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phd 非stem非敏感专业 约了5.21早上8.45
首先 约这个时间基本没什么用 基本先到先得 10点到了都能往里进 [尬住R] 我8.45最后才轮上我 根本不分流
其次 一定要带50现金!!!这个照片不合格的概率实在太高了 我是自己在家拍的然后用ai p图 没有任何美颜 但是说扫描出来 背景不是纯白色!!但是肉眼看不出来 所以ai真的不可靠[完啦R] 北京大使馆内有自助拍照机50人民币 注意 这个机子只能收50或者50以下的零钱 不能收100的 所以就拿50正好 而且这个机子非常慢 如果你对照片不自信 你不如一进去就重新拍 因为如果你11.30还没进去 你就得第二天早上再来 我当时 11点重新拍完照片才排进去 真的人山人海且非常慢
排了四个小时 8.30到12点才办完 简直要现场晕倒 主要是人特别多且非常慢 进去排 里面还排就是毫无止境地排队 而且如果你照片不合格排队还需要重排 赶上环球影城了
然后我准备了social media list的补充 但是他没要 要的我的cv 我很震惊 因为以前社科从来不要 所以 大家要准备cv
现在好像什么专业都要check 给了白条不需要补充任何材料 就让保持社交媒体畅通
Update: 5.21 面签 5.26 approved 社科专业非ste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