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其实是用在27寸的显示器上,因为我懒得做攻略,所以这个东西的选品就交给了呆斌。然后发现收到了一个残次品🙃。
✅1️⃣🖤首先它是不能上下调节高度的,所以安装的时候还挺麻烦,就是一定要量好你自己需要的高度。
我们量的时候没有问题,装上去之后发现对呆斌来说有点矮,对我来说有点高。
✅2️⃣🖤第二个最要命的是如果你收到了这个东西,它的那个支出来的手臂跟放在墙壁上固定的东西不是90度的话,你也看不太出来。
只有我们装上之后看才能发现。没错显示器左侧向下⬇️,是❗斜❗的❗而我看了一圈评论区没有看到有人说有这个问题❓我只能说是品控不太好,我收到了残次品。在我新买的支架到之前只能在左侧下面垫点书临时凑合用了。
最新评论 2
: 我家队友也爱乱买,装完才发现不合适最头大 我家队友也爱乱买,装完才发现不合适最头大
:
拆完之后还得补洞也很头疼……只能说果然不管要什么,还是得自己选品
拆完之后还得补洞也很头疼……只能说果然不管要什么,还是得自己选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