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们家的意大利菜是偏意大利美式风
这个cheese 是真的舍得放 全部都是!
我和我爸妈吃的扶墙而出 还吃不完打包了
推荐
1. Zucchini fries -几乎每桌必点 但是他家薯条也好吃的
2. chicken tender - 这个价位是真的良心,给了6根! 吃不完啊!我点了garlic parm topping,惊艳的!这个炸鸡可以和wayfair tavern炸鸡拼一下
3. pizza是off menu - 我叫他pizza 版本的lox bagel,有点像tatte的hole in a bagel的那种风格
饼皮是bagel 口感 pizza边巨好吃 软bagel口感 第一次吃到
pasta不好吃 太咸了 一口把我送走 最后吧pizza皮配他吃掉了
这家不愧是marina 区餐饮界扛把子,无时无刻的排队排队!我是定位了 下午1:30pm去的 走的时候3:30pm 还是爆满状态,太恐怖了!
喝酒吃撑加小费人均75刀;我们停车停在presidio,一路走chestnut。走回去也算是饭后消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