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门口的世界杯,非球迷来凑了个热闹
结果第一次看现场就看到了本届(到目前为止)
最大爆冷。天台之战破防之战
西班牙:佛得角 0:0 🙂
作为非铁杆球迷都能看出来上半场西班牙踢的有多拉
一直传完全没有在积极进攻,完全不把对手当回事
但是同样如果说踢假球感觉真的是对佛得角的不尊重,
亲眼看到佛得角每一个队员的努力拼搏和拦截。
看到40岁门神的传奇扑球,每一下都是全场尖叫。
全场一次犯规,没有任何卧草拖时间。
堂堂正正,干干净净的赢了比赛。。
看的本非球迷看的真是感慨万千,
一个如此小的国家都拼搏到最后一秒。。
(对比某国耻海参队真的🤡)
不过还是心疼我的钱钱。。
对比此时电视上阿根廷对阿尔及利亚8分钟2球
对抗和可看性拉满🥹羡慕堪萨斯城现场的盆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