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an Sabino,在 Midtown。
是那家米其林餐厅的姐妹店,就在它斜对角,真的超近😂
最出名的是 Shrimp Parm 🍤——虾超大只,虽然只有三只,但吃完超级有饱足感!
前菜的生蚝我也很喜欢🦪,那个酸酸的酱汁特别开胃,吃得很爽~
然后我点的 Lobster Roll 也太好吃了吧!!
它的面包是 可颂🥐 做的,超级香,口感直接拉满💯
这个价格还算可以,然后还有$150的 CSR的 credit。我们四个人每个人还点了咖啡, 最后一共是270。
整体很满意的一餐,下次有credit了还想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