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lly Moon‘s Redmond|小红房好看,但排20分钟真不至于
📍Molly Moon’s|Redmond
路过看到小红房子确实可爱
人也确实多
排了20分钟,吃完心里只有一句:就这?
🍦点了Half & Half(Single Scoop选两种口味)
选了Iced Latte + Melt Chocolate
算是全场最不甜的组合了
咖啡味有,巧克力味也正常
但也就正常,没有到“哇”的程度
另外试了本季新品的:
Orange Creamsicle
橘子味偏人工,略甜
Matcha Strawberry
抹茶味基本等于没有
草莓也淡淡的
吃完怀疑自己味觉是不是坏了
💬关于排队
服务员很nice
会耐心等客人慢慢选
但队伍也因此特别慢
💭最后
之前吃过Yeti和Lavender
甜到怀疑人生
这次避开雷区,但也没找到惊喜
Whole Foods几款pint杯都比这个好吃
还便宜
真的想说一句:
到底是谁在说这家好吃?
#Redmond美食 #MollyMoons #冰淇淋探店 #排雷 #西雅图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