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妈妈孕晚期Plog🫄只有孕妈才懂的幸福和烦恼
不敢想象,还有一个多月就要“卸货”了🥺
回想整个孕期,除了孕早期反胃+胀气、心情有点down之外,后面其实都挺开心的~也可能是时间冲淡了孕早期的各种焦虑和担忧哈哈. 孕中期一整个精力爆棚,工作,旅行,翻新厕所,布置婴儿房,每天有使不完的劲,食欲也变得越来越好!
现在进入孕晚期,最直观的感受就是:肚子越来越沉了。下蹲、弯腰、起床、翻身都开始变得“笨拙”,不过整体感觉还行。哦对,还有一个大困扰——便秘真的太严重了😭现在胎动也越来越明显,有时候会感觉肚子被一股力量拉扯着,真不知道这个小人在肚子里翻江倒海到底在搞什么哈哈哈!一边好想她快点出来见面,一边又舍不得结束这段合体的时光💫
孕期真的感受到了老公、家人、朋友和同事们的关照、祝福与呵护,大家都好期待这个新生命的诞生。
想想都觉得:能被这样爱着,真是一件无比幸福又美好的事啊❤️
不知道是不是孕晚期激素的原因,人又开始变懒了😂 工作已经在交接,每天就想好好在家待产。
争取坚持散散步、做做孕晚期瑜伽,再好好控制饮食。
唯一的愿望就是:生产的时候顺顺利利!🙏
祝跟我一样待产的孕妈也都天天开心顺利生产~