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fremont 开的面面俱到6月关了两周,开业之后我就报复性的去吃了两次
上一次吃了冷面
这一次和家里人吃了一顿午饭
吃了几个平时不咋的吃的菜
1. 蚝油牛肉 - 我平时一直点黑胡椒牛肉 这次点了蚝油 牛肉 这个菜和黑胡椒比起来 更干香!味道更浓!
2. 扬州干丝 - 超级清淡!干丝做的很鲜!
3. 红烧茄子 - 我平时点的是鱼香茄子 红烧茄子就没有那么辣,而且也是干香型 茄子过油过的 很干香
4. 丝瓜 - 就纯粹丝瓜!店员推荐,因为那天来了一批新鲜的丝瓜 建议直接吃他的本位 不要加其他配料,超级清淡
5. 芹菜香干 - 平时一直点香干肉丝 这次点了蔬菜!也是干香味型
这次吃的蔬菜居多 家里也有老年人 所以吃下来很友好!很不错!
他们两周前关门度假 让我吃中国菜很寂寞 店重新开业我还是很开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