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也嫌贵?2026世界杯票价贵到离谱!...

川普也嫌贵?2026世界杯票价贵到离谱!连懂王都破防了... 😂💸

05-11 发布
 

最新评论 30

孙悟空他姐姐

: 在家看不是更好嘛想怎么看就怎么看

05-14
删除 | 举报 | 2 | 回复
NoBonus_Philly_Eagles

: 贵疯了

05-14
删除 | 举报 | 1 | 回复
GraceFuLphJX

: 贵一点可以理解,但这个是贵一点吗!这都翻了多少倍了!

05-13
删除 | 举报 | 7 | 回复
艾米amy

: 刚买完一场小组赛的门票[流汗]

05-13
删除 | 举报 | 1 | 回复
一条帅鱼

: 懂王股神一抬手老鼠仓就是几个亿 在这觉得一千刀门票贵 说自己买不起 选举政客都是影帝

05-13
删除 | 举报 | 8 | 回复
黄佐大尉

: 民主党的免费肉喇叭可真逗。世界杯票贵也是懂王的错。 老登任期8%的四十年最高通膨不觉得物价贵 现在连球票贵也是川普的错了。

05-13
删除 | 举报 | 1 | 回复
冻冻茶

: 喜欢就不嫌贵了

05-13
删除 | 举报 | 2 | 回复
BooBoo_Koala

: 昨晚看到一个篮球赛,空位一排排,据说是太贵了

05-13
删除 | 举报 | | 回复
发现N

: 天天埋怨别人,就是不提他自己把物价搞起来的。

05-13
删除 | 举报 | 4 | 回复
vinvin168

: 看电视就好

05-13
删除 | 举报 | 1 | 回复
IMTS

: 到底是谁在看啊?足球怎么还成了贵族运动

05-13
删除 | 举报 | | 回复
虹雨兰欣

: 这不就是一个愿打一个愿挨吗,只要人家票没砸手里就是合理定价

05-12
删除 | 举报 | | 回复
是我是我还是我

: 赶紧割吧,割不了几次了[吃瓜]

05-12
删除 | 举报 | 2 | 回复
rockymountain

: 下次看转播也要付费了[呲牙]

05-12
删除 | 举报 | 1 | 回复
williamson

: 就是这个价格,门票也不会剩[流汗][流汗]

05-12
删除 | 举报 | 1 | 回复
widemouth

: 站FIFA,该割韭菜就的🈹!美国大学校队的决赛门票也是4000美元起步

05-12
删除 | 举报 | | 回复
猴子屯美猴王

: 幸好年轻上学那会儿该疯狂的事儿都做过,现在啥都已经祛魅了,主打一个无所谓。

05-12
删除 | 举报 | | 回复
HappyTwinsMami

: 请教一下各路高手,北美地区怎样可以免费观看世界杯?

05-12
删除 | 举报 | | 回复
专氵台智阝章

: 你看看costco主页上的fifa票价就知道了。。2张3万9

05-12
删除 | 举报 | 3 | 回复
缘妙不可言

: 在家里看电视还看得更清楚

05-12
删除 | 举报 | 1 | 回复

扫码下载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