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终于又买了她家超火的双头唇釉!
其实N年前就入过一支,当时还没现在这么好买,是在Saks Fifth Avenue买的😂 入的是芭比粉色号,结果几乎没用过(懂的都懂哈哈哈),反而更常用另一头的透明雨衣叠涂其他口红。
雨衣效果怎么说呢~确实有点用,但也没有到传说中“吃火锅都不掉”的程度,所以我一直心有不甘😅
这次趁打折,直接冲了两个热门色:✨192 & 196
一开始其实想买174,但在小红书刷到有姐妹说有点偏荧光粉,我立马劝退,转头选了看起来更“女人味”的192。 结果!在我嘴上还是微微有点荧光感(深唇星人落泪😭)
不死心的我又下单了196,本来以为是我爱的番茄红🍅 然而现实是…棕调偏重,上嘴略显老气(小红书果然也有人这么说!)
果然啊姐妹们——口红真的就是千人千色😩
👉不过!我还是找到了自救办法: 把192和196叠涂!! 居然刚刚好!既没有荧光感,也不会显老气,意外好看🤣可以继续爱了!而且原配的唇釉加雨衣确实吃火锅都不掉色💃💃
—
🫧顺便还入了她家的山茶花洗面奶 之前我一直在用CPB、La Mer、POLA BA这些贵妇线,这支还没开封~等我用一段时间再来反馈~
—
💧还有跟风入了The Ordinary的1% Zinc 之前在省钱快报看到有姐妹说:B5+1% Zinc一起用有淡斑+美白效果 🤍试问哪个女生能拒绝美白!! 所以必须买来试试!
💗最后四个小可爱们是Dolce&Gabbana香水赠品,很喜欢,有部分原因也是冲着它们去的🎁🥰
—
📌总结一下本次购物: ✔唇釉:踩雷+自救成功(混涂yyds!) ✔洗面奶:待测 ✔TO精华:美白事业新希望✨
姐妹们有用过196/192的吗?欢迎来交流~🫶
最新评论 2
: 我也没忍住买了香奶奶 想着色号不合适就给我妹妹哈哈哈 我也没忍住买了香奶奶 想着色号不合适就给我妹妹哈哈哈
: 啊 另一头透明的竟然是口红雨衣吗 我一直以为就是个提亮的能有果冻唇效果的呢 啊 另一头透明的竟然是口红雨衣吗 我一直以为就是个提亮的能有果冻唇效果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