个还配了jelly,看着像龟苓膏的感觉
🍪给小朋友买了个Dubai chocolate Cookie
挺大个的,我尝了一小块很不错!
虽然挺甜的不过味道很正
总体来说很满意,下次会继续打卡
📍Trung Nguyen E-coffee
23015 Colonial Pkwy Suit B 201,Katy ,TX, 77493
最新评论 14
: 停车方便不 停车方便不
: 方便,我今天又去了,他们那里好多车位,不像Hmart那边那么拥挤 方便,我今天又去了,他们那里好多车位,不像Hmart那边那么拥挤
回复 @糖城城 : 停车位丰富就很方便啦 停车位丰富就很方便啦
: 那个Vanilla marble express比较适合提神 那个Vanilla marble express比较适合提神
: 是吧?我就喝了个白咖啡都一晚上没睡着 是吧?我就喝了个白咖啡都一晚上没睡着
回复 @糖城城 : 我之前也是下午喝了一次 熬了一宿 感觉完全不困的 我之前也是下午喝了一次 熬了一宿 感觉完全不困的
: 饼干多少钱 饼干多少钱
: 6块多,挺大挺厚实的一块,不过我觉得不便宜 6块多,挺大挺厚实的一块,不过我觉得不便宜
回复 @糖城城 : 嗯嗯还行,好吃就行 嗯嗯还行,好吃就行
: 排队久吗 排队久吗
: 周六去的前面就俩人
周六去的前面就俩人
回复 @糖城城 : 看样还没有推广出去
看样还没有推广出去
: 这地段不错,亚洲城最近人流量越来越大了。 这地段不错,亚洲城最近人流量越来越大了。
: 嗯,停车难
嗯,停车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